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一 次 在 韓 國 吃 的 最 貴 最 豪 華 的 一 餐

這 一 份 鮑 魚 套 餐   32000  韓 幣 換 算 成 台 幣 約 1000

但 很 值 得 因 為 內 容 物 很 多 都 是 我 沒 看 過 的 更 是 沒 吃 過 的

整 個 可 以 說 是 真 正 的 嚐 鮮 是 我 喜 歡 自 助 旅 行 的 好 處

辣 媽 安 的 友 人 點 了 更 豪 華 真 正 的 韓 定 食 一 餐 約 台 幣 3000

可 惜 照 片 在 友 人 那 以 後 在 po

 







三 清 閣 用 金 色  扁 筷 扁 湯 匙 都 用 金 色 系

有 身 處 在 皇 宮 貴 族 的 感 覺

因 為 古 早 的 韓 國 只 有 貴 族 皇 宮 才 可 使 用

 







點 完 餐 第 一 樣 送 來 飯 前 的 甜 心

左 邊 得 吃 不 出 來 是 什 麼

中 間 的 像 是 台 灣 的 麻 花

右 邊 的 是 沒 有 調 味 過 的 天 然 腰 果

 







右 邊 的 時 節 粥 這 季 節 是 用 南 瓜 粥

濃 濃 的 南 瓜 味 很 香 醇 上 面 紅 色 的 點 綴 是 水 蔘

右 邊 的 是 水 泡 菜

水 泡 菜 有 解 膩 及 整 腸 健 胃 的 功 能

整 道 餐 下 來 這 碗 水 泡 菜 都 會 放 著 不 會 收 走

吃 膩 或 想 換 個 味 道 時 可 以 喝 一 下

 







整 碗 南 瓜 粥 都 吃 完 了

其 實 辣 媽 安 很 喜 歡 韓 國 古 代 貴 族 所 用 的 銅 碗 餐 具

這 碗 整 個 很 厚 實 底 部 還 刻 上 字

下 次 去 韓 國 真 的 要 買 一 套 回 家 用

 






開 胃 菜

以 海 鮮 為 料 有 點 濃 又 香 的 海 鮮 湯 頭

 


   



什 錦 煎 餅 拼 盤

一 片 海 鮮

中 間 一 片 像 是 蔥 

還 有 一 片 像 是 花 煎 餅

 







包 捲 泡 菜

好 像 一 朵 泡 菜 花 一 端 上 桌 真 是 令 人 驚 艷

美 的 讓 我 們 都 不 想 動 手 吃

服 務 生 端 上 桌 讓 我 們 欣 賞 完 ㄝ 拍 好 照 就 端 回 去 剪 開 來

裡 面 醃 製 的 材 料 很 多 樣 化

有 松 子..........其 它 吃 過 都 忘 了 只 記 得 它 的 美

 







鮑 魚 韓 式 套 餐 附 上 的 小 菜

青 菜 吃 不 出 來 是 什 麼 菜

用 涼 拌 的 方 式 有 加 上 麻 油 調 味 淡 淡 的 清 香 感

必 附 上 的 泡 菜 感 覺 是 用 醃 製 半 年 以 上 的 老 泡 菜

醃 製 的 瓜 跟 台 灣 所 醃 製 的 瓜 類 口 感 很 不 同

蓮 藕 淡 淡 的 蜜 甜 味 還 加 上 ㄧ 些 核 桃

 







紫 米 飯

和 台 灣 的 吃 起 來 感 覺 一 樣

但 所 裝 的 磁 碗 雕 花 美 ㄝ 很 特 別

 







鮮 蚵 泡 菜

果 真 是 泡 菜 國 這 一 餐 吃 到 的 泡 菜 種 類 就 有 三 種

而 每 道 泡 菜 看 似 紅 通 通 的 感 覺 都 一 樣 辣

但 是 吃 起 來 的 口 感 卻 是 大 大 的 不 同

 







這 道 鮮 蚵 泡 菜 真 的 好 鮮

蚵 多 又 美 味 還 有 大 海 的 味 道

每 顆 鮮 蚵 ㄝ 都 好 大 太 棒 的 鮮 蚵 泡 菜

 



 



石 鍋 鮑 魚 醬 湯

吃 了 這 麼 多 的 前 菜 我 的 主 餐 終 於 上 場

 







鮑 魚 雖 然 不 大 只 跟 湯 匙 一 樣

但 約 有  5 顆 每 顆 ㄝ 都 很 厚 實 有 嚼 勁

裡 面 還 有 一 整 隻 肉 還 蠻 多 的 小 螃 蟹

湯 頭 是 用 韓 國 的 大 醬 加 上 很 多 塊 的 紅 辣 椒

還 有 豆 腐 。 櫛 瓜 。 洋 蔥 。 大 蔥 ......

整 個 湯 頭 很 辣

但 對 於 愛 吃 辣 的 辣 媽 安 來 說 這 湯 讓 我 辣 得 很 過 癮

還 有 點 快 招 架 不 住 了 ㄋ 

 







飯 後 甜 點

季 節 水 果 有 奇 異 果 。 韓 國 黃 色 香 瓜 。 柿 子

中 間 的 是 糕 點 紅 豆 口 味

水 正 果 是 韓 國 的 傳 統 茶 點 之 一

生 薑.桂 皮.柿 子 乾 和 砂 糖 混 熬 成 涼 涼 甜 甜 辣 媽 安 很 喜 歡 喝 水 正 果

 







三 清 閣 韓 國 傳 統 韓 定 食 餐 廳

整 間 不 大 坐 位 ㄝ 不 是 很 多 另 有 包 廂 須 滿  4  人 以 上

最 好 要 先 預 約 訂 位

辣 媽 安 到 韓 國 時 才 請 觀 光 公 社 幫 我 們 打 電 話 去 預 約 訂 位

服 務 生 都 會 英 文 但 我 不 會 ㄝ 不 用 擔 心 有 簡 體 字 菜 單

怎 麼 去 ㄋ

有 免 費 定 點 定 時 的 循 環 小 巴 士 問 公 社 她 們 都 會 詳 細 告 訴 你

 







三 清 閣 有 很 多 棟 韓 式 建 築

這 裡 是 一 龢 堂 韓 餐 廳 的 入 口

因 為 地 形 的 關 係 照 片 裡 是 二 樓 為 一 龢 堂

二 樓 ㄝ 有 餐 廳 是 西 式 還 有 可 以 看 風 景 的 座 位

我 用 餐 的 韓 餐 廳 是 同 一 棟

從 照 片 這 裡 進 去 穿 過 拱 門 往 下 走 就 到 了 算 是 一 樓

 







三 清 閣 的 大 門 入 口
三清閣是在1972年為了7.4南北共同宣言作為南北代表團宴會場所建造的
後來作為接待國賓和進行政治會談使用
直到2001年開始對外開放
2009年開始接受是宗文化會館委託作為傳統文化設施營運
現在就算不用餐ㄝ可以免費進入內參觀庭園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清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清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讚42 推26

無名累計人次:916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