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晨靜樹木園位於韓國京畿道加平郡

庭園展佔地約10萬餘坪

擁有包含300餘株白頭山植物在內共5,000餘種的花科品目,每個月定期舉辦展覽會和慶典

到達晨靜樹木園這裡的交通很方便

只要搭地鐵後再轉一次巴士就能享受到韓劇場景理的大自然山林浴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賣票所

一整個好有韓國韓屋村的風格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賣票所

大人8000.學生6000(有分季節票價.冬季便宜1千)

這裡很漂亮ㄝ是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風景

春天:春庭園展
夏天:玫瑰.山水菊.無窮花節
秋天:菊花.丹楓節
冬天:五色星光庭園展.適合夜間探訪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其實一下車不是去買票到晨靜樹木園

而是往旁邊的攤販衝過去吃黑輪+黑輪湯

因為在車上吹暖氣太舒服了一下車的感覺是冷到爆

所以先喝杯湯暖身讓身體適應室外的溫度

還吃了黑糖餅.雞肉串.魚板

哈哈哈~瞬間吃了一堆真的是豬附身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進入後雖然有一小段上下坡

但很舒服的景色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這裡到了晚上會掉到0度冷冷的天還有花兒盛開

我待到太陽下山

有發現到傍晚時工作人員會陸續將花兒包上黑袋子

幹嘛ㄋ~保溫

在工作人員仔細地呵護下這是花兒還盛開的原因

 

120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我們先進這一間滿滿先觀賞菊花展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園區看似非常大

但一趟走下來不累與這麼多的花草樹木走在一起很舒服

約可以在這裡停留2小時慢慢走細細享受大自然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每一個地方楓紅的時間ㄝ約略不同

同一天我跑了三個點

就只有這裡已經是楓紅的尾巴即將結束了

但滿地紅片片的楓樹葉ㄝ好漂亮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響天的路

從遠處看白色的小教堂像是在畫裡面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月光庭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天堂庭園

這裡是最著名的韓劇景點

原來是美男的拍攝景之一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白色迷你小教堂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可以進入前請拖鞋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教堂前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151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154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自在地走在山林

 

156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庭園屋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162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庭園

這裡有韓式瓦房和草房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桃園茶餐廳

有時間可以在裡面喝口韓式傳統茶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超壯觀的石頭疊疊許願

一整條溪谷全都是乍看好像便...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靠近大門的旁邊有一間ㄝ是唯一的一間賣餐點的餐廳

看網路上它們家的拌飯及大醬鍋好像不錯吃

不過我顧著拍照賞景忘了營業時間已經結束了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滿地片片楓紅掉落的楓葉

其實掉地上ㄝ有另一種美感

 

172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京畿道的楓紅約11月初是全盛時期是賞楓的最佳時間點

我11月中來時已進入尾聲期

不過滿地的落葉依然美麗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楓紅與楓黃的交疊出層次感

 

178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傍晚的晨靜樹木園越來越冷

沒帶到手套後來的照片因為手抖而糊掉啦!

不怕冷的我待首爾覺得不會冷忽略掉這裡是郊區溫差ㄝ很大

想要來的朋友們記得做好保暖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這一趟旅行因為可以說是臨時

所以沒能完全趕上楓紅正勝的時期

但這裡的美景不只在楓紅時期其它季節來ㄝ很漂亮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園區裡有一間紀念品專賣店

大門口ㄝ有一間

這裡有賣晨靜樹木園四季不同的風景明信片

每一個季節都好美ㄋ

特別的是在超冷的冬季裡它們是用晚上點燈的方式突顯庭園另一種不一樣的美感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售票處會有園區地圖

我是依自己的感覺慢慢的逛園區一圈

地圖有教您怎麼走可以逛透透

建議您可以依照地圖走或是像我一樣照自己的心境走ㄝ很自在漫遊

旅遊路線
售票處 - 老家庭園 - 盆栽庭園 - 伊甸園 - 千年香 - 下京庭園 - 約定庭園 - 下京展望臺 - 韓式庭園 - 天空步道 - 天空庭園 - 月光庭園 - 野生花庭園 - 出口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這裡有如畫又有如明信片般的美景

不要心動

而是要馬上行動有時間快來一趟大自然之旅吧!

或是明年11月秋天楓紅的季節走一趟會收穫滿滿

안녕楓紅~

如果有機會衝下雪時的晨靜樹木園燈光展....ㅋㅋㅋ

要去晚上燈光展的人記得全副武裝喔!

晨靜樹木園冬季五色星光庭園展

2013/12/6開始至2014/3/16為止

開放時間:5點30分~21點

每周六開放時間則是5:30分~11點 

 

 

建議可以直接搭到地鐵清平站2號出口在轉搭乘京畿道加平觀光循環巴士 

我們這一天的行程有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

這天的自助旅行搭乘地鐵到達後移動到這三個景點主要的交通工具是京畿道加平觀光循環巴士

南怡島(點我) - 小法國村(點我 - 晨靜樹木園 (點我)

怎麼乘坐這台 京畿道加平觀光循環巴士 

上下車的地點及時間我仔細寫了一篇供大家參考請點下列

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賞銀杏/楓紅↓↓↓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洪川銀杏林韓國江原道2千棵唯美浪漫金黃色銀杏森林(點我)

 

親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弘大ISAAC超人氣美味三明治早餐店中文菜單(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www.morningcalm.co.kr
諮詢電話1544-6703
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樹木園路432
경기 가평군 상면 수목원로 432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