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 地 百 坪 的 千 葉 火 鍋 店

不 僅 坐 位 超 多 連 走 道 ㄝ 都 很 寬 敞 

簡 單 明 亮 的 裝 潢 讓 百 人 一 起 用 餐 時 感 覺 不 到 擁 擠






一 大 區 多 樣 食 材 的 自 助 吧 






一 進 大 門 映 入 眼 簾 的 就 是 巧 克 力 瀑 布

小 人 們 愛 史 啦





接 著 是 很 多 樣 化 的 飲 料

冰 沙.可 樂.果 汁.養 樂 多........





我 們 真 的 是 餓 壞 了 

還 沒 點 要 的 湯 頭 就 先 跑 去 拿 肉 

有 10 種 湯 頭 可 以選 擇

海 鮮 鍋 。 甘 蔗 鍋  。 麻 辣 鍋  。 泡 菜 鍋 。 成 吉 思 汗 蒙 古 鍋

雞 湯 鍋 。 藥 膳 鍋  。 番 茄 鍋 。蔬 菜 輕 食 鍋 。 札 晃 味 噌 鍋

我 點 是  輕 食 鍋 

重 點 擺 在 吃 肉 湯 因 為 我 覺 得 湯 頭 清 淡 些 較 能 突 顯 肉 的 好 壞






壯 觀 的 醬 料 區

好 多 選 擇 自 己 加 

10 種 湯 頭 在 這 裡 ㄝ 是 自 己 加 

雖 然 沒 試 但 我 覺 得 可 以 從 清 淡 的 湯 頭 開 始 吃 

後 面 可 以 加 重 口 味 試 試 看
 





兩 大 火 鍋 料 區

青 菜.香 菇.丸 子.甜 不 辣......  

生 雞 蛋.蛤 蠣.餃 類.魚 下 巴.鵪 鶉 蛋.魚 皮......






現 切 肉 類 區

澳 洲 小 肥 羊。梅 花 豬。五 花 牛

肉 質 不 錯 涮 一 下 就 很 嫩 好 吃 

我 是 肉 食 類 這 裡 至 少 攻 占 了 10 盤 左 右

才 罷 手 開 始 吃 別 的 東 西






蝦 子.干 貝.魚 肉.花 枝.....





張 君 雅。科 學 麵。雞 絲 麵。鍋 燒 意 麵...........

還 有 烏 龍 麵





吃 累 了 休 息 一 下 

來 杯 手 工 現 搖 飲 料





現 炸 現 烤 鐵 板 區






熟 食 區

竟 然 有 豬 腳 不 錯 不 錯





燒 賣 區





生 菜 沙 拉 

涼 拌 區






壽 司 。握 壽 司 區





冰 淇 淋 的 種 類 ㄝ 超 級 多 還 有 明 治

不 過 最 吸 引 我 們 的 是 這 台 雪 藏 -8C 冰 淇 淋 機 

選 一 球 喜 歡 的 口 味 放 進 去 開 始 朔 型 

小 人 們 幾 乎 都 玩 了 兩 次 以 上 很 好 玩 有 趣






阿 姐 說 這 種 冰 淇 淋 外 面 賣 約 60 元

自 己 動 手 玩 很 棒 ㄝ 不 錯 吃






甜 點 區

蛋 糕 我 沒 興 趣 

但 很 喜 歡 下 面 的 光泉優酪乳、瑞穗鮮奶布丁、瑞穗巧克力布丁、福樂黃金布丁 很 喜 歡





水 果 區





限 時 兩 小 時 

但 我 們 吃 到 高 興 了 才 走 沒 人 趕 不 錯

總 結 以 這 樣 的 價 錢 肉 質 算 吃 到 飽 裡 還 不 錯 的
 
其 它 食 材 方 面 嘛 選 擇 很 多 樣 化 這 點 很 讚

平 日 的 價 格 會 較 吸 引 我 在 去 吃 






充滿水草裡吃新年團聚勝洋水草大餐(點我)

誘人豪華又高貴不貴的大壽宴會大菜八甲魚場(點我)

年開心家族聚餐在西堤變調了...慘案事件(點我)宜蘭新月店

義式屋古拉爵豪大器派超誘人的主餐牛排(點我)
宜蘭新月店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點我)


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
03-9334829
10:30~23:00
宜蘭市泰山路32號
平日午餐359元+10%
晚餐、例假日399元+10%
兒童價180元+10%(114公分以下酌收50元清潔服務費)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