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誰 誰 是 模 範 生

不 是 我 家 小 孩 喔

是 我 老 公 啦

話 說 剛 認 識 我 老 公 時 他 開 車 很 快

還 會 帶 我 去 飆 比 九 彎 十 八 拐 還 彎 的 山 路

平 常 走 平 溪 平 均 要 40分 鐘 我 老 公 可 用 15 分 鐘 就 到

當 然 是 在 清 晨 沒 車 時 候 有 車 頂 多 25分 鐘 利 害 吧

自 從 他 換 工 作 後 就 越 開 越 慢 慢 到 開 高 速 公 路 只 剩 60公 里

轉 換 工 作 後 現 在 是 公 車 司 機 北 市 限 速 40公 里 自 然 而 然 就 越 來 慢 越 了

每 當 老 公 放 假 時 他 當 然 不 會 想 再 開 車 了 就 變 成 我 是 司 機

唉 ~ ~ ~

我 好 討 厭 開 車 坐 在 旁 邊 最 好 了 想 睡 就 睡 






2008   第13屆   金 輪 獎 

交 通 "金" 英       無 與 "輪" 比

這 是 什 麼 應 該 大 多 數 的 人 都 不 知 吧

我 到 了 現 場 才 知 道 不 是 模 範 生 是 叫 金 輪 獎 這 我 ㄝ 沒 聽 過

這 獎 主 要 是 頒 給 遵 守 維 護 交 通 秩 序 安 全 的 人

像 是"職 業"汽 車 駕 駛 (大 客 車.貨 車.貨 櫃 車.計 程 車), 義 交, 導 護 教 師, 志 工 等 等........

重 點 是 要 過 去 " 3 年 內 駕 駛 車 輛 無 違 規 及 肇 事 紀 錄"

 5 年 內 未 判 有 期 徒 刑  2  年 內 沒 參 加 其 他 公 路 主 管 機 關 的 當 選 
 




幾 個 月 前 公 司 就 要 老 公 去 報 名 過 了 好 久 以 為 落 選 了

直 到 前 兩 天 才 說 要 去 市 政 府 郝 龍 斌 市 長 要 親 自 頒 獎

但 當 下 最 高 興 的 是 有 獎 金 和 北 市 免 費 停 車 卷  200 張 ㄝ 好 棒 喔

到 會 場 後 才 知 什 麼 是 金 輪 獎 ㄝ 不 是 人 人 都 得 的 到 這 獎

當 下 再 ㄝ 不 只 是 高 興 有 獎 金 獎 品

而 是 覺 得 很 光 榮 為 我 老 公 感 到 驕 傲

認 識13 年 第 一 次 覺 得 他 做 對 了 一 件 讓 我 超 高 興 的 事

以 前 ㄝ 常 抱 怨 他 的 慢 現 在 慢 的 好 唷





要 上 台 前 看 的 出 他 有 點 高 興 又 帶 點 緊 張 

我 還 一 直 提 醒 他 要 看 光 頭 攝 影 師 的 鏡 頭

因 為 照 片 會 給 每 位 受 獎 者

此 時 我 超 興 奮 的 是 市 長 親 頒 獎 ㄝ

這 ㄝ 不 是 人 人 都 有 機 會 得 

但 心 想 早 兩 年 是 馬 英 九 就 更 棒 了 他 很 帥 喔 

老 公 的 公 司 共 有  8 人 獲 獎

但 都 不 認 識 因 為 公 司 算 是 集 團 吧 分 屬 多 個 公 司 名 稱

每 個 人 所 服 務 的 站 名 ㄝ 都 不 同 年 紀 ㄝ 都 比 我 老 公 大 很 多

優 良 大 客 車 駕 駛 名 額 71 位 但 只 有 67位 獲 獎

最 長 的 是 65歲 要 退 休 的 年 紀 最 小 的 29 歲

我 老 公 ㄝ 算 年 輕 喔 才 30多 一 半 啦

不 過 老 公 很 不 上 鏡 ㄝ 超 醜 的 不 是 超 呆 的





我 老 公 真 的 是 名 副 其 實 的 " 優 良 駕 駛 "

不 只 是 因 為 慢 才 得 獎 的

他 每 站 不 管 有 沒 有 人 都 會 先 往 站 牌 靠 慢 速 開 過

看 到 老 人 招 手 都 一 定 會 停 車 讓 老 人 上 車

有 的 行 動 更 慢 的 還 會 等 他 坐 好 再 開 車

所 以 有 時 會 有 老 人 請 我 老 公 吃 東 西 喔



我 一 直 覺 的 我 老 公 工 作 很 認 真

開 車 時 有 禮 貌 又 守 規 矩 是 個 安 全 駕 駛

心 想 都 沒 有 什 麼 可 以 表 揚 他 的 機 會

市 政 府 有 這 個 獎 項 非 常 好

可 以 表 揚 更 多 像 我 老 公 這 樣 的 好 司 機



低底盤公車 好搭(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