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 ~ ~ 

無 名

這 次 讓 我 非 常 的 抓 狂 

上 星 期 五 幫 傍 晚 到 格 友 家 趣 晃 晃

一 如 往 常 的 看 完 文 章 後 留 言

留 了 幾 篇 之 後 開 始 打 完 字 按 確 定 後 都 跳 到 網 誌 首 頁

還 試 著 按 推 薦 文 章 卻 是 按 了 沒 反 應

試 了 3 . 4 家 格 友 都 是 一 樣 的 情 形

想 說 可 能 是 無 名 現 在 系 統 有 問 題 晚 點 在 上 網 看 看 吧 

到 了 晚 上 8 點 卻 還 是 一 樣 不 能 留 言 和 推 




最 近 我 的 電 腦 常 常 連 不 上 線 

我 就 去 借 了 老 媽 的 筆 電 來 用 

想 說 別 人 可 以 在 無 名 留 言

那 該 不 會 是 老 媽 的 筆 電 ㄝ 出 問 題 

所 以 才 不 能 上 無 名 留 言

慘 啦 ~ ~ ~ 

該 不 會 是 我 手 殘 又 把 電 腦 搞 掛 了 



今 天 一 樣 用 這 台 比 筆 電 上 網 一 切 都 正 常 

只 有 留 言 和 推 還 是 無 法 按

不 相 信 是 筆 電 出 問 題 想 到 了 去 無 名 客 服 反 應 看 看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推 出 可 以 線 上 和 客 服 直 接 對 話

我 反 應 了 我 的 問 題 客 服 說 線 上 系 統 看 起 來 無 異 狀 會 反 應 給 工 程 單 位
 
請 我 三 天 後 登 入 看 看 有 沒 有 正 常 

後 來 我 又 說 了 連 推 薦 文 章 ㄝ 不 行

客 服 回 應 說 這 我 瞭 解 

難 不 成 常 常 有 這 些 問 題

和 客 服 結 束 完 對 話 後 就 去 別 人 家 看 看 

先 是 按 推 薦 可 以 了 跟 著 馬 上 留 言 ㄝ 沒 問 題 了



我 的 無 名 有 一 陣 子 常 常 出 現 問 題

現 在 真 正 體 會 到 有 人 說 無 名 爛 的 原 因

我 想 以 後 一 有 問 題 就 馬 上  call   客 服 反 應 再 ㄝ 不 忍 

ㄝ 不 想 懷 疑 是 自 己 的 電 腦 有 問 題

再 這 樣 我 想 我 還 是 搬 家 好 ㄋ 了

真 的 把 我 氣 爆 了 爛 無 名





期待我的新電腦中
應該10月就能有新的桌上電腦可用
年底還想去資訊展買一台筆電
以免小孩跟我搶電腦用
但真不知該買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