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 步 在 這 一 片 黃 澄 澄 的 街 道 上

ㄧ 片 片 黃 色 的 銀 杏 灑 落 到 馬 路 邊

感 覺 好 浪 漫 心 情 ㄝ 特 別 愉 悅





은 행 銀 杏 的 葉 子 像 是 ㄧ 把 有 波 紋 的 扇 子

中 間 是 掉 落 的 銀 杏 果 實

聽 說 大 量 結 果 實 所 傳 出 的 味 道 像 是 酸 掉 的 奶 油 非 常 臭





銀 杏 的 原 產 地 來 自 於 中 國

後 來 韓 國 及 日 本 大 量 種 植 成 街 道 樹

銀 杏 能 抵 抗 城 市 的 汙 染 生 命 力 強  又 很 適 合 美 化 環 境





漫 步 的 意 思 其 實 就 是 逛 街 啦

只 是 我 把 逛 街 說 好 聽 點 漫 步 感 覺 很 有 Fu~~~

這 家 男 裝 店 有 型 男 在 拍 照

首 爾 的 街 道 很 多 型 男 比 女 孩 更 會 打 扮





江 南 新 沙 洞 這 一 條 有 筆 直 兩 排 樹 木 稱 之 為 林 蔭 道

兩 排 都 種 滿 銀 杏 樹

夏 天 是 綠 油 油 的 ㄧ 條 道 路

秋 天 則 是 變 成 ㄧ 排 黃 澄 澄 的

冬 天 就 變 樹 枝 ㄧ 整 條 但 各 有 各 的 美




新 沙 洞 林 蔭 道 著 名 的 ㄧ 家 咖 啡 廳

Coffeesmith

特 色 在 於 半 露 天 的 環 境 整 個 有 融 入 又 像 是 坐 在 林 蔭 道 的 感 覺

冬 天 冷 到 爆 的 時 候 會 有 暖 爐 ㄝ 會 有 毛 巾 給 你 蓋

冷 到 不 行 就 會 關 上 左 邊 的 大 門





喝 個 咖 啡 感 染 ㄧ 下 林 蔭 道 的 銀 杏 氣 息




下 午 茶

摩 卡 冰 淇 淋 咖 啡 鬆 餅

奶 油 被 我 晃 掉 了 美 感 盡 失.哈




銀 杏 不 止 在 新 沙 洞 林 蔭 道 可 見

其 實 首 爾 處 處 都 有 大 量 種 植 銀 杏 樹




韓 國 團 體 B1A4 代 言 的 帽 子

常 常 看 到 有 藝 人 帶 著 這 間 店 的 帽 子 上 節 目 之 類 的

在 主 街 上 很 有 型 ㄝ 很 好 看 每 頂 都 很 喜 歡





還 不 是 非 常 的 黃 中 帶 綠 色

ㄧ 眼 望 過 去 卻 有 漸 層 的 感 覺

感 覺 非 常 有詩 情 畫 意





這 ㄧ 間 整 型 整 所 廣 告 打 得 很 大

還 加 上 簡 體 中 文





新 沙 洞 林 蔭 道 漫 步 很 舒 服

因 為 店 家 整 體 來 說 都 很 有 設 計 感

讓 逛 街 不 在 只 是 逛 街 有 像 是 在 欣 賞 藝 術





新 沙 洞 林 蔭 道 像 是 台 北 的 信 義 區

只 有 在 這 裡 處 處 可 見 名 車





韓 國 藝 人 歌 手 SE7EN 開 的 店 烈 鳳 燉 雞

韓 國 的 燉 雞 通 常 都 加 青 陽 辣 椒 看 似 不 辣 吃 起 來 會 有 想 噴 火

可 惜 同 行 者 不 想 吃 得 太 辣 而 作 罷
 




銀 杏 囂 張 的 落 葉 紛 飛

像 是 ㄧ 幅 美 麗 的 畫 作

我 想 清 潔 道 路 員 每 到 秋 天 看 到 銀 杏 一 定 會 很 火

我 卻 是 愛 不 釋 手 處 處 在 尋 找 銀 杏 的 美





Farmer Accessary

這 一 間 髮 箍 在 首 爾 江 南 ㄝ 是 非 常 有 名

許 多 藝 人 ㄝ 有 配 帶 過

真 的 每 個 髮 箍 小 髮 夾 都 很 有 設 計 感 材 質 ㄝ 很 好

只 可 惜 價 錢 不 可 愛

不 然 我 會 徹 徹 底 底 淪 陷 於 這 間 裡





像 是 水 滴 狀 很 有 造 型 的 一 棟





每 次 街 上 遇 見 保 母 車

心 裡 總 會 想 著 裡 面 有 明 星 嗎 ???





首 爾 這 樣 的 噗 噗 好 多

不 知 道 是 幾cc 我 好 喜 歡想 換 這 台

這 幾 年 首 爾 的 摩 托 車 有 越 來 越 多 的 趨 勢

以 往 摩 托 車 都 是 送 貨 用 現 在 都 是 趴 趴 走 用

有 時 看 到 零 下 還 看 有 人 在  騎 車 真 想 問 他 你 瘋 了 嗎 ???






SCHOOL FOOD

ㄧ 間 連 鎖 店 有 賣 辣 炒 年 糕.紫 菜 飯 包 .......的 店

好 啦 ~~~

我 承 認 其 實 我 都 很 想 很 想 進 去 吃 看 看

但 胃 就 是 塞 不 下 這 麼 多 只 能 找 機 會 在 嚐 嚐 囉





新 沙 洞 林 蔭 道 신사동 가로수길

不 管 是 店 內 或 店 外 整 棟 的 建 築 物 都 值 得 ㄧ 探

地 鐵 橘 色  3 號 線

新 沙 洞 站  8 號 出 口 約 走 500 公 尺 後 看 到 此 路 口 左 轉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