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 國 文 具 非 常 精 緻 走 精 品 路 線 級
            
這 次 的 親 子 遊 只 要 看 到 文 具 店 就 會 進 去 瘋 一 下                                            

想 想 光 文 具 店 就 逛 了 有  5 家 以 上
                               
ARTBOX.Kosney.10 X 10                                                                        



辣 媽 安 這 次 完 全 不 逛 美 妝 店 走 文 質 路 線


工 欲 善 其 事 , 必 先 利 其 器                                              

兩 個 小 孩 都 在 讀 書 的 階 段                                                          
   
韓 國 的 文 具 精 緻 實 用 讓 他 們 多 買 些 自 己 喜 歡 的 筆 之 類 .....                                                         
 
希 望 他 們 能 把 字 寫 得 更 好 ㄝ 更 喜 歡 讀 書    




ARTBOX 明 洞 店
                          

                                           

樸 素 的 塗 鴉 筆 記 本
 
像 是 長 嘴 鳥 般 的 一 支 檯 燈 
                                                        


超 適 合 各 年 齡 的 後 背 包

長 腿 妹 不 愛 不 然 我 想 買 貓 熊 背 包



好 奇 怪 文 具 店 賣 起 藥 丸

猜 猜 這 是 什 麼



袋 子 送 禮 自 用 兩 相 宜

但 這 裡 的 較 貴 芳 山 市 場 批 貨 禮 品 較 便 宜
 


超 級 立 體 可 愛 的 兔 兔.青 蛙.貓 貓 杯 子

遺 憾 沒 買 到 因 為 下 午 要 去 鄉 下
 


玲 瑯 滿 目 的 飾 品

光 是 這 裡 就 看 不 完 了
但 不 建 議 買 這 裡 貴 些
 


螢 光 當 道

螢 光 書 包 超 吸 睛



A R T B O X 的 特 色

後 面 還 有 賣 彩 色 小 糖 果




A R T B O X  弘 大 店




10 X 10 大 學 路 店
 
這 家 的 風 格 我 個 人 較 不 喜 歡 逛 得 最 快 的 一 家
 



文 具 店 裡 可 愛 的 小 花 店 




10 X 10 一 般
風 格 明 亮



好 多 可 愛 的 塗 鴉 小 圖 章 超 喜 歡

這 裡 我 站 了 很 久 一 個 一 個 仔 細 挑 連 印 泥 顏 色 都 很 多



想 買 韓 字 章

不 知 道 要 蓋 在 哪 怎 麼 用 還 是 放 棄 好 了

不 過 那 小 支 的 塗 鴉 章 竟 然 忘 了 沒 買 嗚 嗚 嗚



Kosney 明 洞 店



先 上 5 樓 首 爾 國 際 文 化 旅 遊 諮 詢 中 心

現 在 有 免 費 首 爾 風 景 明 信 片 可 以 讓 你 寫 ㄝ 可 以 免 費 寄

坐 在 這 裡 寫 給 自 己 ㄝ 寫 給 朋 友 寄 了 好 多 張 快 一 個 月 了 才 收 到 超 慢

我 在 鐘 閣 旅 遊 中 心 ㄝ 寄 了 幾 張 明 信 片 一 星 期 就 收 到 較 有 效 率



位 在 地 下 B1

一 早 逛 都 沒 有 人 輕 鬆 自 在 慢 慢 看



 
JETOY 甜 蜜 貓  
            
我 的 最 愛 不 過 這 次 忍 住 通 通 都 沒 買

因 為 荷 包 要 見 底 啦 下 次 玩 韓 國 在 一 次 買 齊



可愛 的 韓 國 娃 娃

有 做 成 各 式 的 行 李 吊 牌.護 照 本.....



這 一 區 的 筆 又 不 一 樣 了

可 愛 到 每 個 都 想 買



不 同 風 格 樣 式 的 筆

每 樣 都 想 買 回 家 用 快 瘋 啦

不 過 我 女 兒 卻 是 跟 我 說 媽 普 普

看 來 相 當 瘋 文 具 的 長 腿 妹 比 我 這 媽 還 鎮 定

可 見 她 文 具 店 逛 多 了 才 能 鎮 定 以 對




彩 虹 區

一 系 列 顏 色 繽 紛 的 筆 記 本 及 螢 光 文 件 袋

今 年 真 的 螢 光 當 道

 



筆 記 本. 小 袋 子

不 管 是 什 麼 文 具 花 樣.款 式.色 彩 都 很 多 樣
 


毛 球 筆 做 得 好 細 緻

毛 柔 摸 起 來 很 舒 服



復 古 味 文 具 店

顛 覆 了 一 般 般 中 規 中 矩 的 印 象
 


Kosney 梨 大 店

高 大 的 高 跟 鞋 成 了 梨 大 女 人 街 遊 客 必 拍 之 地 標

韓 國 不 只 有 好 用 的 彩 妝.保 養 品

還 有 精 緻 的 文 具 可 以 慢 慢 逛 ㄝ 可 以 敗 很 大 

千 萬 別 帶 小 孩 玩 韓 國 因 為 比 大 人 敗 還 多  ㅠㅇㅠ

東 大 門 昌 信 洞 批 發 區 與 店 面 的 精 緻 度 不 同 價 錢 ㄝ 有 差 距

所 以 看 個 人 的 需 求 及 喜 好 慎 選 唷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