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跟我老公和他的弟弟妹妹去買麥當勞

想了一會我先點餐

點完我就問老公你要吃啥呀

我老公居然說我要酸辣湯

此時店員說我們沒有賣酸辣湯

這時我滿腦袋的疑惑

老公你第一次吃麥當勞嗎

弟弟妹妹ㄝ滿臉不可思議

來麥當勞買酸辣湯???????

弟弟妹妹點完後

我又問了一次

老公你到底要吃啥

不要再點酸辣湯了喔

老公這時才指著菜單說

我要的是3號餐    不是酸辣湯

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

可是大家明明都聽到的是酸辣湯啊

老公呀   你什麼時候變的口齒這麼不清哪

3號餐   酸辣湯   3號餐   酸辣湯   3號餐  酸辣湯

唸快一點ㄝ蠻像的  

好吧 是我們的耳朵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