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我的小小天地即將在29號滿週歲囉

剛開始是家人慫恿我寫部落格

但是沒動力不想寫更不想搞懂如何使用無名
(不過現在好像ㄝ沒很懂啦   笨蛋)




旅行是我的最愛

以前都是從電視報紙中得到資訊

後來家中有電腦才開始利用電腦搜尋旅遊資訊

資訊來源最多最豐富的算是部落格

有時看了ㄝ很氣寫的很混要不然就是沒說清楚

後來ㄝ發現去玩過的地方過不久ㄝ很快就忘光光了

之後才決定要寫部落格把我們家去玩過的地方

詳細的紀錄下來才不枉費我辛苦的找資料




澎湖是我的第一篇文章2008年5月29號po上網

為了全家族的澎湖之旅我瘋狂的把資料收集到最完整

雖然是在玩過一年後才po上網

但ㄝ因為非常好玩ㄝ是值得好好紀錄下的遊記

不過第一篇寫的密密麻麻看了自己ㄝ頭暈了
(現在好像ㄝ沒好到哪去)

ㄝ一直好想再去修改澎湖哪兩篇但又很懶啦




一年了才po文105篇照片容量卻用掉了一大半
(還很多都懶的po)

其實我打字慢文筆又很差才寫5.6個月就想放棄

看看別人家寫的文圖並貌一個比一個好    唉~~~

又想想當初會寫主要是留給自己看ㄝ讓小孩有更深的印像

幹嘛跟別人比ㄋㄝ只會人比人氣死人

而且以後會再看這些文章的人ㄝ只有自己了

 

 

 

 


不是人氣網誌但在PO韓國遊時那一陣子每天的流量都很高

很高興寫了一堆廢話還有這麼多人會喜歡看

不過留言回的我好累有時甚至會跳過去沒注意到ㄝ就沒回應到了 (不好意思)

只有邊界驛站 超大塊牛排快超過兩千人次觀看卻不用回太多的留言的一次

這ㄝ是我最不能理解的地方因為這篇是我了po很久以後

突然在某一天之內爆紅迅速累計上千人次真的很怪吧

 

 


 

 


昨天新發了一篇忠樸號第一次一整天沒人留言

讓打字慢的我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又有點失望心想我的格友們同時都在這一天很忙嗎

沒格友留言就算了竟然連一個路人ㄝ全都沒有

去格友家看我的留言ㄝ都有回應呀

直到晚上謎底揭曉去了LILIAN家看到她留言提醒我我的留言已滿才知道

哈哈哈~~~~~~~之前就有注意到ㄝ想要去刪但懶就一直沒有去動啦




從第一篇澎湖開始刪才發現有幾位格友已經認識一年了

讓我好吃驚呀

我從來都不會主動去交朋友就連去別人家逛ㄝ不會主動留言
(我有自閉症只愛爬文)

所以我有了天使以後不主動的我什麼朋友都沒了就連出去玩ㄝ很少

最近幾年小孩大了才開始趴趴走ㄝ因部落格認識了很多位格友

雖然自閉沒跟大家見過面但能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ㄝ很快樂喔




把認識一年以上現在還有來往的格友留言留下

      格友家                                  第一篇的留言

Bet t y"s  blog                     澎湖好好玩4天3夜遊       第一位到現在還有來往的格友

幸福一家子                         去清境 清靜.清靜

TOMMY  POL L Y               去清境 清靜.清靜

俏皮小寶貝的點滴             墾丁 凱薩624

"野"要快樂                          ㄋㄟㄋㄟ  漲漲漲

貝比的家                             ㄋㄟㄋㄟ  漲漲漲

I  an   Tina                           椎新刺痛

甜姐兒VS公主     好老公壞老婆

私之秘密部屋                     晃晃淡水

meimei"s                           整形 手術室

原來刪留言ㄝ蠻累的刪了很久才刪了一點點ㄝ才整理出來這幾位格友

不刪了我要去爆漿嬰兒家玩4天

玩完後再慢慢整理ㄝ會在旁邊增加好友欄

祝大家端午節愉快





小小叮嚀
各位"皮膚過敏    胃不好"的人要少吃粽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