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的 是 美 翻 了....  身 處 當 下 更 是 讚 嘆

尤 其 是 心 中 根 本 沒 有 期 待 會 遇 到 楓 紅 正 盛 時

在 一 下 車 時 遇 見 楓 紅 內 心 卻 是 悸 動 無 比

 







這 趟 旅 程 安 排 的 是 賞 銀 杏 之 旅

竟 然 能 遇 見 意 外 之 中 的 楓 紅 正 盛 反 而 是 更 紅

都 11 月 快 中 旬 了 楓 紅 應 該 是 凋 零 期

上 山 是 為 了 要 吃 真 正 的 韓 定 食 套 餐

但 上 山 後 看 見 這 一 切 傻 眼 到 目 瞪 口 呆 的 地 步 高 興 到 內 心 跳 躍 不 已

 







現 在 知 道 了 原 來 不 在 預 期 中 所 遇 到 的 更 加 會 令 人 跳 躍

邊 看 邊 讚 嘆 著 這 一 頓 在 貴 ㄝ 值 得 一 來 賞 紅

 







愛 看 韓 劇 的 你 有 沒 有 覺 得 這 裡 很 眼 熟

前 一 陣 子 在 台 灣 播 出 的 "宮之料理對決" 場 景 之 一

剛 好 我 們 遇 到 一 對 新 人 穿 著 韓 國 統 服 飾 在 拍 婚 紗 照

靠 近 後 聽 到 熟 悉 的 語 言 才 發 現 是 台 灣 新 人

好 羨 慕 唷

能 在 這 麼 美 的 地 方 拍 攝 婚 紗

 







聽 韓 國 歐 匿(姊姊)說 今 年 的 楓 紅 又 晚 到 了

所 以 現 在 才 是 賞 楓 紅 的 好 時 機

ㄝ 因 為 天 氣 暖 化 的 關 係 常 看 楓 紅 的 阿 揪 媽(大嬸) 卻 說 今 年 的 楓 紅 不 美

 







對 於 處 在 看 楓 紅 不 便 的 台 北 人 我 來 說

這 樣 算 是 非 常 非 常 的 美 了

 






多 層 次 又 有 不 同 風 情 的 楓 紅

 

 




聽 泉 堂 前 的 聚 樂 門

一 扇 古 門 旁 的 楓 樹 紅 橘 得 狠 有 層 次 美

 






可 以 聽 見 附 近 小 溪 故 名 聽 泉 堂

寂 靜.獨 立 在 此 仿 佛 古 代 庭 院

 







一 棵 有 紅 有 黃 多 層 次 感 的 楓 樹

 







優 霞 亭 為 八 角 造 型

旁 邊 有 小 橋 流 水 賞 楓 的 最 佳 地

 





遠 望 優 霞 亭 更 是 令 人 賞 心 悅 目

 






城 郭

放 眼 望 去 楓 紅 的 好 精 采

 

 






任 何 角 度 都 精 彩 可 即

 






一 條 不 長 的 城 郭 拍 起 來 感 覺 無 比 綿 延 的 長

讓 人 ㄝ 能 像 現 場 般 讚 嘆 不 已

 







垂 延 而 下 紅 紅 楓 葉

 





延 著 城 郭 而 上 的 楓 紅

美 踏 一 步 都 有 不 同 的 樣 貌

 






綠。紅。黃

層 層 疊 疊 綿 延 上 階 梯

 






楓 紅 的 超 有 層 次

這 次 特 地 借 了 單 眼 心 想 剛 好 遇 見 楓 紅

但 因 轉 檔 問 題 不 能 用 單 眼 所 拍 的 照 片

只 能 用 爛 相 機 的 照 po 給 大 家 看 可 惜

 






從 白 天 拍 到 點 燈 後 各 有 各 的 美

晚 上 需 要 不 手 震 或 用 腳 架 才 能 拍 出 夜 景 來

天 ㄝ 瞬 間 變 得 較 冷 去 吃 晚 餐 正 統 的 韓 定 食

 


 
  



多 年 前 著 名 的 韓 劇 "宮" 及 食 客

到 最 近 的 宮 之 料 理 對 決........得 主 要 場 景 所 在 地
 

 






三 清 閣 位 處 偏 遠 地 帶 往 三 青 洞 的 方 向 在 上 去

在 交 通 上 來 說 對 於 沒 車 的 遊 客 真 的 大 大 的 不 便

所 以 提 供 了 免 費 定 點 定 時 巡 迴 小 巴 士

三 清 閣 是 一 處 提 供 用 餐.飲 料.表 演.體 驗 的 餐 廳

如 果 只 是 想 賞 美 景 ㄝ   OK 

不 需 任 何 費 用 連 巴 士 ㄝ 可 免 費 搭 即 可 賞 景 的 一 個 好 地 方 三 青 閣

삼청각三 清 閣 巴 士 10點 到 21 點 止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清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清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無名累計次:623  讚75 推18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