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型 炒 飯
                                                            
                                        標 準 的 韓 式 養 豬 吃 法 吃 完 大 鍋 炒 辣 味 雞 在 加 份 炒 飯

                                                     店 員 炒 好 後 排 成 新 型 讓 視 覺 ㄝ 跟 著 吃 飽
                     
                                                                     我 們 覺 得 這 樣 不 夠 可 愛
                                            
                                                   又 放 上 甜 椒 當 眼 睛 泡 菜 當 腮 紅 年 糕 當 嘴 巴                                                     
  




我 們 點 的 是 套 餐 有 附 上 小 菜 . 生 菜 . 湯 及 三 選 一 的 麵 飯

小 菜 及 生 菜 無 限 享 用

小 菜 固 定 四 樣 泡 菜 和 海 帶 芽 好 吃 馬 鈴 薯 和 豆 腐 普 普

還 會 有 兩 人 一 壺 的 前 湯 這 不 能 續

熱 熱 的 湯 還 蠻 好 喝 的

拌 飯 和 炒 飯 還 有 韓 國 Q 麵 三 選 一

我 們 選 了 要 放 在 鍋 裡 炒 的 飯 及 Q 麵






在 韓 國 吃 烤 肉 或 炒 雞 排 之 類 的 店 家 都 會 給 你 一 件 圍 嘟 嘟

雖 然 這 家 沒 有 給 所 有 的 客 人 都 圍 上

但 穿 白 色 衣 服 的 客 人 店 員 都 會 建 議 穿 上 圍 裙

以 免 噴 到 白 衣 變 小 紅 點 點

穿 上 圍 裙 有 這 麼 好 笑 嗎 ???

看 我 家 大 姊 夫 笑 得 很 燦 爛 咧






點 了 紅 通 通 辣 味 雞

這 一 鍋 是 兩 人 份 598 元

上 面 一 大 坨 的 韓 國 辣 椒 醬 覆 蓋 住 雞 還 沒 煮 熟 就 覺 得 紅 的 好 吃

高 麗 菜 鋪 底 上 面 有 年 糕.豆 皮 等.......






我 們 把 麵 選 擇 放 進 辣 味 雞 裡 滾

完 全 不 用 自 己 動 手 店 員 會 幫 我 們 炒

把 剛 剛 一 坨 的 雞 肉 攪 散 在 鍋 邊 炒 了 一 下 放 著 等 它 滾 吧





等 它 滾 後 再 拌 炒 一下 就 成 了 紅 通 通 辣 雞

看 看 它 的 色 澤 真 的 紅 吱 吱 好 可 口 呀

齁 齁 齁

我 愛 食 物 有 這 樣 紅 通 通 的 顏 色 一 整 個 胃 口 大 開






第 二 鍋 醬 燒 豬 沒 有 辣

一 鍋 兩 人 份 298 元

ㄝ 是 一 樣 高 麗 菜 餔 底 年 糕 少 許 等...........

 



一 樣 由 店 員 負 責 炒

我 們 完 全 都 不 用 動 手 只 要 負 責 吃 光 光 就 好

先 把 豬 肉 撥 到 一 旁 炒 一 炒 等 菜 類 都 滾 了 再 混 合 一 起 炒  一 下

店 員 把 一 小 份 豬 肉 撥 到 一 旁

等 我 們 把 另 一 邊 較 多 的 份 量 吃 完 後

那 一 小 份 的 豬 肉 是要 用 來 炒 飯 用 的






我 們 等 不 及 吃 光 全 部

才 吃 了 一 半 就 叫 店 員 炒 飯 給 我 們 看

以 俐 落 的 身 手 馬 上 飯 就 炒 好 了

店 員 還 會 故 意 排 成 心 型

看 了 更 覺 得 美 味






辣 炒 年 糕 鍋  399  元

是 單 點 的 鍋 類 沒 有 附 上小 菜 等.....

但 這 鍋 比 上 面 兩 鍋 來 的 豐 富 極 了

一 樣 是 以 高 麗 菜 鋪 底 上 面 的 材 料 就 如 圖 所 見

有 兩 樣 韓 國 冬 粉 及 拉 麵 是 我 的 最 愛






辣 炒 年 糕 鍋 不 用 理 它

只 要 等 它 在 爐 子 上 大 滾 特 滾 後 就 可 以 吃 囉

一 樣 是 紅 通 通

這 一 鍋 煮 熟 後 看 起 來 就 超 級 好 吃 的 樣 子

湯 不 會 太 辣 喝 得 很 舒 服






我 們  5  個 人 有 最 低 消 費

是 有 其 它 的 像 是 煎 餅 類 的 可 以 單 點

但 我 們 只 想 吃 大 鍋 較 過 癮 所 以 點 了 三 大鍋 吃

煮 的 ㄝ 很 快 一 下 就 熟 了

可 以 開 動 囉






把 鍋 裡 的 年 糕 不 管 是 什 麼 學 韓 國 人 一 樣

通 通 用 生 菜 包 起 來 就 對 了

辣 味 雞 算 辣 有 點 偏 鹹

醬 燒 豬 太 鹹 了 加 了 炒 飯 炒 一 樣 不 愛

辣 炒 年 糕 鍋 還 算 可 以 是 這 三 鍋 裡 較 好 吃 的 一 鍋






位 在 台 北 市 東 區 的 這 家 店 裡 有 濃 濃 的 韓 國 味

邊 吃 還 有 大 液 晶 可 以 邊 看 韓 國 MTV 很 享 受

雖 然 聽 覺 與 視 覺 有 了 韓 風 的 享 受

但 吃 過 韓 國 地 道 的 炒 年 糕 及 炒 雞 真 的 變 挑 嘴 了

整 個 覺 得 這 家 的 味 道 我 不 喜 歡

而 價 錢 整 個 ㄝ 偏 高

單 純 只 是 女 人 們 的 午 餐 約 會 Six 紀 錄 而 已

不 過 這 次 卻 被 愛 跟 大 姊 趴 趴 走 的 大  姊 夫 跟 到 了





女 人 們 的 午 餐 約 會
 
101高空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花月嵐.阪急(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瓦城泰國料理.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隨意鳥地方.101 高樓賞景高貴不貴慶母親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