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看 天 使 去 燙 髮 燙 完 後 有 沒 有 更 像 大 人 了 ㄋ

天 使 的 舅 舅 看 到 竟 然 說 哪 來 的 阿 糾 媽 呀

這 舅 舅 真 是 欠 揍 咧




我 教 天 使 說 如 果 有 同 學 說 你 醜 的 話

你 就 要 回 答 她 說 會 說 別 人 醜 的 人 才 是 最 醜 的 人

可 是 我 卻 常 常 對 著 天 使 捏 著 她 的 臉 說 你 的 肉 怎 麼 這 麼 多 好 醜 呀

她 的 圓 臉 讓 她 的 嬰 兒 肥 更 加 的 腫 真 的 醜 ㄝ

希 望 這 腫 臉 趕 快 的 消 下 去 才 會 變 的 漂 亮




天 使 現 在 小 五 身 高 是  155  公 分 跟 我 只 差 了 13公 分

現 在 怎 麼 看 她 都 覺 得 很 不 可 思 議 我 的 小 小 天 使 變 的 好 大 一 隻

每 每 看 到 天 使 心 理 都 在 想 她 是 我 女 兒 嗎

以 前 總 盼 著 她 兩 快 快 長 大 現 在 大 了 又 希 望 她 兩 不 要 長 大

心 理 充 滿 了 矛 盾

唉 ~ ~ ~

30多 一 點 的 我 老 覺 我 這 年 紀 應 該 是 抱 著 爆 漿 嬰 兒 的 年 紀

有 個 這 麼 大 隻 的 女 兒 應 該 要 有 40歲 的 年 紀 才 對

這 ㄝ 只 能 怪 自 己 這 麼 早 生 她 幹 嘛

不 過 現 在 有 個 好 處 出 門 她 不 叫 我 媽 別 人 都 會 以 為 是 我 妹 妹

嘻 嘻 嘻 ~~~~~~~~



天 使 小  2  時 有 燙 過 一 次 第 一 次 燙 卻 失 敗 了

隔 天 起 床 有 一 半 都 直 了 又 去 補 燙 不 過 撐 不 過  3 個 月 又 直 了

我 的 第 一 次 ㄝ 是 這 樣 所 以 到 現 在 我 都 不 願 再 去 嘗 試 第 二 次 燙 髮

應 該 說 我 的 臉 太 成 熟 了 燙 了 更 像 阿 糾 媽 所 以 才 沒 再 去 試 燙 髮 啦

這 狀 況 告 訴 了 設 計 師 她 建 議 我 多 花 一 點 錢 燙 熱 朔 燙 捲 度 ㄝ 會 持 久

為 了 這 顆 頭 花 了  5  個 小 時 去 燙 希 望 這 捲 度 能 至 少 能 維 持 半 年 以 上




我 喜 歡 玩 天 使 的 頭 髮 每 次 看 到 髮 型 書 都 會 嘗 試 著 去 幫 她 綁

直 髮 綁 出 來 的 效 果 沒 有 捲 髮 好 現 在 燙 好 了 可 以 好 好 的 玩 囉

但 天 使 卻 不 喜 歡 我 玩 因 為 我 這 個 媽 太 粗 魯 了 啦

不 過 洗 完 頭 還 要 慢 慢 的 烘 真 的 很 浪 費 時 間

現 在 的 課 業 很 重 等 直 了 還 是 剪 短 專 心 的 做 學 生 吧



我 家 的 流 浪 漢



我 們 家 花 在 頭 髮 上 的 錢 少 之 又 少

模 範 ㄤ 要 上 班 當 然 要 常 常 花 錢 去 修 剪

我 ㄋ 不 愛 久 坐 更 是 不 喜 歡 去 所 以 都 是 留  直 長 髮

夏 天 很 怕 熱 一 定 會 綁 起 來 到 了 冬 天 才 會 放 下 來

這 時 就 會 去 俢 有 時 型 還 在 當 然 就 不 剪 了 所 以 一 年 只 剪 一 次 ㄝ 很 省

大 壯 丁 一 年 剪 兩 次 都 是 因 為 我 越 俢 越 醜 才 會 去 給 專 業 的 人 剪

今 年 寒 假 很 長 又 沒 有 上 課 我 就 不 想 動 才 變 成 流 浪 漢 的 樣 子

直 到 這 傢 伙 最 近 一 直 碎 碎 唸 說 要 剪 頭 髮 ㄝ 要 過 年 了

好 吧

趣 剪 個 清 爽 的 樣 子 吧




電 視 看 太 多 了 大 壯 丁 的 髮 型 指 定 剪 成 像 市 政 廳 裡 趙 國 的 髮 型

如 果 再 燙 起 來 那 就 一 模 一 樣 了 但 很 浪 費 錢

這 樣 看 起 來 有 7 分 像 ㄝ 很 不 錯 不 過 似 乎 有 點 呆

再 用 個 髮 蠟 抓 一 下 有 沒 有 更 像 了 ㄋ





我 弟 弟 ㄝ 想 搞 成 像 趙 國 一 樣 的 髮 型 但 他 比 我 更 省 錢

弟 弟 就 問 我 你 會 燙 趙 國 的 髮 型 嗎

我 當 然 不 會

我 只 會 燙 李 局 長 的 髮 型 弟 弟 呀 你 要 不 要 ㄋ

哈 哈 哈 ~ ~ ~

現 實 生 活 只 有 阿 扎 西 會 燙 李 局 長 的 髮 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