320

明洞奶奶麵店

隱身在明洞的巷弄中60年現在已經不是老奶奶在經營

而是由女兒接手的一間在地平價老店

店的特色在於採用細麵條和湯頭是由小魚乾/蛤蜊海鮮熬煮而成

重點在繁華的明洞餐點都再6000左右的店只有老奶奶麵店才能吃的到又飽ㄚ

 

321

明洞奶奶麵店菜單

招牌↓↓↓

奶奶麵條 / 豆腐湯麵 / 豆皮泡菜麵 / 辣拌麵 / 雞肉刀切麵 / 海苔捲

我們點了

拌麵條+炒烤豬肉7500韓幣

雪濃湯6500韓幣

 

322

店內位於巷弄中店裡也不大

但翻桌率也蠻快的

還有一位大叔一早吃早餐配馬格利!!!

 

323

4碟小菜由阿啾媽送上桌

泡菜/蘿蔔在桌上可隨意自取

 

324

餐具也請自取在抽屜裡

韓國吃飯餐具都在抽屜裡

所以桌上找不到再找找看有沒有抽屜囉!!!

 

325

拌麵條+炒烤豬肉7500韓幣

我點的

我好喜歡吃辣拌麵必點

再豪華一點畢竟阿啾媽我有工作能力就再加個烤肉

不然只有辣拌麵吃起來蠻虛的

 

326

辣拌麵

整個吃起來輕爽中帶香/辣好吃

裡面加的好像是醃製過的瓜類多了一種不同的口感

 

327

烤豬肉

單吃就蠻好吃了有時夾著泡菜一起吃~很不錯

附上一碗免費的紫菜豆腐湯

 

328

雪濃湯6500韓幣

女兒點的她說好冷一定要吃熱騰騰的雪濃湯

口味沒有像專門店的好吃

所以來麵店就點麵類嘛~幹嘛點這碗咧!!!

其實我們要去吃河東館又沒開吼~~~

撲空了三次河東館是賣牛肉湯所以女兒點雪濃湯一解想念的滋味

 

330

整體來說小菜+主餐便宜大碗真的可以來吃的一家老店

路過經過或是在明洞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來這裡吃吃平價麵吧~

 

329


明洞奶奶麵店(總店)
07:00 ~ 22:00
02-778-2705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1가 43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9길 17-3
休息日:春節/中秋當天

近地鐵乙支路入口5號出口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安妹韓國親子自由行↓↓↓↓↓↓↓

大份量早午餐One Bite Cafe弘大巷弄中brunch美食(點我)

明洞美食甜點POEM咖啡草莓鬆餅(點我)

韓國弘大剪髮初體驗(點我)

弘大超人氣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館跟著少女一起走花路(點我)

防彈少年團官咖註冊ARMY會員申請升級Daum註冊(點我)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