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 豬 吃 肥 第  3  站
買 完 五 霸 冰 後 馬 上 驅 車 前 往 廟 口
我 家 小 孩 在 車 上 問 了 等 一 下 還 要 去 哪 裡 嗎
我 則 說 去 買 會 跳 鋼 管 舞 的 紅 茶
三 姐 卻 說 要 去 買 紅 茶 你 們 兩 要 跳 鋼 管 給 老 闆 看 才 能 喝 喔
 哈 哈 哈~~~~~

聽 說 在 在 花 蓮 有 50多 年 老 字 號 的 店 家
特 色 是 用 傳 統 的 方 式 煮 或 泡 好 後 存 放 在 二 樓
要 喝 時 再 用 特 殊 的 鋼 管 傳 導 到 一 樓 即 可 享 用
鋼 管 有 分 兩 層 外 層 是 冰 水 層 一 直 在 循 環 保 冰 
內 層 則 是 飲 料 通 過 的 地 方
這 樣 做 可 保 鮮 重 點 是 還 可 以 避 免 味 道 變 淡



我 點 了 一 杯 700 CC 的 奶 茶 35元
小 姐 拿 了 一 罐 牛 奶 倒 進 去 在 再 加 紅 茶 用 牛 奶 很 健 康 唷
牛 奶.紅 茶 喝 了 我 全 都 不 愛 還 是 習 慣 了 現 在 台 北 的 口 味
我 個 人 到 覺 得 紅 茶 有 點 像 重 口 味 的 生 活 紅 茶
有 人 說 有 加 了 點 咖 啡 二 姐 說 是 放 了 不 一 樣 的 糖
反 正 我 不 愛 可 能 是 不 習 慣 吧

我 最 愛 喝 的 是 鋼 管 杏 仁 茶 非 常 的 香 濃
讓 我 想 起 小 時 後 媽 媽 常 買 的 口 味
但 現 在 喝 到 的 都 沒 有 這 麼 的 濃 純 香 了
全 家 人 一 至 推 薦 讚~~~~
帶 了 兩 罐 上 山 喝 回 台 北 時 還 特 地 又 繞 去 買 了 兩 罐 回 家
一 罐 50元 顧 著 忘 了 拍 下 列 網 址 裡 有 照 片
結 果 我 老 媽 愛 喝 到 這 兩 天 一 直 說 要 坐 火 車 再 去 扛 個 一 打 回 台 北
店 家 有 宅 配 啦 又 買 了 一 打 老 媽 出 錢
不 孝 女 我 A  了兩 罐 回 家 嘻 嘻 嘻~~~


鋼 管 酸 梅 汁
讓 我 想 起 要 配 麻 辣 鍋
我 沒 有 買 其 他 人 好 像 有 買 但 我 沒 喝 到

廟 口 紅 茶 是 24小 時
有 賣 滿 多 種 類 的 食 物 在 這 裡 解 決 早 中 晚 餐 都 沒 問 題
我 有 買 三 明 治 很 好 吃 不 輸 台 中 的 洪 瑞 珍 好 吃
西 點 ㄝ 不 錯 外 酥 內 軟 天 使 很 愛 吃
中 午 吃 的 很 撐 裝 不 下 了 下 次 再 來 吃 吃 看 別 的 東 東






COSTCO保 冰 袋
一 大 家 子 買 了 有 10罐 以 上 的 杏 仁 茶 .紅 茶 回 台 北
用 我 在  COTSCO  買 的 保 冰 袋 裝 
冰 塊 是 前 晚 借 民 宿 的 冰 箱 冰 著 早 上  8  點 放 進 保 冰 袋 
晚 上  8  點 30分 回 到 宜 蘭 打 開 後 冰 塊 化 光 光 了
不 過 茶 摸 起 來 還 是 有 冰 的 感 覺 
一 整 天 都 在 高 溫 的 後 車 廂 這 樣 保 冰 效 果 我 覺 得 還 算 是 不 錯 用 喔
二 姐 前 兩 天 ㄝ 去 買 了 一 個 用
汐 止 店 還 有 特 價 到 31 號 有 興 趣 快 去 買 吧
(長時間使用千萬別買冰棒喔)





廟口紅茶
24小時不打烊
038-323846
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斜對面是城隍廟)
http://038323846.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