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夏天與朋友約會第二發

因為幫同樣是愛去韓國旅行的朋友代購

所以就相約出來交貨吃飯聊聊天

朋友建議來這間小貳樓吃飯

一進門果真感覺很不錯看到餐點更是喜歡尤其是付餐咖啡

有一大坨奶油真的好棒

我這位朋友很漂亮又高挑是位游泳老師

有跟她合照好想放上來但安妹我並不上相作罷自己留著看~

 

 

81

一樓有賣麵包

朋友推薦還不錯吃可以買來吃看看

 

 

82

一樓另一邊是高腳椅+大型餐桌

整個很有美是風格

 

 

84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三樓

座位間很寬敞

不擁擠感覺很舒服

 

 

83

 

85

我點的兩份主餐有附飲品

點了一杯柳橙汁,冰咖啡

這兩種都可以續杯~

附餐咖啡一上桌讓我驚訝因為有擠上奶油感覺這樣的附餐好豪華

就跟單點的一樣又裝在鋼杯中好特別

整個心情大好更期待主餐的上場

 

 

87

我的主餐附了兩杯飲料

第一杯附餐是農夫牧草汁(明日葉)

蠻好喝的不會向是在喝草

 

 

88

我的主餐300元+10%服務費

其實我忘了主餐的正確名稱這好像是牛肉水波蛋

牛肉片+水波蛋+火腿兩片+沙拉+洋芋片+法國麵包

 

 

89

水波蛋的魅力就是在於那金黃色的蛋黃

稠稠濃濃好香的鮮蛋黃

粉喜歡

 

 

86

 暖暖濃湯

 

 

90 

100%鮮蔬菲卡夏220元+10%服務費

這道主餐有附湯及飲料CP值ㄝ蠻高的

用便宜的價錢又附上湯及飲品值得點

雖然沒有肉是附上滿滿的蔬果為號召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順帶一提的是服務很好很客氣又有禮貌

服務員剛開始是點錯餐上桌後我們沒人承認是誰點的後來看單才知道服務員點錯了

她們順勢ㄝ說把點錯的餐點送給我們吃

但當天我們吃不下這麼多就拒絕了

用餐時間ㄝ限時兩小時但沒客滿時隨你坐不會趕人

整體來說會想再回訪的一間店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東區一号基地炭火食堂ダイニングバー(點我)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信義區下午茶的首選(點我)

 Caffe' bene 카페베네帶著小孩一起去朝聖喝咖啡吃巧克力惡魔刨冰(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松菸忠孝東路4段533巷裡的過年食記(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