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年 初 六 大 家 族 聚 餐 大 團 圓 一 起 吃 大 餐

新 的 一 年 祝 福 各 位:

恭喜發財、年年有餘、蛇年行大運

步步高昇、大吉大利、蛇年大發






勝 洋 水 草 餐 廳 大 門 口 

一 顆 樹 掛 滿 喜 氣 的 大 吉 字 紅 燈 籠 有 濃 濃 的 新 年 味





把 水 族 箱 鑲 入 牆 面 裡 

豐 富 的 水 藻 生 態 就 在 我 們 吃 飯 的 桌 邊 牆 上





 
餐 桌 上 的 水 草 吊 燈

好 有 創 意 的 藝 術 水 草 燈 吊 飾 超 水
 




開 動 囉 

第 一 道 冷 盤

有 淡 菜 。 干 貝 。 紫 米 蓮 藕 。 醃 小 番 茄 。 生 魚 片 。 醃 金 桔 。

整 體 來 說 沒 有 很 大 的 驚 艷 感





生 菜 沙 拉 

有 點 蝦 肉。生 菜 。紫 高 麗 。 玉 米 ....

吃 起 來 感 覺 普 通

 



白 桃 烏  龍 茶  。 蔓 越 莓  





豬 腳 

先 炸 在 滷 甜 甜 皮 脆 脆 的 肉 很 嫩 在 沾 上 芥 末 醬

整 個 剛 剛 好 香 脆 濃 郁 超 好 吃 的 一 道 






勝 洋 水 草 的 桌 菜 盤 子 一 個 比 一  個 大

才 三 盤 已 經 是 滿 桌 囉






好 玩 的 焗 烤 水 果 堡

一 大 盆 連 同 大 盤 子 都 是 熱 騰 騰 的 一 同 端 上 桌 

在 從 上 方 開 始 敲 開 大 堡 內 的 焗 水 果 出 現 了 

用 堡 的 皮 挖 裡 面 的 焗 烤 水 果 還 會 牽 絲

這 一 道 好 玩 好 吃





烤 大 條 彩 虹 鱒

是 勝 洋 所 養 殖 的 彩 虹 鱒 皮 很 脆 粉 紅 色 的 肉 很 多  


 



口 感 類 似 月 亮 蝦 餅 吃 起 來 很 普 通

上 面 淋 上 美 奶 滋.苜 蓿 芽.柴 魚.海 苔





長 腳 蟹 配 上 炒 粄 條

蟹 肉 少 又 鬆 散 不 好 吃 反 倒 是 板 條 好 吃

超 失 敗 的 一 道


 




猴 頭 菇 燉 雞 湯 還 有 豬 肚.蘿 蔔.紅 棗

湯 頭 很 鮮 很 順 口 好 喝 







水 果 及 水 草 風 味 甜 點





這 一 餐 合 菜 6000 加 一 成 等 於 6600 元 

我 們 又 依 店 家 規 定 幫  3  個 國 小 及 一 個 幼 稚 園 點 了 4 份 600 加 一 成 660 元 的 套 餐

大 家 的 吃 完 後 的 想 法 是 太 貴 了 根 本 不 值 得

比 起 八 甲 魚 場 的 合 菜 差 太 多 了 還 是 八 甲 會 想 在 去 吃

勝 洋 好 吃 的 只 有 2.3道 號 稱 是 有 水 草 入 菜 但 吃 不 到 感 覺

服 務 生 有 介 紹 是 用 什 麼 水 草 但 吃 不 出 來 真 的 沒 有 人 能 吃 的 出 來 啦







半 個 月 前 訂 位 時 就 有 說 過 我 們 有 12 位 大 人 及 6 位 小 人

其 中 倆 位 小 小 人 需 要 照 顧 要 跟 大 人 同 桌 

勝 洋 水 草 最 大 桌 只 能 坐 12 位 剩 下 的 小 人 可 以 再 讓 她 們 自 己 坐 一 桌 點 幾 份 套 餐 即 可

我 們 事 前 有 一 再 電 話 詢 問 確 認 說 若 可 以 在 鄰 桌 位 置 我 們 才 會 訂 位

如 果 沒 辦 法 在 一 起 我 們 放 棄 不 勉 強





沒 想 到 一 進 門 超 級 傻 眼 那 位 年 輕 經 理 竟 然 把 我 們 12 個 大 人 倆 個 小 小 人 硬 塞 在 10 個 人 的 坐 位

另 外 4  個 小 人 自 己 坐 12 人 大 桌

重 點 是 新 年 聚 餐 我 們 人 多 坐 不 下 一 桌 沒 關 係

但 那 經 理 竟 然 把 我 們 的 坐 位 分 開 排 呈 斜 對 角

請 經 理 換 成 隔 壁 桌 經 理 竟 然 說 才 幾 步 的 距 離 有 差 嗎???重 點 經 理 講 話 超 不 客 氣

經 理 又 說 隔 壁 桌 ㄝ 是 這 樣 坐 而 且 與 我 們 對 桌 的 位 子 剛 剛 有 客 人 訂 了

重 點 的 一 句 是 經 理 你 們 四 個 人 點 套 餐 我 們 還 犧 牲 一 桌 點 桌 菜 的 位 置 給 你 們

這 時 我 們 大 家 都 火 了

今 天 是 妳 們 同 意 讓 我 們 可 以 這 樣 訂 位 到 現 場 卻 又 整 個 都 不 同 

11 點 30 分 親 眼 看 到 店 家 開 門 經 理 竟 然 說 剛 剛 客 人 近 來 看 要 了 這 桌
 
所 以 讓 我 們 坐 對 角 

那 我 們 用 電 話 預 訂 的 就 要 隨 便 被 打 散 嗎???

經 理 講 出 就 那 幾 步 距 離 講 得 很 不 客 氣 讓 我 們 聽 的 ㄝ 很 不 高 興

過 年 就 是 要 團 聚 不 能 坐 在 一 起 ㄝ 就 算 了 位 子 還 被 安 排 的 很 奇 怪

後 來 經 理 很 不 甘 願 讓 我 們 調 整 我 們 要 的 位 子





但 他 的 口 氣 超 差 換 個 位 子 一 堆 借 口 差 讓 我 們 氣 的 火 了

害 我 們 高 高 興 興 團 聚 的 興 致 徹 底 被 熄 滅

領 班 看 到 我 們 很 火 跑 來 跟 我 們 道 歉 說 經 理 是 新 來 的 還 不 太 會 排 位 子

請 我 們 原 諒
 
只 能 說 那 年 輕 人 說 話 衝 處 事 超 級 不 圓 滑 竟 然 領 班 做 的 都 比 他 好 

以 後 我 們 真 的 再 ㄝ 不 會 去 光 顧 這 間 餐 廳

但 勝 洋 的 水 草 生 態 很 豐 富 還 是 有 值 得 一 看 不 過 現 在 要 100 元 門 票

不 知 道 多 久 沒 去 勝 洋 了 竟 然 改 成 收 費 入 場 









誘人豪華又高貴不貴的大壽宴會大菜八甲魚場(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田季發爺燒烤.美森空間設計尾牙(點我)

新年大餐大隻長腳蟹美味誘人(點我)

宜蘭員山.山頂會館(點我)



辣媽安家的二姊.二姊夫及弟弟.弟媳共創的設計公司

2+2位全都有10年以上的資歷有許多作品竟在粉絲團裡

 歡迎請按讚就能時時看到多樣的裝潢空間設計作品


由2+2位新銳設計師為您打造屬於專屬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員山鄉 勝洋水草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