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 家 的 長 腿 妹 ~ 天 使

 3 歲 以 前 的 天 使 非 常 的 好 帶 非 常 的 乖 只 有 生 病 時 比 較 會 鬧 一 點

 4 歳 以 後 的 天 使 變 身 成 了 惡 魔 雖 然 還 是 比 其 他 小 孩 乖 很 多

但 天 使 的 模 樣 和 個 性 通 通 隨 著 時 間 長 大 後 不 見 了 所 以 不 想 在 叫 天 使

現 在 小 五 的 天 使 開 始 有 點 叛 逆 的 性 格 出 現

有 點 想 改 叫 她 惡 魔 妹 但 我 怕 國 中 後 叛 逆 到 讓 我 招 架 不 住 還 是 改 成 長 腿 妹 吧

搞 不 好 以 後 可 以 靠 腿 吃 飯 不 過 現 在 她 自 己 把 腳 搞 成 紅 豆 冰 很 醜




 4 月 初 長 腿 妹 的 設 計 師 舅 舅 看 著 長 腿 妹 突 然 問 多 高 了

我 直 接 回 她 155 呀

果 然 是 做 設 計 的 一 看 就 說 不 止 了 吧

長 腿 妹 跟 157 公 分 的 舅 媽 比 一 下 身 高

這 舅 媽 才 穿 了 一 公 分 的 拖 鞋 說 什 麼 都 不 肯 脫

驚 訝 的 是 這 樣 一 比 竟 然 還 高 過 舅 媽 仔 細 量 身 高 才 發 現 有 159 公 分 了

 1  月 量 時 身 高 是 155  公 分 不 錯  1  個 月 長  1 公 分

難 怪 我 老 覺 得 跟 她 對 看 的 視 線 怎 麼 越 來 越 平 行

恐 怖 的 長 腿 妹 加 油 距 離  170  還 有 11 公 分 加 油

可 惜 她 的 臉 真 的 太 大 要 不 然 可 以 變 成  9  頭 身 的 漂 亮 比 例





發 育 期 ㄝ 是 尷 尬 期 的 長 腿 妹

爆 漿 媽 給 了 她 一 套 自 己 穿 不 下 的 泳 衣 去 學 校 上 游 泳 課

心 理 想 很 好 不 用 花 錢 了 但 回 來 跟 我 說 同 學 說 太 暴 露

我 拿 我 泡 湯 時 的 泳 衣 給 她 穿 回 家 後 ㄝ 是 跟 我 說 暴 露 不 要

長 腿 妹 說 要 買 連 身 但 怕 她 穿 不 了 幾 次 所 以 買 了 長 版 的 兩 節 式

這 階 段 的 小 孩 真 的 非 常 討 厭 不 認 真 讀 書 就 只 會 說 一 些 有 的 沒 有 的 話

我 覺 得 長 腿 妹 穿 起 來 很 健 康 很 好 看 雖 然 有 小 肚 肚

卻 被 同 學 說 什 麼 噁 心 難 看 暴 露 真 的 是 幼 稚 的 臭 小 孩

算 了 現 在 的 變 態 一 堆 還 是 讓 她 穿 保 守 一 點 吧



上 月 底 長 腿 妹 的 同 學 採 壞 了 她 的 涼 鞋

壞 了 我 很 火 大 因 為 這 雙 打 勾 牌 還 蠻 新 的 ㄝ 沒 想 讓 她 穿 去 上 課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意 思 傳 達 有 誤 長 腿 妹 說 導 師 說 雖 然 這 雙 貴 但 不 是 故 意 的 就 不 用 賠

我 告 訴 長 腿 妹 沒 有 不 是 故 意 就 不 用 賠 這 種 事

在 外 面 不 小 心 撞 到 別 人 的 車 ㄝ 能 說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就 不 用 賠 嗎

發 生 意 外 沒 有 人 願 意 如 果 還 有 財 務 上 的 損 失 當 然 就 要 賠 償

雖 然 是 在 學 校 但 ㄝ 要 看 對 方 願 不 願 意 不 用 賠 才 對

我 對 於 採 壞 鞋 的  X  同 學 印 象 不 好 所 以 一 開 始 我 堅 持 要  x  同 學 賠

後 來 導 師 有 打 電 話 來 說 明 事 情 經 過  X  同 學 的 家 長 ㄝ 有 打 電 話 來

我 ㄝ 就 算 了 不 要 為 難 導 師 及 同 學 家 長



去 年 我 在 忙 黃 金 宅 的 事 情 每 天 早 出 晚 歸

我 家 倆 隻 ㄝ 每 天 ㄝ 很 忙 著 玩 看 電 視 不 寫 功 課

有 次 我 忙 到 半 夜 12 點 多 回 家 看 到 長 腿 妹 居 然 跟  X  同 學 在 講 電 話

看 她 一 臉 很 心 虛 的 說 是 在 跟 X  同 學 討 論 功 課 上 的 事

 X  同 學 很 厲 害 用 手 機 從 一 早  7  點 到 晚 上 10 點 多 都 會 打 來 找 長 腿 妹

我 接 幾 次 以 後 委 婉 拒 絕 讓 她 跟 長 腿 妹 通 電 話

電 話 事 件 後 長 腿 妹 又 帶 了 一 隻 小 老 鼠 說 是 X  同 學 託 她 照 顧 幾 天

養 了 一 星 期 之 後 又 說 是  X  同 學 送 給 她 的 後 來 又 變 成 是 長 腿 妹 要  X  同 學 去 幫 忙 買 的

搞 不 清 楚 這 隻 老 鼠 怎 麼 來 的 但 我 知 道 長 腿 妹 在 說 謊 就 對 了

所 以 累 積 到 最 後 我 整 個 很 抓 狂 發 起 狠 來 狂 抽 打 長 腿 妹 的 長 腿 抽 到 兩 隻 腳 淤 青(大壯丁ㄝ有被扁)

平 常 我 很 少 打 她 倆 但 讓 當 時 忙 黃 金 宅 的 我 相 當 的 失 望



長 腿 妹 的 數 學 開 始 有 跟 不 上 的 狀 況 每 次 小 考 只 有 60 分

導 師 建 議 我 可 以 讓 她 跟  X  同 學 一 起 到 教 會 上 免 費 的 課 後 輔 導

聽 到  X  同 學 ㄝ 要 去 我 當 下 明 白 的 告 訴 老 師 不 希 望 她 倆 一 起 去 課 輔

我 想 只 會 變 本 加 厲 的 玩 不 可 能 會 認 真 上 課

聽 長 腿 妹 說  X  同 學 是 單 親 放 學 後 家 裡 只 有 她 一 個 人

媽 媽 忙 於 上 班 疏 於 管 教 以 前 就 不 怎 麼 寫 功 課 最 近  X  同 學 更 糟 糕 了

功 課 完 全 都 不 寫 老 師 對 她 很 頭 痛 媽 媽 更 是 失 望 難 過 到 拒 不 簽 聯 絡 簿

有 宅 後 我 最 常 說 的 話 就 是 沒 錢 長 腿 妹 最 近 還 問 我 爲 什 麼 不 去 上 班 賺 錢

我 說 我 去 上 班 以 後 沒 有 人 管 你 倆 就 會 像  X  同 學 一 樣 只 知 道 玩 玩 玩

我 反 問 長 腿 妹 你 知 道 你 倆 不 是 會 自 治 的 人 這 樣 我 能 放 心 去 賺 錢 嗎

所 以 我 寧 願 錢 少 少 的 過 日 子 ㄝ 不 願 意 放 任 你 倆 賺 錢 去



 5 月 中 開 始 讓 長 腿 妹 補 習 數 學 現 在 放 學 後 天 天 忙 於 補 數 學 英 文

我 的 荷 包 更 緊 了

但 值 得 因 為 上 了 兩 堂 的 數 學 課 後 小 考  100  分 進 步 超 快

一 問 之 下 導 師 講 的 數 學 她 不 懂 但 補 習 班 老 師 說 的 她 就 懂 了

吼 ~ ~ ~ 長 腿 妹 真 的 是 名 副 其 實 的 敗 家 女

小  3  開 始 學 英 文 到 現 在 看 到 英 文 單 字 都 會 試 著 去 拼

我 的 英 文 爛 對 不 對 我 ㄝ 不 知 道 有 時 會 聽 到 我 會 的 單 字 她 拼 錯 我 會 糾 正

但 大 多 時 我 會 默 默 的 不 吭 聲 啦

長 腿 妹 知 道 媽 媽 的 英 文 爛 有 時 還 會 對 我 說 英 文 句 子  

可 她 不 知 道 她 媽 我 ㄝ 愛 看 洋 片 這 可 不 是 白 看 ㄝ 學 了 不 少 有 的 沒 的 句 子

現 在 還 算 能 應 付 她 以 後 可 能 都 聽 不 懂 了

那 我 只 好 用 韓 文 來 對 付 這 個 臭 小 孩 好 了



現 在 我 會 要 她 倆 做 一 些 家 事 例 如 洗 碗 拖 地

長 腿 妹 很 懶 不 喜 歡 做 家 事 ㄝ 很 愛 跟 大 壯 丁 計 較

常 常 氣 的 我 說 這 家 不 是 我 一 個 人 的 是 要 全 家 人 一 起 去 維 持

她 竟 然 會 回 我 媽 媽 你 ㄝ 很 懶 呀

我 回 她 懶 歸 懶 但 我 還 是 會 把 我 的 事 做 好 她 就 無 話 可 說 了

現 在 不 叫 她 做 點 家 事 以 後 會 更 難 叫 發 育 中 的 小 孩 真 的 難 搞

叛 逆 期 時 我 想 沒 IQ 沒 EQ的 我 應 該 天 天 會 被 氣 爆 吧
 


 X 同 學 最 近 又 想 把 兔 子 送 給 長 腿 妹 養

我 沒 辦 法 確 定 到 底 是 真 的 用 送 的 還 是 長 腿 妹 買 的 所 以 我 拒 絕

X  同 學 最 後 還 寫 了 一 封 信 給 我

雖 然 沒 有 不 禮 貌 但 看 的 出 態 度 很 強 硬 的 說 老 鼠 的 事 是 場 誤 會

兔 子 真 的 是 免 費 送 希 望 我 能 讓 長 腿 妹 養 還 跟 長 腿 妹 說 你 媽 媽 一 定 要 回 信

我 看 完 後 說 沒 必 要 回 信 你 們 書 都 讀 不 好 了 養 什 麼 兔 子

這 年 紀 的 小 孩 都 會 有 怪 想 法 又 加 上  X  同 學 的 媽 媽 沒 時 間 教

有 時 長 腿 妹 會 跟 我 說  X  同 學 的 怪 想 法 我 ㄝ 會 跟 她 導 正 過 來

我 沒 有 明 白 的 跟 長 腿 妹 說 不 要 跟  X  同 學 玩

因 為 我 認 為 前 段 時 間 是  X  同 學 帶 壞 了 長 腿 妹 讓 她 不 寫 功 課 就 知 道 玩

好 在 在 我 嚴 密 的 監 督 下 功 課 有 回 來 了
 


長 腿 妹 和 大 壯 丁 都 會 看 我 的 網 誌

有 些 話 我 懶 的 說 就 讓 她 倆 用 看 的 吧

玩 當 然 還 是 要 玩 但 現 階 段 還 是 讀 書 最 重 要

書 讀 完 後 是 永 遠 在 腦 裡 ㄝ 會 讓 自 己 的 知 識 更 豐 富 看 的 領 域 ㄝ 會 更 加 寬 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