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韓國正官庄推出的新養身飲品高麗蔘野櫻莓飲

在韓國生產製造的高麗蔘野櫻莓飲含有豐富的鐵質

對於品牌的信任

所以毫不猶豫接了正官庒的試飲活動但還沒喝先來寫開箱文

其實是野櫻莓含有豐富的鐵質這點讓我心動

試喝看看是否能改善我每個月都會有幾天極度缺血的毛病

701

一大盒30入分裝成三小盒共為30包一個月份

野櫻莓產於波蘭

有豐富的花青素,維生素A,C,E,B6,葉酸,鐵質等

鐵質含量豐富 : 鐵質是現代女性十分容易缺乏的營養素,足夠的鐵元素可以預防貧血,使氣色紅潤

花青素的好處:預防心血管疾病,改善視力,強化免疫力,預防老化等..

18世紀歐洲皇室貴族的養身保健秘方

北美印第安人稱之為聖果



702

一盒裡分裝成10包

每天1包

右上方的虛線只要撕開馬就能喝非常方便的包裝

適合飲用的人

1.養顏美容,青春美麗之女性

2.與補充流失的鐵質,氣色紅潤者

3.經常外出飲食,缺乏運動,飲食不均衡

4.用眼過度之考生或電腦族

5.重視保健食品風味或害怕人蔘味道者



703

91.78%水果原汁(野櫻莓,葡萄,水梨),不加一滴水來稀釋

還添加了6年根高麗蔘的萃取物中和了果汁的涼寒屬性

也屬於全家人都適合喝的果汁飲品

一天一包帶出門方便隨時隨地開了就喝



704

韓國熱銷500萬包的美容飲品

美顏莓麗佳人高麗蔘野櫻莓飲

正官庄官網↓↓↓

http://www.kgcshop.com.tw/frontend/showProduct/318

試飲30天後再發一篇

我主要的訴求是否真的有養顏美容又能補充流失的鐵質30天後見真曉

希望也能讓用眼過度的我能舒服點...

此篇為體驗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釜山航空啟程釜山.蔚山.慶州.大邱.統營一次走訪韓國東南部五座城市旅行趣(點我)

釜山海雲台The Bay 101璀璨豪華摩天大樓夜景配上魚啤(點我)

樂天購物中心東釜山店亞洲最大規模Outlet(Lotte Mall 東釜山店)롯데몰 동부산점(點我) 

韓國蔚山長生浦鯨魚文化村適合親子旅行的景點(點我)

韓國蔚山彥陽著名美食韓牛烤肉가천린포크 Gachunpork(點我)

長生浦鯨魚博物館生態體驗館大型鯨魚標本及海豚表演親子景點(點我)

統營~東皮郎壁畫村海港旁超美的壁畫村莊(點我)

 慶州瑤石宮300年前公主的居所享用金光閃閃韓定食(點我)

 韓國慶州雨中佛國寺(點我)

 大邱原,龜巖書院옛 구암서원體驗傳統韓服.茶道.打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