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 滿 一 盤 份 量 很 足 的 韓 牛

在 加 上 一 整 桌 的 附 加 免 費 小 菜 及 各 式 醬 料

想 吃 到 新 鮮 又 便 宜 的 純 正 韓 牛

馬 場 洞 烤 肉 美 食 街 是 很 好 的 選 擇





爐 火 超 旺 的 韓 國 都 用 這 種 碳 烤 時 能 夠 快 狠 準

有 40 年 歷 史 的 馬 場 洞 美 食 街 裡 聚 集 了 很 多 間 韓 牛 老 店

連 店 內 的 裝 潢 都 還 存 在 著 老 式 風 格

抱 著 小 油 桶 席 地 而 坐





點 好 餐 馬 上 擺 滿 整 桌 的 免 費 附 加 的 小 菜

在 韓 國 這 樣 吃 很 過 癮 還 可 以 再 續 盤





蔥 絲。醃 洋 蔥

生 辣 椒  +  生 蒜 片 + 黃 瓜 + 生 菜 葉 。 涼 拌 綜 合 生 菜

牛 肉 大 醬 湯 。 泡 菜





最 新 奇 ㄝ 是 最 驚 悚 的 一 盤 

但 ㄝ 是 我 最 期 待 的 一 盤 因 為 這 盤 韓 國 人 是 生 吃

生 牛 肝  +  生 牛 百 葉 (牛的第三個胃)

我 還 特 地 在 跟 青 島 姑 娘 確 認 一 次 這 在 韓 國 是 生 吃 嗎???

她 說 對 的 沒 錯 韓 國 人 就 是 這 樣 生 牛 肝 + 生 牛 百 葉 兩 樣 夾 起 來 直 接 生 吃

這 就 是 韓 國 的 文 化 叫 我 ㄝ 試 試

如 果 真 的 不 習 慣 就 烤 一 下 吃 吧





真 的 真 的 我 們 沾 上 少 許 的 香 油 在 直 接 放 進 口 裡 吃 下 去

第 一 塊 牛 肝 蠻 新 鮮 的 嫩 覺 得 好 玩 ㄝ 好 吃
 
但 第 三 塊 開 始 有 惺 味 出 現.....................放 棄

牛 百 葉 超 級 脆 較 沒 味 道 





用 包 葉 的 方 式 整 個 生 吃 感 覺 還 不 錯

真 的 可 以 嘗 試 看 看 一 下 口 感

但 腸 胃 不 好 的 人 還 是 斟 酌 一 下 較 好

回 民 宿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中 獎 拉 肚 子 還 好 有 帶 止 瀉 藥 吞 了 就 沒 事 了

我 個 人 蠻 喜 歡 吃 內 臟 類 的 所 以 勇 於 挑 一 下 戰





韓 牛 700g 韓 定 食 套 餐  8 萬 韓 幣

約 可 以 2~4 個 人 吃 價 錢 比 市 中 心 所 賣 的 韓 牛 還 便 宜

而 且 還 是 每 天 新 鮮 現 宰 牛 肉

沒 記 錯 市 中 心 所 賣 的 韓 牛 150g就 要 2.3 萬 吧





雪 花 肉 片

這 部 位 根 本 是 精 華 烤 個 一 分 鐘 馬 上 就 好

看 似 很 肥 卻 是 吃 來 不 膩





肋 骨 肉

翻 兩 次 烤 一 下 就 好 

瞬 間 濃 濃 的 烤 肉 味 四 散 好 香 ㄟ





嫩 嫩 的 肉 質 很 香

包 上 自 己 喜 歡 的 生 菜 醬 料





或 是 單 獨 沾 上 店 家 所 提 供 的 不 同 口 位 醬 料

香 油 。 大  醬 。 椒 鹽 。 辣 椒 醬 。青 辣 椒 醬 油

當 然 單 獨 吃 最 能 吃 出 牛 肉 的 好 味 道

我 最 喜 歡 沾 的 是 青 辣 椒 醬 油





生 牛 肉 涼 拌 蘿 蔔(還是水梨忘了><)

殺 蜜 司 店 家 招 待
 
下 午3.4點 店 家 正 在 除 理 掉 牛 肉 口 感 較 不 好 的 部 位

剛 好 我 們 還 在 吃 就 招 待 我 們

肉 帶 筋 口 感 真 的 差 了 點

但 店 家 涼 拌 的 好 香 濃 帶 過 肉 質 差 的 感 覺

挑 戰 成 功 生 肉 生 肝 成 功





我 邊 吃 邊 看 他 們 正 在 備 料

大 嬸 加 上 年 輕 從 大 陸 來 工 作 的 青 島 姑 娘

坐 在 大 蔥 前 面 的 正 是 老 老 闆

青 島 姑 娘 才 到 韓 國 兩 個 月 看 到 她 工 作 很 勤 奮

她 卻 表 示 無 奈 因 為 還 是 適 應 不 良

看 在 我 這 愛 到 韓 國 旅 行 的 人 卻 是 兩 樣 情





看 老 老 闆 很 嚴 肅 的 備 料 中

但 當 我 想 拍 她 們 處 理 牛 肉 時 老 老 闆 很 熱 情 的 比 YA ~ ~ ~





一 條 不 長 卻 是 有 滿 滿 店 家 的 烤 肉 街
 
我 是 隨 機 找 了 一 家 問 到 剛 好 有 會 講 中 文 的 服 務

龍 門 家(용문집) 以 老 奶 奶 作 為 招 牌




怎 麼 去 ㄋ

541馬 場 站 2 號 出 口 上 來 後 直 走

位 在 紫 色  5 號 線 上 馬 場 站

離 東 大 門 歷 史 文 化 公 園 約 5 個 站 的 距 離 不 遠


 


出 地 鐵 站 後 一 直 直 走 約 400 公 尺

可 以 看 到 這 一 座 高 架 橋 名 為 馬 場 2 橋 

不 用 過 馬 路 馬 上 左 轉 在 一 直 沿 著 橋 順 著 走 約 500 公 尺 就 到 

橋 下 是 著 名 的 清 溪 川
 


沿 路 會 看 到 一 大 群 社 區 住 宅

過 了 後 映 入 眼 簾 的 就 是 這 傳 統 市 集 的 美 食 街





左 邊 是 馬 場 洞 牛 市 場 販 賣 肉 的 市 場

會 聚 集 這 麼 多 烤 肉 店 家 是 因 為 早 期 這 裡 是 屠 宰 場

又 以 販 賣 牛 肉 的 店 越來 越 多 而 隨 之 興 起 的 烤 肉 街

後 來 因 新 建 住 宅 區 屠 宰 場 廢 除 剩 下 販 賣 及 烤 肉 

因 為 是 專 門 販 賣 牛 肉 品 市 場

在 馬 場 洞 美 食 街 可 以 以 低 價 格 品 嚐 最 好 部 位 的 烤 肉

特 地 跑 一 趟 很 值 得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讚49推19

無名累計人次887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