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一 鍋 相 信 嗎

                                                       它 只 有 兩 人 份 就 這 麼 大 一 鍋 了

                                   滿 滿 一 粒 一 粒 的 起 司 鋪 在 辣 炒 年 糕 上 就 等 著 起 司 融 化






店 家 牆 上 的 菜 單

用 可 愛 的 文 筆 寫 在 黑 板 上

一 整 個 有 藝 術 感 又 好 可 愛 到 我 完 全 看 沒 啦





一 進 門 可 以 看 到 牆 上 的 可 愛 塗 鴉

店 家 不 大 約  7 桌 左 右

可 是 到 處 用 心 就 連 小 小 角 落 都 可 已 看 到 老 闆 的 用 心





老 闆 娘 請 我 們 坐 在 滿 是 明 星 簽 名 的 紙 張 下 等 待

一 張 張 明 星 的 簽 名 研 究 了 好 一 會

真 的 看 不 出 誰 是 誰 果 真 是 明 星 式 的 簽 名 草 呀

想 知 道 有 哪 位 明 星 的 簽 名 嗎 ???

快 點 按 個 讚 進 來 我 的 紛 絲 團 裡 有 近 拍 可 以 一 探 究 近 喔

有 當 紅 的 團 體





另 一 面 牆 廚 房 塗 鴉

當 下 正 是 滿 桌 時 刻 老 闆 娘 還 是 熱 情 的 招 呼 我 們

老 闆 娘 知 道 我 們 是 遊 客 問 了 句 是 中 文 嗎 ???

馬 上 就 去 廚 房 請 會 中 文 的 阿 揪 媽

阿 揪 媽 其 實 ㄝ 在 忙 還 是 出  來 招 呼 了 我 們 一 下 又 進 了 廚 房

等 了 約  3 分 鐘 阿 揪 媽 有 空 了 ㄝ 有 位 子

馬 上 幫 我 們 點 餐 又 介 紹 了 周 邊 的 環 境 然 後 一 有 空 就 出 來 找 我 聊 天
 




小 小 自 助 吧

韓 國 許 多 店 家 有 些 東 西 尤 其 是 水 都 要 自 取

圍 嘟 嘟 穿 白 衣 服 的 最 好 是 圍 一 下 不 然 紅 色 醬 汁 不 好 洗

醃 黃 瓜 在 小 冰 箱 裡 想 吃 多 少 自 己 拿

水 杯 放 進 紫 外 線 消 毒 箱 可 以 放 心 用





醃 黃 瓜 在 韓 國 ㄝ 很 常 見

大 多 是 配 炒 年 糕 . 炸 醬 麵 . 炸 水 餃 等......很 速 配

跟 台 灣 醃 黃 瓜 是 一 樣 的 口 感





另 外 點 了 一 份 炸 水 餃




炸 水 餃 的 內 餡

感 覺 吃 不 出 來 有 肉 只 有 韭 菜 香 還 有 冬 粉 等....

不 錯 吃 可 以 試 試
 




吃 撐 的 大 壯 丁

竟 然 沒 禮 貌 的 端 起 碗 還 懶 洋 洋 地 靠 著

吃 撐 的 他 竟 然 直 推 炸 水 餃 好 吃 繼 續 吃 撐 這 條 不 歸 路





哇 嗚 ~ ~ ~

有 點 訝 異 好 大 一 鍋 重 點 是 鍋 子 很 深 唷

端 上 桌 用 小 瓦 斯 爐 繼 續 煮 的 燒 滾 滾





等 待 中

長 腿 妹 凝 望 注 視 著 辣 炒 年 糕 看 到 期 望 的 眼 神 好 可 愛 呀

食 物 的 魅 力 果 真 大





小 小 的 店 面.小 小 的 桌 面

還 有 可 愛 的 海 綿 寶  寶 小 垃 圾 桶





沒 一 會 大 滾

看 起 司 ㄝ 慢 慢 融 化 在 其 中

雖 然 這 是 第 二 噸 晚 餐 但 看 到 紅 通 通 辣 炒 年 糕 大 滾

還 是 能 挑 起 味 蕾 想 趕 緊 大 快 朵 頤 一 番





年 糕.拉 麵.魚 板.起 司.豆 芽. 一 點 點 蔥

簡 單 卻 不 失 美 味

加 了 起 司 讓 湯 頭 多 了 更 濃 郁 的 起 司 味 中 還 帶 點 淡 淡 的 辣 很 爽 口

我 們 太 晚 來 了 店 家 的 材 料 只 剩 起 司

不 然 我 喜 歡 加 不 同 的 材 料 進 辣 炒 年 糕 裡 讓 口 感 更 多 可 惜





韓 國 的 禮 俗 中 吃 飯 不 可 端 起 碗 盤

忘 了 跟 大 壯 丁 說

不 過 端 著 吃 ㄝ 好 不 然 這 小 孩 不 想 穿 圍 嘟 嘟 等 一 下 噴 的 衣 服 都 是





濃 郁 的 起 司 還 可 以 牽 起 長 長 的 絲

滿 嘴 都 是 辣 炒 年 糕 醬 的 小 孩
 




吃 完 真 的 好 撐 好 飽

但 加 點 炒 飯 ㄝ 是 吃 完 辣 炒 年 糕 後 的 最 高 潮

豈 容 錯 過 ㄋ

繼 續 又 加 點 了 一 份 魚 卵 炒 飯

先 用 泡 菜 炒 香 一 下 再 加 入 魚 卵 與 少 許 海 苔 拌 炒 一 下

每 味 魚 卵 炒 飯 完 成





長 腿 妹 看 到 一 上 桌 的 大 鍋 炒 飯 便 馬 上 學 起 韓 國 人

豪 邁 的 整 鍋 挖 著 吃 法 真 的 很 豪 爽

整 鍋 阿 揪 媽 會 端 回 廚 房 炒

所 以 這 時 鍋 裡 有 辣 炒 年 糕 記 得 要 先 裝 進 自 己 的 小 盤 裡

端 回 廚 房 是 倒 掉





一 顆 顆 的 小 魚 卵 雖 然 不 會 在 嘴 裡 爆 開

但 會 有 股 淡 淡 的 卵 香 還 有 泡 菜 的 脆 感

大 口 大 口 直 接 挖 了 就 吃 沒 一 下 通 通 挖 得 乾 乾 淨 淨

這 兩 隻 小 孩 竟 然 抱 怨 起 為 什 麼 只 點 一 份

剛 剛 還 沒 進 店 家 前 說 吃 不 下 害 我 辣 炒 年 糕 只 敢 點 兩 人 份 炒 飯 一 人 份

吃 到 好 吃 的 又 抱 怨 點 太 少

ㄞ 一 古

這 一 趟 怎 麼 是 變 成 吃 肥 吃 跨 之 旅 ㅠㅇㅠ





店 家 真 的 很 小

但 ㄝ 能 充 分 的 利 用 空 間 好 好 的 小 小 美 化 了 一 番





做 了 一 道 假 窗 戶

畫 上 店 家 的 可 愛 LOGO





這 一 整 棟 WIFE C 店 家 位 在 二 樓

三.四 樓 是 咖 啡 廳

半 地 下 室 一 樓 則 類 似 居 酒 屋 這 家 居 酒 屋 生 意 很 好
 




弘 大 店 家 林 立

招 牌 多 到 目 不 暇 給 滿 坑 滿 谷

還 好 紅 字 辣 炒 年 糕 這 三 個 韓 文 我 認 識 它

店 家 又 以 溫 馨 明 亮 的 黃 色 裝 潢 吸 引 人 注 意

帶 點 忐 忑 的 心 進 去 店 家 服 務 滿 分 . 裝 潢 滿 分 辣 .炒 年 糕 銷 魂 啦

成 功
 




店 家 很 好 找

只 是 在 各 式 各 樣 的 招 牌 之 下 變 得 很 難 找

位 在 照 片 裡 右 邊 一 小 排 店 家 的 後 巷 

再 往 前 走 就 是 姜 東 虎 678 (點我)這 篇 文 章 點 進 去 會 有 如 何 從 地 鐵 走 到 這 裡 的 教 學

可 以 看 到 一 大 條 有 點 亂 的 停 車 場 





韓 劇 49 天(真心給我一滴淚)

劇 中 女 主 角 打 工 的 連 鎖 店 咖 啡 店 看 到 後 迴 轉 進 去 就 是 WIFE C와이프씨炒年糕



WIFE C와이프씨炒年糕
11:00~20:30
週一公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辣媽安的親子三人遊請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