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0仁寺洞冷麵

150仁寺洞冷麵

151仁寺洞冷麵

anigif    

154仁寺洞冷麵

159仁寺洞冷麵

160仁寺洞冷麵

152仁寺洞冷麵 

黃銅碗冷麵

用貴氣的黃銅碗加上我最喜歡吃的冷麵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牛肉片冷麵

上桌後有專人會以俐落的手法把麵剪兩次

冷麵的麵條很韌不好咬所以用剪刀剪一剪方便食用

剪完後拌勻可以加點芥末醬或是醋提味

最後還又附上一壺大骨湯解辣暖身

 

黃銅碗冷麵(點我) 

首爾五壯洞興南店冷麵(點我)

首爾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冷麵天冷了ㄝ很適合吃(點我)

首爾五壯洞咸興冷麵(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仁寺洞北村手工餃子超級大(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冷麵 黃銅碗 冷麵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