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 肉 叙 々 苑   在 日 本 是 有 多 間 分 店 的 店 家

日 本 友 人 特 地 帶 我 們 到 位 高  53 樓 的 東 京 市 歌 劇 院 西 新 宿 店

一 踏 入 店 內 整 個 驚 喜 

因 為 大 片 窗 戶 視 野 很 棒 俯 瞰 整 片 密 密 麻 麻 的 東 京 市 區   

重 點 是 我 在 高 空 中 烤 肉 享 受 美 景

 

 

 

坐 地 鐵 時 經 過 東 京 市 歌 劇 院 的 燈 箱 廣 告

這 裡 就 是 這 天 要 享 用 中 餐 的 歌 劇 院 大 樓 

我 們 沒 機 會 進 到 歌 劇 院 裡 所 以 看 看 燈 箱 感 受 一 下 藝 術 風

 

 





細 看 真 的 有 害 羞 

但 往 藝 術 角 度 看 就 對 啦 !!!

 






我 們 乘 坐 直 通 53 樓 的 電 梯 速 度 好 快 一 下 就 到 達 53 樓

速 度 快 到 還 馬 上 耳 朵 有 點 痛

53樓 一 整 層 好 像 幾 乎 都 是 餐 飲  

 






叙 々 苑   東 京 オ ペ ラ シ テ ィ 53

大 門 口

 

 




一 踏 入 店 內 就 有 濃 濃 的 日 本 風 味

 



 


六 人 坐 的 包 廂

本 來 安 排 我 們 坐 在 這 裡 

但 我 們 一 行 11人 覺 得 不 是 包 廂 ㄝ 能 清 楚 看 到 東 京 景 色

於 是 決 定 還 是 坐 在 一 起 吃 飯 吧

 





 






六 個 包 廂 的 窗 景

 



 




我 們 11 人 坐 在 這 裡 分 成 3 桌

直 對 出 去 的 是 更 大 的 窗 景

這 裡 的 視 野 更 不 輸 包 廂 ㄝ 跟 著 日 本 人 一 起 吃 飯

 







其 實 這 裡 是 我 最 想 坐 的 位 子 

直 接 面 對 著 東 京 邊 烤 肉 邊 吃 著 美 食 看 東 京


可 是 不 好 意 思 跟 大 夥 說 我 要 自 己 坐

 






我 們 所 在 的 位 子 

看 出 去 的 一 整 片 的 都 市 叢 林............東 京

 







一 坐 下 就 送 上 日 式 的 鵝 希 ㄇ 裡

 


 



身 穿 日 本 和 服 的 點 餐 員

 







菜 單 

我 的 重 點 是 想 吃 看 看 日 本 的 烤 肉 和 韓 國 的 烤 肉 差 異 在 哪

菜 單 翻 到 最 後 怪 異 的 是 竟 然 出 現 一 堆 韓 國 料 理

而 且 換 算 下 來 比 韓 國 還 貴 一 些 些 

後 來 問 日 本 友 人 才 知 道 日 本 沒 有 烤 肉

烤 肉 這 種 東 西 是 從 韓 國 過 來 的

頓 時 覺 得 我 決 定 了 這 件 蠢 事 到 日 本 吃 韓 國 烤 肉

好 在 景 色 好 不 後 悔

 






韓 式 溫 麵 

老 媽 不 吃 牛 肉 而 叙 々苑 只 賣 牛 肉 烤 肉

所 以 只 好 委 屈 老 媽 吃 溫 麵 1000日幣(台幣320)

溫 麵 裡 有 玉 子 加 上 野 菜

 






餐 桌 上 的 調 味 料

小 小 一 盅 的 是 味 增 及 辣 味 噌



 



又 是 肚 子 餓 了 不 想 給 拍 的 大 壯 丁 

燒 肉 全 是 用 牛 肉 看 菜 單 是 寫 國 產 牛 

日 本 產 不 是 來 自 韓 國 
 
我 和 大 壯 丁 點 的 是 午 餐 套 餐 一 份 為 1800 日 幣

折 合 台 幣 約 600 

 


 




有 點 忘 了 只 能 用 剩 餘 的 印 象 po 文

鹽 味 燒 肉

 






一 整 份 台 幣 600 的 套 餐 真 的 有 韓 式 的 感 覺

主 菜 燒 肉 

咖 啡 。 生 菜 。奶 酪 。 泡 菜 。 一 整 疊 涼 拌 菜 。 飯 。 醬 。 海 帶 湯

 

 

 

兩 份 套 餐 所 附 上 的 餐 點 都 一 樣

差 別 是 在 飯 旁 邊 的 那 一 小 碟 醬 料 附 上 的 不 同

 





我 弟 弟 的 豪 華 上 燒 肉

套 餐 菜 色 一 樣 差 別 是 在 肉 還 多 了 兩 隻 蝦 子

這 一 份 2700 日 幣(近台幣900) 

 




放 下 去 嗤 嗤 嗤 聲 作 響

一 片 燒 肉 翻 來 覆 去 約  1  分 鐘 就 烤 好 了 

 

 






肉 質 水 水 嫩 嫩 好 香 好 入 口 好 吃

飯 的 份 量 超 足 

光 吞 這 一 碗 加 上 菜 飽 足 感 滿 分

 

 






韓 式 涼 拌 菜

蘿 蔔  。 桔 梗 。 黃 豆 芽 。 青 菜

 

 





加 上 醬 料 的 生 菜

泡 菜 沒 有 韓 國 的 好 吃

 

 






海 帶 湯

只 記 的 還 不 錯 喝

 






非 常 不 好 喝 的 冰 咖 啡

 







上 圖 是 奶 酪 不 好 吃

下 圖 是 貼 心 的 店 家 送 老 媽 吃 的 甜 點

因 為 老 媽 的 溫 麵 沒 付 點 心

 





歌 劇 院 通 往 地 鐵 的 廣 場

 






廣 場 內 的 大 型 藝 術 裝 置

 







京 王 新 線 初 台 駅 よ り 

往 東 口 出 去 左 轉 後 直 走 

 








徒 歩 約  1 分 鐘 就 可 以 到 達 劇 院 前 廣 場 上 扶 梯 後 

就 可 以 看 到 劇 院 大 樓 的 門 口 進 去 搭 電 梯 

可 直 達   53   樓 叙々苑








肉のハナマサ日本超市內血拼生魚片(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叙々苑 東京オペラシティ53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20-2 東京オペラシティビル53F
03-5353-0089
営業時間

平日 11:30~22:45
日・祝日 11:30~22:45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