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 森 空 間 設 計 尾 牙

沒 有 任 何 獎 可 以 抽 的 尾 牙

今 天 日 子 好 早 上 老 闆 才 剛 牽 了 一 台 新 車 回 家

大 家 在 鼓 譟 叫 老 闆 拿 出 新 車 鑰 匙

老 闆 卻 在 這 時 默 默 地 離 開

裝 傻 的 老 闆





大 人 吃 尾 牙 小 孩 湊 熱 鬧

我 家 的 大 壯 丁 和 迷 古 不 知 覺 已 經 超 過140 公 分 了

竟 然 要 算 大 人 的 費 用 囉

而 這 一 餐 吃 得 很 飽 飽 到 沒 什 麼 時 間 想 拿 相 機 拍 照
 




田 季 發 爺

日 式 燒 烤 吃 到 飽 有 兩 種 價 位 可 選

 399  元 有 52 道 食 材 可 吃 到 飽

 499  元 有 77 道 食 材 可 吃 到 飽

感 覺  499  的 食 材 沒 有 很 吸 引 我 們 點 用 399 元 的 食 材






桌 上 的 小 菜

海 帶 芽.洋 蔥.泡 菜 免 費 續 到 飽

海 帶 芽 和 洋 蔥 我 和 大 壯 丁 最 愛 吃 了

自 動 續 盤 了 三 次

還 有 飲 料 及 冰 淇 淋 ㄝ 可 以 自 助 吃 到 飽





第 一 次 看 到 多 樣 口 味 的 燒 烤 調 味 料

4  種 用 刷 的 醬 料 有 麻 辣 醬 . 孜 然 醬 .味 噌 醬 .芥 末 醬

4  種 用 撒 的 醬 料 有 起 司.鹽 巴 . 胡 椒. 椒 鹽 粉

還 有 可 以 去 腥 味 的 檸 檬 水 及 不 黏 網 的 醬 汁

我 最 喜 歡 的 是 孜 然 醬 和 味 噌 醬





第 一 道 上 的 全 是 牛 肉 和 豬 肉 類

服 務 生 會 邊 解 說 邊 烤 給 我 們 看

然 後 開 始 自 己 先 試 著 烤





沒 烤 前 先 在 肉 上 淋 上 醬 汁

烤 肉 時 真 的 較 不 會 黏 網





限 時 兩 小 時 的 燒 烤 吃 到 飽

約 可 點 餐 三 次

最 後 一 次 小 姐 還 會 一 直 確 認 餐 點 有 沒 有 上 齊 全

但 第 一.二 次 卻 是 上 的 亂 七 八 糟
 
牛 小 排 給 的 ㄝ 很 小 氣 要 兩 分 給 四 片





第 一 次 點 的 餐 開 始 上 桌

最 期 待 的 是 海 鮮





海 鮮 類 是 請 服 務 生 烤

蝦 子 烤 得 很 漂 亮 還 可 以 變 成 蝦 子 花

看 服 務 生 烤 的 快 狠 準 很 精 彩





服 務 生 烤 的 柳 葉 魚

完 全 不 用 一 條 條 翻 而 是 整 個 網 子 連 魚 一 起 翻 面

烤 好 後 可 整 條 夾 起 不 會 爛 或 焦

吃 起 來 是 很 酥 脆





有 兩 道 熟 食 烤 金 針 及 白 菜

還 有 多  4  道
爽 脆 的 沙 拉

可 以 解 燒 烤 吃 多 的 油 膩 感





還 有 烤 小 飯 糰 很 可 愛

ㄝ 有 三 種 泡 飯 可 選

腰 子 貝 很 好 吃 本 身 沒 什 麼 味 道 脆 脆 的 口 感

續 了 很 多 次





食 材 全 都 烤 完 後

最 後 的 烤 日 式 麻 糬 看 起 來 很 好 玩

看 它 扁 扁 的 一 片 烤 著 烤 著 就 膨 脹 了 起 來

一 整 個 感 覺 很 好 吃

但 看 似 好 吃 卻 不 對 我 的 胃 口 啦
 




一 堆 人 吃 飯 真 的 是 亂 七 八 糟 的 像 打 仗

一 點 都 不 能 優 雅

我 們 的 時 間 到 了 服 務 生 馬 上 加 入 幫 忙 烤 的 行 列

他 們 果 真 是 專 業 烤 得  "狠 快"  而 且 很 會 善 用 桌 上 的 調 味 料

真 的 剛 開 使 就 應 該 請 他 們 烤

幹 嘛 ㄋ

七 手 八 腳 地 烤 的 自 己 很 狼 狽

食 材 全 烤 完 了 用 餐 時 間 ㄝ 到 了

服 務 生 沒 有 趕 我 們 走 人 還 讓 我 們 慢 慢 吃

這 點 不 錯 不 錯 但 ㄝ 不 能 趕 因 為 才 剛 烤 好 沒 吃 完 怎 麼 走 ㄋ






辣 媽 安 的 職 業 是 辣 媽 褓 母

但 在 美 森 空 間 設 計 任 職 為 無 支 薪 宣 傳 人 員

因 為 是 我 辣 媽 安 的 姊 姊 弟 弟 所 開 的 空 間 設 計 公 司

辣 媽 安 的 家 是 美 森 所 設 計 的

而 台 北 居 大 不 易 能 在 台 北 買 房 子 對 我 來 說 就 很 不 錯 了

請 點 進 美 森 空 間 設 計 按 個 讚 加 油 一 下 

ㄝ 可 以 看 一 下 用 少 預 算 小 屋 變 成 大 屋 的 黃 金 宅



美 森 空 間 設 計(點我)


辣 媽 安 的 黃 金 宅 ~ 小 坪 數 變 大 空 間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