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一 天 的 行 程 跑 了 好 多 個 點 豐 富 的 行 程

皇 居 . 東 京 車 站 . 53 樓 燒 肉 敘 苑 . 明 治 神 宮 . 表 參 道  . 竹 下 通

以 及 潮 流 指 標 地 涉 谷 109

對 於 日 本 整 個 不 熟 只 單 純 憑 映 像 去 紀 錄 這 美 好 的 旅 行 回 憶





左 邊 粉 色 外 套  的 是 我 阿 姐

右 邊 白 色 外 套 是 日 本 友 人

我 阿 姐 人 緣 很 好 跟 阿 姐 去 韓 國 就 見 韓 國 友 人 
現 在 去 日 本 又 有 朋 友 可 相 見
這 次 最 不 一 樣 的 是 這 位 日 本 友 人 帶 我 們 一 行 人 玩 了 一 整 天
皇 居.東 京 車 站.明 治 神 宮 .竹 下 通.表 參 道 .涉 谷109.一 蘭 拉 麵
每 個 地 方 都 還 會 非 常  詳 細的 跟 我 們 解 說
最 精 彩 的 是 帶 我 們 上 53 樓 的 劇 院 吃 飯
這 裡 有 超 大 窗景 可  以 邊 看 到 東 京 市 區 景 色 邊 吃 飯 的 地 方
超 豐 富 又 好 精 彩 好  感 動 的 一 天
感 謝 阿 姐 的 好 人 緣
感 謝 日 本 友 人 的 熱 情
 





一 早 阿 姐 的 日 本 友 人 就 來 Web Hotel 帶 我 們 出 發 開 始 美 好 的 旅 程

第 一 站 先 前 往 東 京 車 站





丸 の 內 南 口

丸 之 內 南 口 出 站 即 是 東 京 車 站 內 部





抬 頭 即 可 看 見
挑 高 三 層 樓 的 圓 頂 大 樓

圓 頂 頂 端 象 徵 皇 室 的 菊 花

圓 拱 周 圍 飛 鷹.12 生 肖 浮 雕 及 豐 臣 秀 吉 的戰 盔 等...










走 出 東 京 車 站 內 站 在 外 面

1914 年 竣 工 的 東 京 車 站 損 毀 於 二 次 大 戰

重 新 整 修 耗 時  5 年 才 翻 修 完 成 的 東 京 車 站

紅 磚 加 上白 色 花 崗 岩 的 設 計 風 格 建 築 物

重 現 百 年 以 前 完 工 時 的 古 典 建 築 模 樣  





東 京 車 站 前 的 大 道 行 幸 通





上 圖 是 東 京 車 站 附 近 的 街 道 模 樣

看 完 東 京 車 站 我 們 出 發 前 往 下 一 個 景 點 步 行 出 發

皇 居






觀 光 巴 士

假 日 好 多 外 國 人 在 排 隊





這 一 條 有 很 多 賣 精 品 的 店 家

日 本 的 精 品 街 蠻 多 的

這 一 條 林 蔭 的 感 覺 逛 起 來 感 受 到 自 然 舒 服





沒 記 錯 這 家 是 日 本 第 一 家 銀 行 或 郵 局





皇 居 前 廣 場

這 裡 是 日 本 人 慢 跑 的 好 地 方 因 為 可 以 繞 著 皇 居 跑 一 大 圈





正 門 前 的 石 橋

這 裡 叫 二 重 橋 就 是 有 兩 條 橋 的 意 思

單 看 只 有 一 條 橋 錯 開 角 度 或 靠 近 時 可 以 看 到 第 二 條 橋





皇 居 前 只 用 石 頭 路 為 了 避 開 恐 怖 攻 擊 及 忍 者





往 內 走 就 可 以 清 楚 看 到 第 二 條 橋

鐵 橋




終 於 走 到 皇 居 大 門 前

這 裡 的 大 門 只 有 在 天 皇 出 巡 時 才 會 開 啟

剛 好 遇 見 衛 兵 交 接





皇 居

江 戶 時 代 天 皇 為 了 擺 脫 幕 府 的 控 制

從 京 都 移 居 到 東 京 至 此 後 這 裡 成 為 皇 居





往 回 走 回 到 東 京 車 站 再 往 下 一 站 出 發

原 宿 站 明 治 神 宮





原 宿 站 出 來 往 右  轉 直 行 約 200 公 尺 左 轉

明 治 神 宮 另 外 po 文





原 宿 站 前 的 街 道 一 整 條 的 銀 杏

東 京 在 秋 天 時 很 適 合 賞 銀 杏 因 為 街 道 上 四 處 可 見 銀 杏 樹

這 一 整 排 銀 杏 都 被 修 剪 得 好 整 齊





原 宿 站 前 的 竹 下 通

一 條 不 長 假 日 擠 滿 了 人 潮 

本 來 要 去 吃 有 名 的 甜 點 但 人 潮 太 多 放 棄 轉 往 表 參 道
 





整 點 時 螢 幕 鏡 頭 會 照 向 正 前 方

剛 好 照 向 我 們 出 現 在 螢 幕 的 右 邊





避 開 滿 滿 人 潮 的 竹 下 通

我 們 繞 了 一 點 路 到 表 參 道 逛 逛 雖 然 人 潮 還 是 滿

表 參 道 是 一 條 通 往 神 宮 前 的 道 路 統 稱

這 一 條 在 明 治 神 宮 前 所 以 稱 之 為 表 參 道

沒 來 以 前 一 直 誤 以 為 只 是 日 本 有 名 的 精 品 一 條 街





羅 麗 塔 造 型 

日 本 街 頭 四 處 可 見 好 喜 歡 唷

如 果 台 灣 ㄝ 盛 行 我 一 定 會 把 我 女 兒 搞 成 這 樣 在 出 門






表 參 道 上 的 包 包 店

後 悔 沒 買 米 奇 包













街 頭 四 處 可 見 攝 影 機

只 要 穿 著 特 別 有 或 時 尚 會 被 要 求 採 訪





日 本 人 的 穿 著 都 有 蠻 強 烈 的 自 我 風 格

正 確 來 說 自 己 想 怎 麼 穿 搭 自 己 覺 得 好 看 就 可 以 穿 出 門

自 己 就 是 潮 流 ㄝ 不 畏 別 人 異 樣 的 眼 光

那 男 的 第 一 眼 看 有 點 怪 但 又 覺 得 蠻 好 看 的





表 參 道 上 一 整 棟 玩 具 專 賣 店

KIDDY  LAND
 




最 近 很 喜 歡 菇 菇 遊 戲 的 大 壯 丁 

他 敗 了 一 隻 好 貴 的 紅 菇 菇 店 員 還 送 上 一 張 貼 紙

本 來 不 讓 他 買 的 說 因 為 菇 菇 好 醜 幹 嘛 買 咧





表 參 道 上 Hills 是 知 名 建 築 師 安 驣 忠 雄 設 計





日 本 第 一 座 公 寓

現 在 保 留 下 來 做 為 小 餐 廳 展 館





下 一 站 是 轉 往 只 有 一 站 距  離 的 涉 谷

步 出 地 鐵 站 可 以 看 到 忠 犬 小 八

小 八 前 面 的 車 廂 是 做 為 吸 菸 區

但 這 裡 不 只 聚 滿 人 潮 還 聚 滿 煙 味 我 們 只 好 速 速 離 開





女 僕 風 格

好 喜 歡 日 本 的 街 頭 各 式 各 樣 的 風 格 都 有

日 本 女 生 都 穿 超 高 跟 鞋 逛 街 好 厲 害 唷

她 們 逛 街 約 會 前 大 多 會 找 置 物 箱 更 換 美 美 的 再 逛 街





涉 谷 具 有 時 尚 流 行 感 的 指 標 109





整 棟  8 層 樓

每 一 間 店 的 店 員 都 好 漂 亮





109 MEN'S 是 一 整 棟 買 男 生 服 飾 





涉 谷 感 覺 跟 首 爾 的 明 洞 一 樣

都 有 大 型 整 棟 的 旗 艦 店





假 日 街 頭 的 十 字 路 口

綠 燈 幾 秒 後 大 批 的 人 潮 一 同 向 路 的 四 面 八 方 而 過
 




四 處 可 見 的 可 愛 小 巴 士





熱 鬧 的 大 街 上 都 會 有 這 樣 大 型 的 廣 告 車 一 直 穿 梭 著

韓 劇 強 力 播 放 中

日 本 友 人 導 覽 得 很 棒 讓 我 更 加 了 解 日 本 

但 我 記 性 不 好 能 記 得 的 通 通 打 上 了 有 錯 請 告 知

因 為 一 篇 內 塞 不 下 這 麼 多 圖 文

另 外 會 再 po 同 一 天 行 程 的 53 樓 燒 肉 叙々苑 . 明 治 神 宮 . 涉 谷 一 蘭 拉 麵 

這 兩 個 點 印 象 深 刻 我 ㄝ 超 喜 歡





 

 

肉のハナマサ日本超市內血拼生魚片(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