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16 號 去 台 北 火 車 站 地 下 街 拿 台 北 購 物 卡

這 是 一 張 一 卡 在 手 優 惠 多 多 省 錢 的 好 康 卡

持 卡 到 特 約 店 家 消 費 可 享  9  折 優 惠 或 集 點 折 抵 現 金 及 贈 品

北 市 府 仿 效 內 湖 和 天 母 的 消 費 優 惠 購 物 卡 整 合 了 大 台 北 的 商 家 所 發 行

只 要 有 證 件 到 指 定 地 點 填 上 資 料 就 免 費 讓 可 索 取

回 家 後 還 要 上 網 登 入 才 算 完 成 我 要 po 文 了 才 想 到 我 還 沒 登 入 開 卡 咧

結 果 錯 過 了  5 月 底 前 登 入 還 可 抽 悠 遊 卡 的 機 會 都 是 電 腦 壞 掉 害 的 啦

免 費 就 去 拿 一 張 但 我 到 現 在 都 還 沒 用 過 ㄝ 搞 不 清 楚 有 哪 些 店 家

反 正 帶 著 有 看 到 再 拿 出 來 吧





想 想 有  7  年 沒 有 踏 進 過 台 北 火 車 站

國 小 以 前 常 跟 著 爸 媽 坐 過 家 裡 買 車 後 就 再 ㄝ 沒 坐 火 車 了

 7  年 前 那 次 會 去 坐 火 車 是 因 為 三 姐 以 我 的 名 義 抽 到  1 元 觀 光 環 島 火 車 票

當 時 大 壯 丁 不 滿 兩 歲 帶 著 他 出 門 玩 根 本 是 折 磨 自 己 沒 辦 法 都 是 爲 了 老 媽 才 去

那 次 的 火 車 環 島 旅 遊 把 我 給 累 翻 了 一 點 ㄝ 不 覺 得 好 玩

因 為 我 習 慣 自 己 開 車 的 方 便 性

坐 火 車 要 趕 時 間 還 要 換 撘 公 車 之 類 的 行 李 更 是 要 搬 上 搬 下 的 很 麻 煩

打 死 我 在 ㄝ 不 願 坐 大 眾 交 通 工 具 去 玩 除 非 定 點 還 可 以 考 慮 一 下

大 壯 丁 不 像 未 滿 兩 歲 的 小 孩 很 大 一 隻 對 吧

所 以 ㄋ 光 扛 大 壯 丁 就 累 翻 了 還 玩 呀



拿 完 購 物 卡 後 大 壯 丁 看 到 地 下 街 有 美 食 街 馬 上 拉 著 我 說 要 去 吃 中 餐

 2  點 多 了 我 忘 了 我 們 3 個 還 沒 有 吃 中 餐  ㄝ

雖 然 地 下 街 ㄝ 是 第 一 次 來 但 我 完 全 不 想 待 在 這 裡 逛 街 吃 東 西

所 以 馬 上 回 到 一 樓 想 起  POLLY 媽 建 議 我 去 台 北 車 站 二 樓 微 風 看 看 

微 風 二 樓 全 都 是 吃 的 只 有 兩 間 日 式 商 店

真 的 很 餓 但 我 跟 小 孩 說 要 全 看 完 在 決 定 吃 的 這 樣 才 不 會 後 悔 呀

好 吃 的 店 到 了 2  點 多 還 是 在 排 隊 就 作 罷

不 過 挑 來 挑 去 還 是 挑 到 普 普 又 貴 貴 的 食 物 呀

我 家 不 挑 食 的 兩 隻 還 是 吃 的 很 高 興
 




本 來 要 走 到 西 門 町 去 逛 逛 買 個 包 包 給 天 使

想 想 京 站 就 在 旁 邊 ㄝ 沒 逛 過 發 什 麼 神 經 走 這 麼 遠 去 西 門 町 瘋 了



京 站 內 的 走 道 很 大 所 以 逛 起 不 會 感 到 擁 擠 很 舒 服

廁 所 ㄝ 不 錯 蠻 貼 心 跟 馬 桶 間 分 開 另 闢 一 間 給 想 補 粧 打 扮 一 下 的 女 人

男 廁 在 另 一 邊 我 就 把 大 壯 丁 ㄝ 一 起 拖 進 女 廁

還 好 裡 面 ㄝ 有 親 子 廁 所 要 不 然 他 又 要 哭 給 我 看

天 使 現 在 處 於 尷 尬 的 模 樣 很 難 幫 她 挑 到 適 合 的 包 包 所 以 什 麼 ㄝ 沒 買 

自 己 有 看 中 兩 個 包 一 個 是 塗 鴉 腰 包 要 價  4  千 多 另 一 個 是 豹 紋 包 包  2 千 多

我 非 常 的 喜 歡 但 一 下 子 就 要 花 掉 進  7  千 塊

算 了 現 在 不 是 可 以 隨 便 敗 家 的 時 候 忍 痛 放 棄 都 別 買 吧





世 界 杯 世 足 球 賽 又 快 到 了

京 站 地 下 2  樓 吧 擺 了 一 個 大 的 世 足 台

好 像 是  6  月11 號 消 費 滿  1 千 就 可 以 玩 大 壯 丁 很 有 興 趣 一 直 說 想 玩

看 起 來 有 點 重 玩 一 下 應 該 就 累 了 吧 拍 拍 照 就 好





 5 月 29 號 ㄝ 就 上 個 星 期 日 下 著 梅 雨 小 孩 說 很 無 聊

市 府 前 有 辦 市 集 集 合 了 樂 天 市 場 裡 網 購 人 氣 名 店 就 去 晃 晃 囉

真 的 有 人 氣 名 店 像 是 香 帥 蛋 糕 之 類 的 或 是 衣 服

但 我 沒 買 超 夯 的 芋 頭 捲 因 為 吃 過 了 就 不 想 再 擠 進 去 買

倒 是 買 了 一 家 我 沒 聽 過 的 舒 麥 爾 牛 奶 棒

小 孩 說 在 學 校 吃 過 很 好 吃 這 天 要 拜 拜 就 買 來 先 孝 敬 土 地 公 吧

口 感 就 像 是 口 糧 還 算 不 錯 買 兩 盒  199  元 還 送 兩 個 麻 薯



藍 色 木 頭 小 搖 椅 一 張 才 199 元

馬 上 打 電 話 問 爆 漿 媽 要 不 要 買 一 張 給 爆 漿 坐

但 買 完 後 我 後 悔 了 椅 子 有 點 重 又 下 著 雨 我 扛 著 它 帶 小 孩 去 吃 晚 餐

又 扛 著 椅 子 坐 公 車 回 家 去 真 的 是 又 再 發 瘋 虐 待 自 己

旁 邊 白 色 朔 膠 椅 是 我 國 小 時 老 媽 買 給 我 們  5  個 小 孩 一 人 一 張 的 椅 子
 
只 有 我 念 舊 認 領 小 白 椅 帶 回 家 結 果 現 在 被 爆 漿 霸 佔

只 要 有 人 坐 這 台 小 白 椅 爆 漿 馬 上 就 把 人 趕 起 來

藍 色 小 搖 椅 爆 漿 一 看 到 ㄝ 是 馬 上 霸 佔

但 她 ㄝ 沒 就 此 拋 棄 小 白 椅 還 很 理 所 當 然 的 兩 張 一 起 霸 佔

爆 漿 會 推 著 小 白 椅 去 開 門 去 餐 桌 上 拿 東 西 吃 或 坐 著 陪 我 看 電 視

小 白 椅 太 輕 了 ㄝ 因 為 這 樣 常 常 重 心 不 穩 摔 倒

但 爆 漿 還 是 超 愛 小 白 椅

天 使 還 勉 強 還 可 以 坐 進 小 搖 椅 我 咧 想 都 別 想 只 能 坐 小 白 椅

大 壯 丁 很 搞 笑 那 麼 大 隻 了 還 是 要 硬  塞 進 小 搖 椅

常 搞 的 爆 漿 哇 哇 叫



台北購物卡
http://www.zonego.taipei.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