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 年 固 定 要  帶 小 孩 上 山 當 花 癡

這 次 提 前 上 山 天 氣 晴 小 瀑 布 海 芋 大 大 的 盛 開

美 不 盛 收 








連 幾 年 下 來 我 們 家 小 孩 已 經 很 會 拔 海 芋 了

手 伸 到 最 底 下 用 力 拔 聽 到 啵 一 聲 就 拔 起 來 囉

 小 瀑 布 入 園 費 20 元 (不拔花只看花拍照)
                             50 元 (可拔海芋5隻美多一隻加10元)






拔 你 所 愛.愛 你 所 拔 

有 些 人 不 看 清 楚 真 的是 亂 亂 拔 又 亂 亂 丟 真 是 的






天 氣 好 晴 朗 的 太 陽 把 海 芋 照 的 白 嫩 嫩 的








旁 邊 有 小 顆 的 楓 樹

掉 下 的 楓 葉 好 完 整 帶 回 家 夾 書







兩 個 小 人

認 真 在 選 找 最 佳 的 美 麗 海 芋

不 過 不 認 真 ㄝ 不 行 因 為 採 到 太 老 或 是 太 開 的 海 芋 會 被 我 扁

遠 看 每 朵 都 好 美

採 開 約 7 成 的 海 芋 回 家 後 還 能 再 繼 續 綻 放 10 天







有 些 人 太 低 級 了 

竟 然 為 了 省 20 元 乘 店 家 不 注 意 跨 進 欄 杆 拍 照

天 呀~~~

農 民 ㄝ 很 辛 苦 咧 才 20 元 有 甚 麼 好 省 的 ㄋ 






海 芋 田 裡 聚 集 有 好 多 已 經 長 腳 的 蝌 蚪

大 壯 丁 太 無 聊 了 花 不 好 好 採 

開 始 玩 鬥 蝌 蚪







大 壯 丁 的 戰 利 品 海 芋






3月17號 長 腿 妹 生 日 快 樂

星 期 六 提 早 一 天 帶 她 上 山 當 一 下 午 的 花 癡 

隔 天 在 帶 她 去 她 喜 歡 吃 的 義 大 利 麵 回 家 在 切 蛋 糕 慶 生

慶 完 生 準 備 要 吃 蛋 糕 時 粗 魯 的 我 大 刀 一 揮 

蛋 糕 整 顆 就 此 飛 出 去 被 我 砸 啦

雖 然 毀 了 還 好 摔 在 自 家 地 板 上 拿 起 來 繼 續 吃 

只 是 媽 媽 闖 禍 壽 星 卻 要 自 己 除 理 地 板...........





竹 子 湖 街 上 新 開 的 禪 風 店 家 

看 了 想 在 這 裡 喝 下 午 茶 的 但 整 個 客 滿 ㄝ 不 見 有 人 帶 位

只 好 自 己 大 勒 勒 進 去 晃 晃 感 覺 還 不 錯 ㄋ

採 繡 求 花 時 在 進 去 坐 坐 吧






竹 子 湖 的 午 晚 餐

這 次 試 試 看 這 家 好 像 叫 和 風 是 家 熱 炒 店 家

點 了 金 針 150 元。水 連 180 元。大 腸 鴨 血 250 元

感 覺 有 點 小 貴 但 看 到 份 量 有 值 得

還 提 供 白 飯 和 地 瓜 湯 可 以 免 費 吃 到 飽 老 闆 娘 ㄝ 很 熱 情 讚 讚 讚 







店 家 旁 的 停 車 場 櫻 花 盛 開 

好 美 唷







陽 明 山 還 有 己 株 櫻 花 盛 開 中






陽 明 山 大 耳 朵 那 邊 的 粉 嫩 櫻 花 

正 在 盛 開 中

這 次 提 早 上 山 不 只 能 看 到 盛 開 的 海 芋 田

還 能 看 到 三 種 不 同 品 種 的 櫻 花 盛 開 超 棒

我 最 愛 粉 嫩 的 櫻 花







驚豔五彩繽紛竹子湖繡球花海中被色誘了(點我)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美麗的花季(點我)

陽明山.福田教育休閒農場好玩的校外教學(點我)

2010陽明山花季 竹子湖海芋季(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