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辣燉安康魚想很久了

因為韓劇一起吃飯吧!讓我更是衝動一定要吃到

第二集時女主角所吃的是辣燉海鮮

但我對於安康魚較有興趣反正一樣都是辣燉看起來超美味的一樣好吃

位於仁寺洞旁的樂園洞有一條辣燉鮟鱇魚美食街

於是就安排晚餐吃辣燉鮟鱇魚後再去看音樂劇愛舞洞

這是傍晚的一個完美行程

 

 

90

付贈的小菜

有蘿蔔,高麗菜沙拉,小黃瓜,馬鈴薯

可以無限續盤

但這次完全沒有續任何一盤為什麼ㄋ~

不是不好吃而是辣燉鮟鱇魚太美味了啦!!!

 

 

91

菜單看沒吼~

沒關係有圖片

 

92

辣燉鮟鱇魚/辣燉海鮮/蒸花蟹

價錢一律(大)60000.(中)50000(小)40000

以上左圖屬於辣燉系列

右圖是做成湯系列

 我們有人不吃辣所以點了一個海鮮湯完全不會辣

 

 

93

臭小孩肚子餓了給我擺臭臉

我們家小孩從小就被我訓練吃辣油其是泡菜

所以來韓國吃辣不成問題

到是這次阿姐的小孩完全不吃辣ㄝ沒關係有不辣得可以點

還好友人的小孩ㄝ會吃辣

不然可惜了韓國這個就是要吃辣的國度美食

 

 

94

三個臭男孩畢業生

 

95

圍嘟嘟

韓國大多數餐館都會有

我自己一定都要圍一下><

 

 

132  

아구찜 

美味辣燉安康魚上桌囉!!!

一整個紅通通的感覺胃口大開是炎炎夏日開胃的好幫手

這份是中份50000韓幣我們共6個人吃剛剛

 

 

96

鮟鱇魚肉好大塊ㄝ很多

非常好吃魚肉燉的嫩香

辣醬非常夠勁和豆芽菜一起煮超銷魂

我跟兒子反而覺的豆芽菜才是主角

辣醬+豆芽+鮟鱇魚的組合超級好吃

一定要試試的韓國美食之一

 

 

98

阿啾媽拿了杷大剪刀幫我們把較大塊的魚肉剪一剪較好入口

不過有幾塊是大骨頭沒什麼肉

韓國人蠻習慣用剪刀在餐桌剪食物方變得好工具

 

 

97

白白的魚肉嫩嫩的好吃沒有細骨頭

後面黑黑的昰皮

非常好吃

 

 

99

上圖小小一粒叫柄海鞘加在安康魚裡

第一次吃到咬不動只感覺湯汁很多

詢問韓國姊姊昰跟我說這個主要是吸牠體內的湯汁

不是用吃的是用吸的湯汁很鮮美

好妙的海鮮

 

 

100

吃不夠可以點份拉麵

拌進醬一起吃

 

101

或是點份炒飯

這是兩人份

店家會盛你桌上的辣醬去炒完再給端上桌

 

 

107

因為阿姐的臭小孩不吃辣

另外點了一鍋海鮮湯

 

 

108

 

 

109

海鮮湯(小)40000韓幣

感覺好大份料很豐富

 

 

0110

海鮮鍋的料很多

讓我看了食指大動不想說了看官自己看吧!

哈~

 

 

110

撈一撈撈到花蟹腳

令人眼睛一亮

 

 

111

魚卵,魚腸,章魚....

 

 

112

 

 

120

一起吃飯吧!식샤를 합시다

韓劇風格只PO吃完的食物照

fb網友都在抗議這紅通通的空盤是要怎樣啦!

竟然是好想吃,哈 

 

 

130

도원 마산아구찜

桃園馬山辣燉鮟鱇魚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大約)

 

 

我吃得是這間

這裡是一條安康魚街有好多間可以選擇我們隨機挑了這一間

樂園洞辣燉鮟鱇魚美食街 

 

 

131

怎麼去

鐘路3街5號出口上來後迴轉後過馬路直走就到啦!

辣燉鮟鱇魚아구찜

這一條辣燉鮟鱇魚아구찜街有6.7家在賣 

距離仁寺洞主街約150公尺很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