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珂啡無我mu-a 가배무아

大邱在地人帶路跟著走跟著吃就沒錯了

這次吃大邱在地的韓式料理

吃到古代韓國"王"專屬的宮廷辣炒年糕還有韓國人最愛的鍋巴湯

然後在配上兩壺現現代人喝的特調花茶

真的是一餐古今融合的美味午餐

 

72

一到店門口好意外

這家店是咖啡廳吧???

怎麼帶我們來咖啡廳吃飯

但外在建物的新穎設計令人一亮尤其是那大片的葉片真的能打開

在5月有點熱熱的天打開來通通風在旁邊喝杯咖啡或果汁

最是涼快

 

71

這一整棟都是珂啡無我mu-a 

遠處一看蠻特別的

現代建築風格的一棟6層樓的房子屋頂卻是用韓屋風格

古今結合後蠻搭的特別

 

73

一樓到二樓

窗明几淨清爽舒適

真的就是來喝咖啡的fu~

但是到了三樓又不一樣了整個........

 

74

這應該說是挑高後的樓中樓

一間白白淨淨的韓式風格的房間

開始有期待了

我們吃飯的飯桌ㄝ會是間房間嗎?會是怎樣風格ㄋ

 

75

天啊~~~

看到這一間的風格

簡直是愛翻了我愛這樣閃閃發光的包廂

簡約又帶奢華感

讚~

 

76

終於來到了頂樓我們要吃飯的包廂

根本就是整棟韓屋搬上來大樓頂樓放嘛~

太棒了~

來韓國就是要在韓屋裡吃韓國料理

 

80

看這些匾額舊舊的不起眼

其實它們各自不止有歷史外好像ㄝ價值不斐

馬上不趕亂動以免動壞什麼~那怎辦咧!!!

梁柱上還有漢字

 

77

我們的包廂

 

78

珂啡無我mu-a 菜單

有沒有像台灣知名的咖啡餐廳一樣

用報紙單菜單

菜單中間有一小行簡體字也有英文可以看別擔心看不懂

或打1330包你點餐無障礙

 

79

銅筷子/銅湯匙

古代是王室或兩班貴族專屬的餐具

 

81

一開始所上的開胃菜

朋友請客所以不太好意思一一問正確菜名

就大約寫一下菜色感覺就這樣

右邊兩道小菜是豆芽及醃洋蔥(忘了應該是)

 

82

一大碗水果汁沙拉清爽開胃

 

83

一碗碗的是南瓜粥甜甜濃郁的南瓜味好好吃

 

84

鮮脆包飯

一捲捲的是用葉子捲進飯像是壽司捲的感覺

口味清淡較單一就是菜+飯

 

90

牛肉餅

口感上有些像是牛排的煎法

但又偏向肉末反正蠻好吃的

 

85

福袋荷包宮廷炒年糕

這道像是用醬燒的感覺裡面的配料ㄝ很豐富好吃

聽說這樣的料理方式在古代只有王才能吃到

屬於粗年糕大咬下帶些許嚼勁好吃

 

86

韓國人習慣把麵或飯最後才會點來吃

所以在韓國吃飯要習慣這點飯麵最後才上桌

並不會讓你配著主菜一起吃

我愛麵食當然點蕎麥冷麵

湯頭是冷的涼爽好喝面則帶點QQ

還附上兩碗配料

一碗是哇沙米/蒜泥/這碗給你調味用

一碗則是醃製的大蒜我忘了台灣稱做什麼自打不出來只會用講的/這碗給你重口味一下

 

87

鍋巴湯

朋友點的

什麼是鍋巴湯顧名思義就是飯鍋底部的飯煮到有些微焦在加進湯裡就變鍋巴湯囉~

湯完全沒味道

可以加店家另外給的旁邊那三道小菜配著一起吃

特別又道地的韓式吃法

 

88

柚子蘋果茶/佇檬香草庭園茶

兩壺都冰的啦~

我記得好像是左邊的好喝右邊的就淡淡的香

但兩壺視覺感都好喝的樣子

 

91

我們點的是5~6人套餐組合

一人20000韓幣有5道菜+飯或麵擇一+兩種飲品

蠻划算的

我個人覺得整個餐點整體來說都蠻好吃的

裝潢風格設計也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所以囉~

如果你ㄝ愛現代感的大樓裡又隱藏韓屋風格

那就可以來試試

每個人口味口感都會略有不同請自行斟酌

可以2個人或1個人來用餐

單點餐約在8千~2萬韓幣

飲品約5千~7千韓幣

 

韓國大邱遊記↓↓↓↓↓↓↓
 
 
cats3
 
怎麼去
大邱地鐵中央路站1號出口(請參考上圖蠻容易到達)
가배무아珂啡無我mu-a
053-255-4717
11:00~12:00
대구광역시 중구 종로 38-1번지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