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 說 是 泡 菜 國 但 只 要 到 了 韓 國 餐 餐 都 能 吃 到 泡 菜

但 有 一 樣 ㄝ 是 絕 不 容 許 錯 過 的 就 烤 肉

尤 其 是 在 冷 冷 的 冬 天

一 坐 下 在 烤 爐 前 馬 上 就 能 暖 了 全 身 是 吃 烤 肉 的 最 家 時 機






主 角 五 花 肉 還 沒 上 配 料 已 擺 滿 桌

這 就 是 在 韓 國 吃 飯 的 好 習 慣


 


像 是 下 雪 花 般 的 年 糕

這 家 的 重 點 配 料 是 那 薄 薄 有 4 種 顏 色 口 味 的 年 糕 片

中 間 放 的 是 醃 蘿 蔔 片





韓 式 烤 肉 中 不 能 或 缺 的 鐵 三 角

生 菜 和 芝 麻 葉 再 來 就 是 整 條 的 生 辣 椒

這 次 去 韓 國 深 深 愛 上 芝 麻 葉 的 香 氣





一 大 碗 已 經 調 好 味 道 的 配 菜 辣 涼 拌 蔥 絲 和 豆 芽 可 以 夾 在 肉 裡 吃

沾 料 有 辣 醬.豆 粉.大 醬......

生 菜.年 糕.芝 麻 葉 桌 上 的 配 料 吃 完 了 通 通 可 以 免 費 續 加 唷

我 們 續 盤 最 多 的 是 生 菜 和 芝 麻 葉






一 條 五 花 肉 就 是 一 人 份

由 於 份 量 還 蠻 大 一 條 的 放 上 兩 條 到 烤 盤 上 整 個 客 滿





傾 斜 式 烤 盤

讓 肥 吱 吱 的 五 花 肥 油 能 很 輕 鬆 往 低 處 流 下

ㄝ 讓 肥 油 經 過 泡 菜.洋 蔥.馬 鈴 薯 滋 潤 一 下 就 會 更 可 口





好 久 沒 看 到 麼 大 的 一 條 五 花 肉

總 重 有   170 公 克

真 的 離 開 觀 光 客 群 聚 的 地 方 肉 的 重 量 就 會 較 多 點

有 一 堆 觀 光 客 的 地 方 肉 不 是 少 了  10 幾 公 克 不 然 乾 脆 不 標 示 重 量





烤 到 金 黃 色 的 五 花 肉 香 味 撲 鼻

烤 肉 不 用 一 直 翻

放 著 烤 了 一 下 變 成 金 黃 色 就 可 翻 面 繼 續 烤

約 一 分 鐘 後 正 反 面 都 變 成 金 黃 色 就 可 拿 起 剪 刀 剪 成 一 口 好 入 嘴 的 肉 囉





我 最 喜 歡 這 樣 包

一 層 生 菜 一 層 芝 麻 葉 .泡 菜.蔥 絲

在 一 片 五 花 肉 亂 亂 沾 上 自 己 喜 歡 的 醬 完 成

把 生 菜 收 口 變 成 一 小 搓 一 口 塞 入 嘴 裡 慢 慢 咬

這 就 是 很 大 氣 又 豪 爽 的 生 菜 包 肉 吃 法

 



很 棒 的 噱 頭 年 糕 包 肉

這 是 糕 三 時 代 的 招 牌 吃 法

酥 脆 撲 鼻 的 五 花 肉 加 上 軟 嫩 嫩 年 糕 包 在 一 起 吃

細 細 嚼 能 感 覺 滋 味 有 點 特 別

如 果 在 加 上 一 片 薄 蘿 蔔 更 是 添 加 層 次 感

但 我 還 是 最 愛 一 層 生 菜 一 層 芝麻 葉 包 肉 的 吃 法





烤 肉 都 吃 完 了 肚 子 還 有 空 位 就 再 來 加 點 份 鐵 板 炒 飯

看 似 好 大 一 碗 的 大 碗 公 海 苔 飯





服 務 生 親 自 烤 肉 板 上 炒

先 將 鐵 板 刮 乾 淨

然 後 再 把 整 大 碗 公 海 苔 飯 到 在 鐵 盤 上 開 始 翻 炒

不 過 這 位 服 務 生 好 像 是 新 手 炒 的 不 太 順

真 想 搶 下 鏟 子 說 大 嬸 我 來





倆 人 份 的 炒 飯 炒 好 囉

才 兩 人 份 怎 麼 就 佔 滿 整 個 烤 盤 份 量 還 真 多 ㄋ

裡 面 有 泡 菜.芝 麻 葉.海 苔 等......

這 個 炒 飯 吃 完 後 真 的 太 有 飽 足 的 感 覺 了





大 多 數 的 餐 廳 都 會 有 咖 啡 機

上 面 大 多 ㄝ 都 會 標 示  1 百  2 百 或  3 百

這 台 上 面 標 示 的 是 000 那 就 是 店 家 免 費 請 你 喝 咖 啡

烤 後 來 一 杯 快 樂 似 神 仙





地 鐵 鍾 閣 站 종 각 역 4 號 出 口

一 走 出 地 鐵 站 右 手 邊 就 是 上 圖 很 小 的 一 條 小 巷 子

約  100  公 尺 走 出 這 條 小 巷 子 的 右 手 邊 就 是
떡삼시대糕 三 時 代

很 簡 單 根 本 就 不 用 找 的 一 家 美 味 大 份 量 的 烤 肉





糕 三 時 代 位 在 2 .3 樓

大 門 一 走 進 去 左 邊 是 收 帳 櫃 台





烤 肉 吃 太 飽

可 以 走 去 清 溪 川  散 散 步 消 化 一 下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9.2 讚50 推23

無名累積人次1103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