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撒的早餐是很豐富

但就是覺得不可口

還是晶華酒店的好吃又讚

ㄝ可能是沒睡飽吧

有點可惜的是吃了兩天的早餐

看起來都一樣一點變化都沒有真悶





晚餐在前1天就先訂位想看著海吃飯

我要坐窗邊小姐說盡量

他要我早點去才有可能坐窗邊訂5.30就去吃

後來小孩玩的太高興不想因為坐窗邊而打斷

改到7點去時是有接近窗啦

小姐還跟我說等一下就什麼ㄝ看不到了

非假日又不會客滿幹嘛還要先定位又不會留窗邊真的......

吃完後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牛排很嫩

第一次吃加白醬的生蠔吃不出他的鮮味

吃多了ㄝ很容易膩


甜點很失望不好吃只有巧克力蛋糕還能吃

這是5星的大廚做的嗎????


 
巧克力瀑布還滿好玩的

兩個不知是真的要吃還是要玩一直拿

食量沒有以前大了這樣吃很像不划算

老公吃的更少更欠揍的是他都吃便宜的

還會再來吃嗎  

不會

因為很普通又不精緻



好噁心的大壯丁唷

吃相ㄝ很醜ㄝ



墾丁凱撒大飯店Check in(點我)


墾丁凱撒 景觀客房(點我)


墾丁凱撒 回家趣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