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 個 小 小 雙 胞 胎 全 副 武 裝

走 進 比 她 倆 都 還 高 的 雪 地 裡 快 被 堆 高 的 雪 給 掩 沒 在 其 中 了

不 過 她 門 倆 依 然 很 快 樂 的 在 雪 堆 中 玩 耍





玩 了 好 一 陣 子 雙 胞 胎 的 爸 爸 叫 她 門 回 家 囉

兩 個 小 小 雙 胞 胎 才 從 雪 堆 裡 走 出 來

好 個 可 愛 的 小 小 雙 胞 胎 看 她 門 玩 耍 自 己 ㄝ 很 快 樂

整 個 ㄝ 覺 得 冷 了
 




台 北 俗 哦

看 看 我 家 阿 姊 很 努 力 的 在 踏 雪 是 尋 梅 嗎???

哈 哈 哈




星 巴 克 挫 冰 有 沒 有 看 過 ㄋ

白 嚇 嚇 的 剉 冰 要 續 幾 杯 都 可 以 隨 便 你 喝


是 我 家 惡 姊 夫 不 畏 寒 冷 親 手 所 做 的 喔





吃 完 星 巴 克 剉 冰

惡 姊 夫 在 來 個 雪 蛋 糕 有 可 口 嗎???





以 前 帶 我 家 小 孩 去 滑 雪

滑 累 了 乾 脆 趴 在 地 下 直 接 玩 起 堆 雪 人

租 來 的 滑 雪 衣 真 的 很 耐 寒 小 孩 趴 了 很 久 都 不 會 冷

我 ㄋ 則 是 在 旁 邊 打 滾 .><





滑 泳 圈 從 高 空 一 下 就 滑 到 平 地

不 管 是 大 人 還 是 小 孩 都 會 很 喜 歡

這 樣 的 瞬 間 急 速 快 感





雪 國 的 美 景

細 看 真 的 能 看 到 一 點 點 的 冰 晶 好 美

輕 輕 撫 摸 一 下 雪 不 冷 卻 是 很 舒 服





陽 光 灑 落 在 梨 花 女 子 大 學 裡

照 亮 了 一 整 片 牆 面

看 似 很 舒 服 的 陽 光 其 實 在 融 雪 實 為 更 冷





佈 滿 靄 靄 白 雪 依 然 會 有 學 生 在 上 面 玩 耍





梨 花 女 子 大 學 校 園 裡

白 雪 配 上 感 覺 似 紅 色 的 樹 枝 好 美




玩 累 了

倆 位 阿 姊 裝 起 大 學 生 外 加 星 巴 克 冰 在 雪 地 裡 休 息

感 受 一 下 大 學 的 氛 圍





雪 國 的 車 站 鐵 路

上 面 佈 滿 白 澄 澄 的 雪





景 福 宮 前 的 光 化 門





一 早起 床 就 出 門 雖 然 冷

但 這 時 城 市 的 雪 最 乾 淨 ㄝ 較 少 人 踩 過





城 市 內 晚 點 起 床 後 的 雪 是 這 樣

堆 成 一 堆 還 黑 黑 得 很 髒

為 了 交  通 為 了 行 走 就 只 能 這 樣 堆 成 一 堆 變 髒 雪
 




大 型 電 線 圈

ㄝ 積 滿 了 雪 別 有 一 另 類 的 美





機 場 地 鐵 站 前 的 溜 冰 場

看 好 多 小 孩 玩 得 不 亦 樂 乎

 



江 南 露 天 溜 冰 場

只 要 到 了 冬 天 首 爾 就 能 到 處 看 得 到 這 樣 的 溜 冰 場

辣 媽 安 超 喜 歡 溜 冰

可 惜 台 灣 場 地 少 的 可 憐 還 必 須 人 擠 人 溜
 




第 一 次 看 到 路 邊 積 滿 雪 所 以 隨 機 挑 了 一 個 地方 戳 戳 看 雪 有 多 厚

挑 錯 地 方 戳 失 望 不 夠 厚 我 真  的 是 無 聊 的 台 北 俗

下 次 要 找 個 乾 淨 的 地 方 玩  滾 雪 .哈

雪 真 的 有 像 冰 箱 裡 的 霜






無 聊 的 惡 姊 夫

隨 機 在 路 旁 滾 起 一大 把 雪 想 亂 砸 人

還 好 是 在 半 夜 路 上 沒 人 不 然 真 的 俗 到 極 點 給 別 人 看 笑 話

只 是 路 邊 的 髒 雪 我 們 這 幾 個 外 國 就 能 很 開 心 的 玩 了 起 來
 




清 溪 川 的 早 晨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無名累計次:755  讚28 推30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