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超 愛 食 麵 食 

韓 國 的 冷 麵 又 跟 台 灣 的 麵 類 大 大 的 不 同 

所 以 每 去 一 趟 韓 國 都 會 找 一 家 冷 麵 專 賣 店 

試 試 看 味 道 如 何 





一 坐 下 一 杯 熱 騰 騰 的 大 骨 湯 上 桌 還 附 上 口 香 糖

濃 濁 又 香 醇 可 免 費 續 杯

一 杯 暖 了 身 體.二 杯  滿 足 了 口 感.三 杯 超 級 爽 的 啦

喝 完 三 杯 後 我 才 發 現 我 好 像 還 沒 點 餐

這 家 的 ㄚ 揪 媽 雖 然 外 表 冷 酷 但 還 是 默 默 的 一 直 到 大 骨 湯 給 我 喝

喝 飽 了 ㄝ 滿 足 了 真 想 說 可 以 閃 人 了 ㄋ

冬 天 冷 麵 在 配 上 一 杯 大 骨 湯 好 滿 足 呀






古 色 古 香 的 韓 式 坐 位





辣 拌 冷 麵 8000 韓 幣

咸 興 麵 屋 有 附 上 兩 種 肉 類 可 以 一 次 滿 足

魟 魚 生 魚 片 加 上 牛 肉 片 

小 黃 瓜 加 上 水 梨 還 有 半 顆 水 煮 蛋
 
麵 一 上 桌 ㄚ 揪 媽 就 會 用 長 剪 刀 撥 開 肉 在 直 接 剪 開 麵 一 次 剪 兩 刀 

冷 麵 的 麵 條 都 超 Q 彈 有 勁 所 以 要 剪 一 下 較 好 入 口






吃 冷 麵 我 較 愛 配 上 魟 魚

因 為 魟 魚 ㄝ 蠻 有 彈 性 又 加 上 軟 骨 脆 脆 的 好 吃





水 冷 麵 8000 韓 幣

真 的 是 冰 冰 涼 涼 大 骨 所 熬 的 冷 水 湯
 
帶 了 點 點 酸 甜 味 滑 順 好 入 口.香

裡 面 的 料 有 牛 肉 片  + 水 梨 + 小 黃 瓜 +  拌 顆 水 蛋






涼 拌 蘿 蔔 

好 香 脆 ㄝ 很 開 胃





旁 邊 的 醬 料 水 冷 麵 加 一 點 糖。 醋 。 芥 末。辣 椒 醬 會 更 好 吃

冷 麵 則 可 以 都 不 加 or  加 一 點 點 芥 茉 ㄝ 行

吃 過 很 多 家 麵 條 的 Q  勁 大 同 小 異 取 決 於 醬 的 調 味 不 同

咸 興 麵 屋 的 辣 醬 看 似 紅 通 通 狠 辣 的 樣 子

但 拌 於 麵 裡 一 點 都 不 嗆 辣 我 加 了 兩 大 匙 吃 的 很 過 癮






冷 麵 的 麵 條 都 超 有 Q 勁 

對 於 還 是 小 孩 的 大 壯 丁 來 說 真 的 很 難 咬

我 都 吃 完 一 碗 大 壯 丁 仍 然 努 力 咬 咬 咬 中

大 壯 丁 受 不 了 自 己 請 ㄚ 揪 媽 拿 剪 刀 在 補 兩 刀

才 順 利 吃 光 光

出 國 旅 行 的 好 處 訓 練 大 壯 丁 敢 跟 語 言 不 通  的 ㄚ 揪 媽 說 他 的 需 求

即 使 聽 不 懂 用 比  的 ㄝ 行 
 




明 洞 咸 興 麵 屋 有 附 上 中 文 菜 單

位 在 貴 松 松 的 明 洞 街 上 

真 的 我 覺 得 料 ㄝ 少 很 多 沒 有 冷 麵 專 賣 街 來 得 豐 富

但 地 處 便 利 不 用 再 多 跑 一 趟






位在明洞的小巷內有點不好找
地鐵明洞站8號出口第一個路口左轉後直走(請參考黃色虛線是路線圖)
第三條巷子看到忠武紫菜包飯右轉進去可以看到姜虎東烤肉
 在一個右轉即可看到咸興麵屋


咸興麵屋명동함흥명옥
09:30~22:00

黃銅碗冷麵(點我) 

首爾五壯洞興南店冷麵(點我)

首爾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冷麵天冷了ㄝ很適合吃(點我)

首爾五壯洞咸興冷麵(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讚54 推18

無名累計人次:752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