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 堡 的 早 餐 越 來 越 慢

這 次 居 然 要 等 上 一 小 時 才 有 得 吃

好 在 到 城 堡 重 點 不 是 吃 而 是 舒 適 的 座 位 和 無 敵 的 美 景

聽 到 後 來 的 人 要 等 一 小 時 半 都 接 近 中 午 了 是 吃 哪 一 餐 呀




這 次 到 城 堡 發 現 二 樓 兩 側 面 山 的 窗 戶 座 椅 換 了

整 個 城 堡 的 F u  ~  ~  ~     沒 了 

感 覺 變 成 廉 價 城 堡

我 想 會 換 掉 舒 服 的 椅 子 是 為 了 不 讓 客 人 坐 久 嗎

可 是 出 餐 很 慢 這 才 是 讓 翻 桌 率 變 慢 的 關 係 吧




餐 廳 一 般 都 是 禁 帶 外 食

但 肚 子 太 餓 了 只 好 把 月 餅 拿 出 來 吃

看 到 有 人 更 誇 張 拿 出 土 司 和 飲 料 吃




等 著 等 著

面 向 海 的 桌 子 有 空 位了 就 馬 上 移 過 去

本 來 是 寫 功 課 玩 牌 看 書 看 報 紙 現 在 多 了 一 樣 看 風 景


這 天 天 氣 還 是 很 熱 可 能 是 美 景 吧

要 不 然 就 是 沒 告 靠 窗 的 坐 位 才 會 有 人 坐 在 外 面 看 風 景
 



從 城 堡 往 烏 石 港 用 相 機 把 距 離 拉 到 最 近 拍 到 安 達 魯 西 亞 號

人 車 真 的 很 多

剛 好 看 到 報 紙 說 2 3 號 在 再 開 放 半 天 可以 參 觀

讓 我 ㄝ 臨 時 決 定 帶 小 孩 翹 課 看 船 吧




夏 末 了 

今 年 小 孩 曬 的 特 別 黑 一 整 個 就 像 巧 克 力 皮 膚

大 壯 丁 還 沒 有 長 腿 妹 黑 成 這 樣

我 只 能 說 長 腿 妹 是 遺 傳 到 我 的 超 級 吸 光 體 質

這 星 期 防 曬 沒 做 好 我 ㄝ 變 黑 了

現 在 看 自 己 好 像 是 外 傭 帶 小 孩 一 樣 

唉 ~ ~ ~ 

失 控 的 夏 天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早餐趣 (點我)


安達魯西亞號 爆人又爆熱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