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 入 夢 幻 的 韓 劇 場 景 BCJ 碧 草 地文 化 樹 木 園

站 在 castle gate 城 堡 的 大 門 有 種 驚 嘆 的 感 覺

好 像 魔 術 般 我 來 到 了 多 部 韓 劇 的 場 景 裡

49天

 

城市獵人

屋塔房王世子

原來是美男

阿娘使道傳

需要浪漫2

걸어 본다 B1A4寂寞漫步 MV 






  BCJ 碧 草 地 文 化 樹 木 園 大 門 入 口

售 票 員 叫 我 用 英 文 買 門 票 即 可 但 糗 了 我 的 英 文 爛 不 會 講 啦

我 家 的 討 打 小 孩 叫 她 用 英 文 買 票 竟 然 說 不 會

英 文 果 真 白 學 了 還 是 俗 辣 又 上 身

害 我 只 好 硬 用 破 韓 文 買 了 三 種 不 同 身 份 的 票


售 票 亭
依 照 季 節 有 不 同 的 收 費
11/1至3/31大人6000(171台幣)青少年5000(142台幣)小孩4000(114台幣)
4/1 至10/31大人7000青少年6000小孩5000





一 入 大 門 就 有 整 區 的 地 圖

大 致 上 來 說 分 做 兩 大 地 區 能 一 目 了 然

售 票 亭 大 叔 ㄝ 有 給 我 們 中 文 解 說 圖

由 於 過 多 的 韓 劇 在 此 拍 攝 過 族 繁 來 不 及 記 這 麼 多

大 約 秀 出 三 個 較 為 台 灣 人 所 知 的 三 部 韓 劇




進 入 大 門 後 那 一 棟 為 藝 術 館 .餐 廳 . 咖 啡 廳 . 藝 品 店

二 樓 是 城 市 獵 人 的 場 景 之 一

把 握 時 間 要 趕 公 車 就 沒 能 進 到 裡 面 逛 逛 了

其 餘 場 景 皆 往 左 邊 走 分 為 兩 大 區 塊





我 們 先 到 49 天 及 原 來 是美 男 的 場 景

途 中 還 會 經 過 花 樣 男 子 金 賢 重 拉 小 提 琴 的 地 方





castle gate 城 堡 的 大 門 園 區 不 大 所 以 走 一 下 就 可 以 到 達

才 到 大 門 口 就 有 著 濃 厚 的 歐 洲 皇 室 宮 庭 的 FU ~ ~ ~

嗯.............

但 更 像 是 我 好 像 來 到 英 國 貴 族 的 大 門 口





雕 像 公 園 區

因 為 韓 劇 49 天 讓 我 中 毒 太 深 又 是 多 部 韓 劇 的 拍 攝 地

所 以 被 我 列 為 韓 劇 迷 的 必 定 朝 聖 地





走 進 後 回 頭 看 好 像 置 身 在 宙 斯 的 世 界

而 49 天 裡 引 渡 使 者 的 天 堂





宙 斯 花 園 雕 像 區




西 洋 棋 盤 式 花 園




跟 人 一 樣 大 的 棋 子 還 可 以 隨 意 移 動

因 為 下 雨 天

不 然 就 跟 小 孩 玩 場 大 型 西 洋 棋 局





我 最 喜 歡

這 兩 尊 無 頭 翅 膀 雕 像

有 優 美 的 體 態 及 可 愛 的 翅 膀 但 無 頭 令人 感 覺 到 邪 惡




教 堂 圓 頂 亭

好 像 常 常 在 婚 禮 中 看 到 這 樣 的 亭 子

不 過 嚴 重 失 憶 的 我 忘 了 有 哪 齣 韓 劇 取 景 過




香 草 園 噴 水 池




綠 色 房

當 下 我 還 對 小 孩 說 這 是 哪 齣 的 韓 劇 取 景 地

但 現 在 卻 忘 了 一 乾 二 淨 誰 能 告 訴 我




這 一 區 雕 像 公 園 不 大

卻 是 很 好 拍 ㄝ 很 好 逛 因 為 每 個 角 度 都 會 有 不 同 的 感 覺

難 怪 好 多 部 喜 歡 到 這 裡 取 景




一 轉 不 同 的 方 向 又 感 覺 到 不 同 的 樣 貌

後 面 的 大 棚 子 ㄝ 是 某 韓 劇 的 取 景 地 導 演 ㄝ 巧 妙 的 避 開 雕 像

而 大 棚 子 裡 可 以 做 些 手 工 DIY 




旁 邊 的 小 樹 苗 不 知 道 是 什 麼 坪 種

但 大 約 已 經 能 幻 想 出 以 後 茂 密 的 盛 況 一 定 又 不 一 樣 的 感 覺

這 一 區 其 實 說 大 ㄝ 不 大 站 在 大 門 一 眼 即 可 望 穿

走 進 裡 面 到 處 逛 逛 卻 是 每 個 角 度 都 有 不 同 的 景 色 樣 貌

真 的 很 佩 服 設 計 者 的 巧 思




離 開 如 同 歐 洲 皇 室 宮 庭 大 門 那 區

走 向 城 市 獵 人 的 場 景 碧 草 池

其 實 大 雨 斷 斷 續 續

讓 我 們 的 走 得 很 狼 狽 拍 照 更 是 拍 得 好 爛 呀 ~ ~ ~  





走 了 捷 徑 看 到 了 無 心 橋 及 碧 草 池





再 往 前 走 一 點 視 野 的 感 受 是 不 是 又 很 不 一 樣 的 碧 草 池 了 ㄋ

而 對 面 的 那 一 大 片 盛 開 到 像 座 小 山 一 樣 的 蓮 花 池 就 是 城 市 獵 人 的 場 景 

不 管 是 不 是 場 景 這 樣 的 Fu 我 很 喜 歡

更 是 想 坐 在 那 木 棧 道 上 慢 慢 賞 景 (雨雨雨坐個頭啦)




這 個 角 度 可 以 觀 賞 到 楊 柳 垂 在 波 蓬 亭 上

超 有 演 古 裝 劇 的 感 覺 對 吧

真 的 有 古 裝 劇 在 這 裡 拍 過




從 波 蓬 亭 的 對 面 望 向 波 蓬 亭

整 個 被 楊 柳 樹 包 圍 著 前 還 有 大 池 子




走 進 波 蓬 亭 裡 在 這 裡 休 息 一 下 ㄝ 順 便  吃 下 午 茶

但 實 際 上 是 下 起 傾 盆 大 雨 啦 被 困 住 了

只 好 把 忠武紫菜包飯충무 김밥 拿 出 來 蹲 著 吃 非 常 無 奈 的 配 風 景




從 蓮 蓬 亭 往 左 邊 可 看 到 碧 草 瀑 布




蓮 蓬 亭 正 前 方 的 景 色 一 覽 無 遺

中 間 有 棧 道 可 以 走 過 去 近 身 看 蓮 花

對 面 有 一 片 濕 地 園 無 奈 太 濕 了 不 過 去 逛 了 





蓮 蓬 亭 走 出 來 後

這 一 條 稱 之 為 楓 葉 路 綠 意 盎 然 好 美

想 必 秋 天 的 楓 紅 必 定 更 勝 現 在 好 想 馬 上 在 衝 一 次 看 楓 紅




碧 草 池 與 碧 草 瀑 布 右 邊 是 入 口 處

整 個 園 區 不 管 是 哪 裡 就 連 角 落 都 很 用 心 自 然  融 入 裝 飾





碧 草 池 的 木 棧 道

這 個 角 度 望 過 去 木 棧 道 的 彎 度 加 上 蓮 花 的 盛 開

真 的 超 級 美




城 市 獵 人 的 場 景

拍 攝 是 從 這 方 向 看 出 來 了 嗎 ???






往 右 走 到 底 兩 邊 是 一 大 片 的 蓮 花 葉

整 個 木 棧 道 的 底 都 被 包 圍 了




大 片 茂 密 的 蓮 花 葉 都 快 比 人 高 了

大 雨 滴 落 到 葉 面 上 順 著 滑 下 好 比 蓮 葉 雨









碧 草 池 木 棧 道

距 離 波 蓬 亭 很 近 ㄝ 有 另 一 種 美 感 呈 現

 

 






heaven's gate

城 市 獵 人 的 拍 攝 場 景 之 一

現 場 看 超 級 綠 意 盎 然 生 氣 勃 勃

跟 拍 攝 時 光 光 的 感 覺 很 不 同

這裡好美很好拍最適合的季節春天.夏天.秋天一遊
"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

 

 

 

164.jpg  

 

 

 




沒 有 大 雨 的 攪 局 慢 慢 逛  2 個 半 小 時 綽 綽 有 餘

這 裡 是 大 門 口 的 停 車 場

一 晃 眼  3 個 半 小 時 到 了 欠 扁 雨 ㄝ 停 了

我 跟 公 車 司 機 的 約 定 時 間 ㄝ 到 了 我 要 去 對 面 等 司 機 阿 洲 西

 

 





一 趟 京 畿 道 波 州 鄉 下 之 旅 讓 我 見 識 到 兩 位 韓 國 鄉 下 人 的 熱 情

因 為 走 到 一 半 確 保 我 有 找 對 隨 機 找 了 一 位 大 嬸 問 路

她 人 馬 上 幫 我 用 電 腦 查 詢 又 幫 我 指 路

還 沒 走 到 站 牌 時 67 號 公 車 到 來 了 我 在 後 面 用 力 地 跑

腳 跨 上 公 車 馬 上 拿 紙 條 給 司 機 看 他

快 到 時 司 機 叫 我 稱 我 為 台 灣 還 要 我 拿 紙 給 他

這 就 神 奇 了 我 什 麼 都 沒 說 ㄝ 只 拿 紙 給 他 看 然 後 說 謝 謝

難 道 這 裡 只 有 台 灣 遊 客 會 來 是 嗎 ???

我 拿 一 張 已 寫 好 準 備 回 程 時 要 給 巴 士 司 機 看 的 紙 條

司 機 特 地 幫 我 寫 了 回 程 的 兩 班 不 同 巴 士 不 同 班 次 的 時 間 給 我

 







67 路 司 機 直 接 把 我 載 到 BCJ 碧 草 地 文 大 門 口

這 裡 來 回 都 沒 有 站 牌 讓 我 省 了 一 小 段 路

去 程 下 車 時 司 機 還 特 地 只 了 這 塊 指 標 要 我 在 這 裡 等

出 門 在 外 一 直 遇 到 大 人 好 的 幫 忙 心 理 真 的 超 級 感 動 與 感 激

這 時 我 ㄝ 教 育 小 孩 遇 到 有 人 要 幫 忙 千 萬 別 吝 嗇

尤 其 是 外 國 人 不 要 俗 辣 不 敢 講 這 是 幫 人 ㄝ 是 幫 國 家 爭 取 到 大 好 人 的 顏 面

 







我 本 來 要 照 著 韓 國 超 達 人 索 尼 克 所 說 的 去 坐 15 號 公 車

15 號 班 次 多 較 好 等

67 號 公 車 為 小 巴 約  1 小 時 一 班 很 難 等

辣 媽 安 幸 運 的 沒 有 等 還 追 到 了 67號 更 是 遇 到 好 心 公 車 司 機

所 以 我 捨 棄  5 點 15 分 15 號 的 公 車 改 坐  6  點 還 是 一 樣 67 號 公 車

竟 然 還 是 遇 到 同 一 位 司 機 看 他 笑 著 迎 接 我

我 心 裡 卻 是 極 為 高 興 

 


 
 
 


大 好 人 司 機

真 的 他 把 我 載 到 非 站 牌 區 我 的 目 的 地 金 村 地 鐵 站 讓 我 下 車

害 我 內 心 猛 打 滾 中
 
因 為 我 想 拍 站 牌 明 年 這 時 候 回 要 去 一 趟 賞 楓 留 一 下 紀 錄

結 果 大 好 人 讓 我 不 用 拍 了 直 接 上 地 鐵 站 回 首 爾 去

灑 花 ~~~
 
 
 
 
 


地 鐵 京 義 線 金 村  站 一 號 出 口

出 來 後 直 走 過 馬 路 後 再 直 走 約 200 公 尺 就 有 站 牌

這 是 67 號 公 車 的 站 牌

............................................................................
 
15 號 公 車 我 沒 看 到 站 牌 就 不 講 囉

可 以 到 索 尼 克 網 站 查 詢 仔 細 走 法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無名累計次:822  讚35 推3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