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爾 Isaac連 鎖 早 餐 店

應 該 說 是 連 鎖 三 明 治 店 因 為 有 些 開 到 晚 上

第 一 次 到 首 爾 看 到 用 平 底 煎 吐 司 就 覺 得 好 奇 怪

但 看 看 肉 片 和 起 司 都 快 跟 土 司 一 樣 大 了 還 沒 吃 就 已 經 覺 得 好 過 癮


 




現 在 很 多 店 家 都 會 有 中 文 菜 單

Isaac 連 肉 的 品 項 都 歸 納 好 了 一 目 了 然 點 餐 很 容 易





點 完 餐 後 阿 揪 媽 (大嬸)

以 俐 落 的 手 馬 上 煎 起 肉 片





左 圖 豪 邁 的 拿 起 大 塊 奶 油 抹 在 平 底 鍋 上

在 放 上 吐 司 片 煎 吐 司





等 到 煎 到 稍 微 吐 司 表 面 稍 稍 有 微  焦 的 金 黃 色 後

開 始 依 序 鋪 上 醬 料





哇 喔 ~~~

有 沒 有 覺 得 肉 片 都 快 跟 吐 司一 樣 大 了 ㄝ 蠻 厚 的

起 司 ㄝ 是 跟 吐 司 同 一 個 尺 寸 好 大

根 本 就 是 豪 華 三 明 治





阿 揪 媽 的 身 手 跟 得 來 速 一 樣 的 快

感 覺 才 剛 點 的 餐 點 就 馬 上 好 害 我 有 點 來 不 及 拍 照 的 感 覺

一 轉 身 三 明 治 入 袋





三 明 治 裝 好 袋 囉

掀 開 來 馬 上 就 可 以 吃 包 裝 紙 還 蠻 有 設 計 感 的





牛肋骨漢堡肉+起司=3300韓幣(94台幣)

辣 媽 安 點 的 早餐 起 司 + 牛 肉 + 方 形 蛋

算 是 好 吃 但 價 錢 讓 我 吞 不 太 下 去

心 想 有 吃 過 就 好 短 時 間 內 不 會 想 在 吃 這 樣 昂 貴 的 三 明 治

ㄝ 有 便 宜 的 約4.50 塊 台 幣 就 有 但 有 點 兩 光





漢堡肉+起司=2600韓幣(74台幣)

蝦子豪華組合=2000韓幣(57台幣)





新村  7  號 出 口 八 色 五 花 肉 對 面

想 吃 的 人 上 網 爬 一 下 Isaac 的 分 店 很 多

這 次 是 住 在 新 村 離 我 住 的 地 方 才  3 分 鐘





首 爾 的 地 鐵 車 廂 內 可 以 吃 東 西

所 以 買 了 維 他 命 水 配 上 三 明 治 坐 地 鐵 時 享 用

韓 國 人 的 早 餐 習 慣 一 定 要 在 家 吃 飽 再 出 門

這 幾 年 時 代 變 遷 快 才 有 孕 育 出 早 餐 店

但 ㄝ 不 多 能 選 擇 首 爾 大 多 吃 的 都 很 貴 去 玩 首 爾 吃 的 預 算 要 多 點






吃 完 不 是 早 餐 的 早 餐

開 始 逛 起 首 爾 明 洞 旁 旁 旁 邊 的 中 部 市 場

不 過 近 中 午 了

只 剩 老 闆 沒 有 客 人 沒 有 喧 鬧 的 菜 市 場





這 家 店 門 口 堆 滿 滿 的 石 鍋 種 類

還 有 大 型 的 醃 製 用 的 甕

很 想 搬 一 個 右 下 角 的 醃 製 甕 回 家

我 有 買 一 個 小 小 型 的 小 石 鍋 準 備 用 來 蒸 蛋

但 如 今 還 試 著 蒸 過 它 ><





肉 類 店

韓 國 的 賣 肉 店 家 都 是 像 這 樣 的 形 態 感 覺 很 衛 生

不 過 真 的 是 太 晚 來 了 嗎 ???

冰 櫃 裡 都 沒 有 肉 肉 啦 !!!!!





根 莖 類

沒 看 到 有 在 賣 葉 子

幾 乎 都 是 賣 根 莖 類 不 過 就 算 有 葉 子 可 能 我 ㄝ 不 認 識 說
 




乾 貨 類

這 一 條  乾 貨 街 人 潮 還 是 很 多





好 大 的 魚 乾

看 不 出 是 什 麼 魚 說 真 的 好 想 買 一 條 回 去 煮 來 吃 看 看

不 過 沒 有 真 空 包 裝 





看 韓 劇 想 喝 海 帶 湯 時 就 能 煮

好 像 家 家 戶 戶 都 需 要 必 備 海 帶 在 家 裡

最 近 找 了 韓 國 式 的 食 譜 想 煮 看 看 韓 式 海 帶 湯





好 多 乾 辣 椒

我 ㄝ 想 試 看 看

但 到 底 是 要 用 煮 的 好 還 是 醃 製 用 不 懂

果 真 大 嬸 我 真 的 是 什 麼 都 想 嘗 試 看 看 無 奈 不 能 買 回 家





醃 製 類
 
阿 揪 媽 我 ㄝ 很 愛 吃 醃 製 類 尤 其 是 海 鮮 類 超 好 吃

這 就 是 韓 國 的 菜 市 場 逛 夠 了 沒

太 晚 來 了 沒 有 感 染 到 市 場 那 一 份 的 熱 鬧 感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