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 味 的 秋 蟹 真 的 肥 滋 滋

看 到 各 式 各 樣 的 海 鮮 一 整 個 好 餓 唷

辣 媽 安 家 有 一 群 愛 吃 的 饕 客

說 我 是 危 險 駕 駛 竟 然 為 了 吃 又 叫 我 開 車 去

想 到 吃 就 不 顧 安 全 的 饕 客 家 人





這 天 的 基 隆 街 上 很 熱 鬧
 
有 多 間 廟 宇 的 神 明 出 巡 一 路 熱 鬧 到 濱 海 公 路

我 們 ㄝ 就 是 這 樣 一 路 從 基 隆 街 上 塞 到 碧 砂 漁 港

回 程 時 剛 好 神 明 巡 視 到 濱 海 公 路 又 這 樣 塞 回 基 隆 街 上

雖 然 來 回 都 塞

但 能 看 到 眾 多 神 明 出 巡 有 保 佑 的 感 覺





ㄠ 客 是 我 家 的 弟 媳

買 個 海 瓜 子 看 看 她 一 直 指 揮 老 闆

這 顆 破 了 那 顆 不 優

換 換 換





主 角 秋 蟹 登 場 我 們 買 了 兩 種 花 蟹 和 大 沙 公

老 闆 不 敢 輕 忽 很 認 真 地 在 幫 我 們 挑

因 為 有 名 ㄠ 客 正 在 嚴 密 的 監 控
 
花 蟹.沙 公.海 瓜 子 一 共 花 了 2100 元





ㄠ 客 正 在 把 老 闆 挑 給 我 們 的 海 鮮

一 包 包 的 超 仔 細 的 檢 查 中

買 單 後 就 連 裝 冰 塊 時 ㄝ 要 盯 著



我 們 跟 老 闆 說 吃 了 不 新 鮮 我 們 會 po 網 罵 唷

老 闆 ㄝ 說 要 去 調 檢 視 錄 影 機 把 ㄠ 客 照 片 貼 上 網

哈 哈 哈

我 跟 老 闆 說 ㄠ 客 是 弟 媳 跟 我 無 關 不 要 po 我



那 一 整 包 加 了 冰 塊 大 約 有 15 公 斤 重

為 了 吃 ㄠ 客 弟 媳 很 甘 願 的 扛 上 車

看 看 背 影 有 沒 有 像 台 傭 扛 東 西 帶 小 孩

我 跟 爆 漿 媽 像 是 貴 婦 一 樣

悠 閒 地 走 在 後 面





螃 蟹 真 的 有 鮮

只 剩 半 隻 才 想 到 要 照 相

這 次 老 闆 的 貨 真 的 新 鮮 肉 質 又 飽 滿



ㄠ 客 ㄝ 不 是 弟 媳 想 當

只 是 之 前 有 過 不 好 買 海 鮮 的 回 憶

她 想 吃 得 新 鮮 又 開 心 才 會 變 ㄠ 客

老 闆 人 ㄝ 很 好 讓 我 們 這 樣 一 一 挑 選 還 讓 我 們 殺 殺 殺 價

明 年 的 秋 蟹 會 再 去 跟 老 闆 買

只 不 過 要 收 尋 一 下 老 闆 有 沒 有 真 的 把 弟 媳 ㄠ 客 給 po 上 網

以 免 以 後 被 禁 止 進 入 碧 砂 漁 港




秋 蟹 肥ㄗㄗ(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