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碗 簡 單 的 美 味 盡 在 辣 炒 年 糕

韓 國 國 民 小 吃 辣 炒 年 糕

看 似 紅 通 通 很 火 辣 的 辣 炒 年 糕 是 我 到 韓 國 必 吃 的 ㄧ 味

不 管 是 路 邊 攤 還 是 小 吃 店 面

每 家 都 有 它 自 己 的 調 味 風 格 就 連 在 家 裡 ㄝ 會 是 大 嬸 的 拿 手 家 常 菜





ㄧ 杯 免 費 的 柴 魚 高 湯 先 暖 暖 身

第 二 杯 在 加 上 上 大 量 的 蔥 花 喝 起 來 有 脆 感





沾 醬

左 邊 是 沾 炸 物 用 的 沙 拉 醬

中 間 是 酥 放 進 辣 炒 年 糕 提 味

右 邊 是 洋 蔥 可 以 解 膩 開 胃





辣 炒 年 糕 很 大 ㄧ 盆 卻 是 路 邊 攤 的 價 格

約 85 元 台 幣 在 物 價 高 漲 的 江 南 這 ㄧ 大 盆 辣 炒 年 糕 很 便 宜 

青 年 辣 炒 年 糕 可 以 說 什 麼 食 物 都 很 大 份

可 以 吃 的 很 粗 飽





紫 菜 飯 包 比 手 掌 還 大

上 面 覆 蓋 的 是 滿 滿 的 海 苔 片





撥 開 裡 面 是 鮪 魚 口 味 的
紫 菜 飯 包

在 加 上 淡 淡 的 芝 麻 味 香 滑 好 入 口
 




ㄧ 隻 大 炸 蝦 很 鮮 脆

兩 顆 黑 嘛 嘛 的 是 炸 血 腸





血 腸 類 似 台 灣 的 豬 血 糕

用 炸 的 方 式 我 第 一 次 吃 到

裡 面 軟 軟 外 面 酥 酥 很 好 吃 一 點 ㄝ 不 可 怕





深 約 有 10 公 分 ㄧ 大 盆 ㄧ 手 不 好 拿

要 吃 前 在 加 入 服 務 生 建 議 的 香 酥 進 去

有 多 了 ㄧ 份 層 次 感





果 真 青 年 辣 炒 年 糕....天 呀 ~

爆 辣 但 很 過 癮 邊 吃 邊 流 汗 整 著
通 體 舒 暢

好 好 吃 的 一 大 碗 公 辣 炒 年 糕

ㄝ 許 是 我 戒 辣 太 久 了 有 人 竟 然 說 這 一 碗 一 點 都 不 辣
 





천년

每 個 人 頭 上 都 帶 著 漢 字 青 年 頭 巾

這 家 沒 有 中 文 沒 有 英 文

完 全 衝 著 人 多 而 去 吃 果 真 跟 著 人 潮 就 是 好 吃 沒 踩 到 雷

雖 然 等 了 30 分 鐘 坐 位 又 超 擠





地 鐵 3 號 線 高 速 巴 士 客 運 站

這 裡 有 一 條 今 年 夏 天 剛 從 新 改 裝 好 的 地 下 街

街 長 到 看 不 到 底 ㄝ 真 的 是 逛 不 完

還 沒 逛 到 一 半 我 們 就 投 降 打 道 回 民 宿 去

如 果 外 面 下 著 大 雨 或 是 大 雪 時

這 裡 是 逛 街 最 佳 得 首 選 有 時 間 還 可 以 吃 看 看 青 年 辣 炒 年 糕

讓 冷 冷 的 天 在 爆 辣 中 取 暖 ㄧ 下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無名累計次:1256  讚86 推22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