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裝 飾 一 個 屬 於 自 己 的 蛋 糕

這 顆 蛋 糕 完 全 由 長 腿 妹 自 己 動 手 裝 飾 完 成

月 初 看 到   Audrey媽(點我) 的 po 文 就 馬 上 打 電 話 去 預 約

17 號 假 日長 腿 妹 的 生 日 就 帶 她 去 體 驗 一 下 自 己 裝 飾 蛋 糕





師 傅 正 在 做 長 腿 妹 的 蛋 糕 基 底

蛋 糕 基 底 都 是 由 中 央 工 廠 統 一 配 送

店 員 說 我 們 很 幸 運 師 傅 一 個 月 會 到 店 裡2.3次

這 天 讓 我 們 遇 到 師 傅 現 場 親 手 完 成 蛋 糕 基 底





開 放 式 小 廚 房

DIY 所 需 要 的 蛋 糕 一 律 為 白 色

只 有 海 綿 分 兩 種 口 味 香 草 及 巧 克 力 可 自 行 選 擇

尚 未 裝 飾 的 蛋 糕  360  元

這 家 店 新 開 幕 所 以  8  吋 蛋 糕 360 元 是 嘗 鮮 價 至  3 月 底 止





蛋 糕 基 底 做 好 了 送 上 桌

店 家 不 只 有  DIY  蛋 糕 ㄝ 有 各 式 咖 啡. 手 工 餅 乾 及 小 蛋 糕 鬆 餅

可 以 在 這 裡 喝 咖 啡 聊 是 非

上 面 有 很 多 棉 花 糖 的 是 雲 朵 咖 啡 90 元

我 的 好 兒 子 大 壯 丁 趁 我 不 注 意 把 雲 朵 通 通 吃 光 光

只 剩 咖 啡 讓 我 看 了 ................傻 ~ 眼.....................





製 作 DIY 蛋 糕 的 第 一 步

先 選 一 個 自 己 喜 歡 的 花 嘴 有 12 種 圖 案

再 挑 鮮 奶 油 的 顏 色 有 白.粉 紅 五 種 顏 色 可 選

上 面 右 邊 的 兩 本 是 可 以 參 考 的 蛋 糕 成 品 照 片





店 員 會 先 教 如 何 擠 出 漂 亮 的 奶 油 花

有 耐 心 的 兩 位 女 店 員 一 步 一 步 帶 領 著 長 腿 妹

該 如 何 挑 選 奶 油 花 嘴 及 挑 選 裝 飾 食 材

沒 耐 心 的 辣 媽 安 我 心 理 只 想 著 快 點 我 要 吃 蛋 糕 啦





長 腿 妹 挑 了 兩 種 花 嘴 及 顏 色

自 己 再 練 習 一 下 擠 花

奶 油 擠 花 袋 一 袋 30 元





然 後 再 拿 自 己 想 用 的 工 具

有 夾 子.篩 網.........
 
可 免 費 取 用





現 在 挑 選 想 放 在 蛋 糕 上 的 裝 飾 品

花 樣 很 多 ㄝ 很 可 愛

還 有 小 小 的 木 製 標 語 牌 可 寫 上 想 說 的 話

重 點 是 選 定 食 材 馬 上 結 帳 恕 不 退 換

這 點 很 讚 衛 生 第 一 ㄝ 讓 食 材 不 暴 露 在 開 放 空 間 中





每 樣 都 有 包 裝

還 有 草 莓.奇 異 果.櫻 桃.鳳 梨.水 蜜 桃 等....

挑 選 時 ㄝ 須 小 心 輕 拿

我 太 粗 魯 了 結 完 帳 馬 上 毀 掉 一 個





另 一 個 冷 藏 櫃 ㄝ 有 裝 飾 品

ㄝ 較 精 緻 我 挑 了 左 圖 一 個 粉 色 心 型 40 元

這 裡 ㄝ 有 已 裝 飾 好 的 8 吋 成 品 蛋 糕 約  600 左 右
 




長 腿 妹

所 挑 選 的 蛋 糕 裝 飾 食 材

每 樣 上 面 都 會 有 標 價 共 花 了 263 元





一 切 準 備 就 緒

可 以 開 始 裝 飾 蛋 糕

但 這 兩 個 小 孩 倒 是 先 吃 起 奶 油 來





沒 讓 大 壯 丁 玩 姊 姊 的 生 日 蛋 糕

他 只 好 自 己 玩 擠 花 袋

然 後 再 把 自 己 練 習 好 的 花 樣 奶 油 吃 掉 





長 腿 妹 放 好 裝 飾 品 開 始 擠 奶 油 花

這 時 辣 媽 安 還 覺 得 裝 飾 的 不 錯 喔





奶 油 花 擠 得 很 漂 亮

有 模 有 樣 認 真 的 長 腿 妹 漂 亮

全 程 想 讓 她 以 自 己 的 想 法 裝 飾 好 蛋 糕

但 她 爸 爸 一 直 再 指 揮 東 指 揮 西

吼 ~ ~ ~

這 男 人 還 沒 40 就 一 張 嘴 一 直 在 旁 邊 碎 碎 念 個 不 停

辣 媽 安 我 ㄝ 火 了

告 訴 ㄤ 你 自 己 生 日 時 自 己 做 一 個 你 女 兒 長 大 了 不 要 再 指 揮 她
 




長 腿 妹 整 個 裝 飾 完 成

好 看 嗎 ? ? ?

辣 媽 安 我 覺 得 只 有 奶 油 花 擠 得 漂 亮

其 餘 變 的 好 亂

只 怪 貪 心 飾 品 食 材 買 太 多 啦





店 內 不 大 ㄝ 不 收 取 服 務 費

所 以 不 再 提 供 現 場 食 用 做 好 的 DIY 蛋 糕

但 店 家 會 免 費 打 包 好 蛋 糕 附 上 蠟 燭 及 盤 子





店 內 的 裝 潢 簡 單 可 愛

右 邊 是 我 們 坐 的 位 子

旁 邊 的 阿 揪 媽 則 是 在 喝 咖 啡 聊 天

她 們 一 直 稱 讚 長 腿 妹 做 得 好 漂 亮





牆 上 的 照 片 都 是 到 店 家 所 DIY 過 的 客 人

漂 亮 母 女 檔  Audrey 媽 的 照 片 ㄝ 有 在 上 面

店 家 想 拍 我 們 一 家 子 但 我 害 羞 婉 拒 了

只 讓 長 腿 妹 一 人 照 相 放 在 它 們 的 店 裡 





本 來 想 說 我 家 的 小 孩 太 大 了

但 店 內 還 有 另 一 組 情 侶 ㄝ 在 做 DIY 蛋 糕

原 來 溫 馨 的 店 內 ㄝ 適 合 一 家 大 小.情 侶.朋 友 一 同 DIY 蛋 糕 的 好 地 方

ㄝ 並 不 限 於 生 日 母 親 節.父 親 節 特 別 的 日 子 都 可 以 做

反 正 想 玩   DIY  或 想 吃 蛋 糕 不 用 藉 口 都 可 以 玩





一 進 店 內 最 吸 引 我 的 角 落

手 工 巧 克 力 棉 花 糖

繽 紛 的 色 彩 讓 我 食 指 大 動





Amazing Gift  DIY 蛋 糕 店 位 在 樹 林 車 站 附 近

DIY 蛋 糕 則 是 採 預 約 優 先 制





我 選 巧 克 力 海 棉 蛋 糕

上 面 一 層 是 夾 棉 花 糖 下 面 則 是 夾 水 果

整 體 來 說 好 吃 用 來 裝 飾 的 食 材 ㄝ 好 吃

便 宜 的 價 錢 卻 ㄝ 不 遜 於 知 名 蛋 糕 店





這 顆  8  吋 蛋 糕 裝 飾 完 成 到 打 包 好

共 花 了   723  元

我 覺 得 真 的 好 值 得 又 好 玩 長 腿 妹 ㄝ 超 級 愛

讓 我 們 一 家 共 度 一 個 溫 馨 又 愉 快 的 下 午

 5 月 要 換 大 壯 丁 去 玩





2012年4月1日起
蛋糕體六吋-360元
           八吋-420元


Amazing Gift (點我)  
10:00~21:00
0981344254/0987599280需三天前預約
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8號
我住台北市走北二高土城交流道下接65號快速道路直接到樹林城林大橋
下橋後是溪城路直走看到中華路左轉
中華路直走到博愛街再右轉到鎮前街
鎮前街97巷左轉這裡開始會看到樹林車站標跟著走就對啦
門口有很多車位但停不到店員說不會拖吊只好違規並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