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 韓 國 六 天 自 助 遊 裡 吃 的 最 快 又 最 清 爽 的 一 餐

其 它 吃 的 ㄝ 不 錯 啦

就 是 胃 口 太 差 不 管 吃 啥 都 是 有 點 食 之 無 味

 

 






選 用 韓 國 牛 長 時 間 熬 煮 而 成 的 高 湯

牛 肉 高 湯 再 加 米 飯 肉 片 就 成 為 好 吃 的 牛 肉 粥

 

 







牛 肉 粥 沒 有 加 過 任 何 調 味 料

喝 起 來 清 爽 又 有 濃 濃 的 牛 肉 香

所 以 想 吃 多 鹹 多 辣 自 己 調 味 還 有 免 費 吃 到 飽 的 蔥

我 喝 長 時 間 熬 煮 的 清 湯 都 不 喜 歡 加 任 何 調 味 料

所 以 我 只 加 了 蔥 其 它 的 調 味 料 都 沒 動 過

清 高 湯 直 接 喝 原 味 就 很 讚 囉

湯 頭 真 的 是 香 醇 飯 軟 而 不 爛 可 惜 肉 片 太 少 太 薄 啦

 

 







我 是 愛 蔥 一 族 看 到 桌 上 一 大 碗 滿 滿 的 蔥 花

我 就 快 瘋 了

那 一 大 碗 蔥 花 可 以 說 整 碗 被 我 加 進 牛 肉 粥 裡 一 起 吃 光 光

阿 糾 媽 (大嬸)看 到 我 們 這 桌 沒 了 又 馬 上 補 了 一 碗 滿 滿 的 蔥 花

可 惜 我 的 牛 肉 粥 只 剩 一 點 了

所 以 很 客 氣 的 只 加 進 半 碗 蔥 花 繼 續 吃

這 ㄝ 是 我 吃 的 超 滿 足 的 一 點

 

 







進 門 後 先 在 櫃 台 點 餐 付 帳

河 東 館 有 中 文 菜 單 所 以 點 餐 沒 有 問 題

直 接 說 Chinese Menu老 闆 就 會 拿 中 文 菜 單 給 你 看

牛 肉 粥 湯 頭 有 分 平 常 或 特 濃 的 ㄝ 有 賣 牛 肉 片

我 點 的 是 平 常 的 牛 肉 粥  1  萬 韓 幣(NT.270)

 

 







傳 承 三 代 70 年 的 歷 史

韓 國 人 通 常 都 是 當 早 餐 吃

店 家 對 於 食 物 要 求 很 高 每 天 限 量 賣 完 就 打 烊





河東館
02-7765656
7:00~15"00
首爾市中區明洞1街10-4(近明洞聖堂)

 

 

 






挪 夫 家 部 隊 鍋

부대:部隊;찌개:湯鍋

部 隊 鍋 的 由 來 是 戰 後 的 韓 國 缺 乏 物 資 的 年 代

美 軍 基 地 會 發 放 許 多 物 資 給 民 眾

餐 廳 就 利 用 美 軍 的 物 資 將 罐 頭 肉.Sausage.罐 頭 焗 豆 等 和 泡 菜 結 合

也 有 說 法 是 說 韓 戰 時 美 軍 有 提 供 這 些 食 材 給 一 起 作 戰 的 韓 國 軍 隊

韓 國 軍 隊 把 這 些 材 料 通 通 丟 在 一 起 就 變 成 部 隊 鍋

 

 







挪 夫 家 部 隊 鍋 的 菜 單

我 點 了 海 鮮 香 腸 部 隊 鍋 小 份 的 21000 韓 幣

還 有 白 飯 一 碗 1000 韓 幣 再 加 一 份 Q 麵 1000韓 幣

韓 國 人 點 主 菜 完 後 通 常 都 會 超 喜 歡 再 加 點 一 些 配 菜

不 過 我 只 加 點 一 碗 麵 因 為 主 鍋 看 起 來 就 很 豐 富 了

哪 還 吃 得 下 其 它 配 料

而 白 飯 又 是 在 語 言 不 通 下 誤 點 的

 

 






韓 國 的 筷 子 湯 匙 不 是 在 桌 上 就 是 在 抽 屜 裡

飯 和 麵 是 要 付 費 的 其 餘 的 小 菜 可 以 免 費 續 到 飽

 

 







上 鍋 後 才 會 加 入 濃 濃 的 高 湯

我 這 外 國 人 只 顧 這 拍 照 忘 了 要 攪 拌

店 員 看 到 就 過 來 幫 我 攪 了 一 下

啊 ~ ~ ~ 的 一 聲

指 著 鍋 內 的 辣 醬 我 搖 搖 頭 沒 關 係 啦

這 一 餐 是 第 二 天 的 第 一 餐 所 以 有 辣 當 然 好 囉

第 二 天 時 的 腸 胃 還 沒 有 出 任 何 狀 況

 

 






有 淡 菜(孔雀蛤).罐 頭 肉.蝦 子.花 枝.螃 蟹.香 腸

香 菇.節 瓜.鴻 喜 菇.高 麗 菜.蔥........

好 吃 ㄋ 整 鍋 海 鮮 的 香 味 氣 湯 頭 不 夠 了 可 以 再 加

吃 起 覺 得 會 辣 度 感 覺 剛 剛 好 ㄋ

這 鍋 真 的 蠻 大 一 鍋 的 被 我 們 母 女 檔 吃 個 精 光 見 底




挪夫家部隊鍋
11:30~22:00
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32-3
這間是家連鎖店明洞街上就有兩家其它地方ㄝ很多
部隊鍋需點一人一份6000韓幣起

 

 






挪 夫 家 部 隊 鍋

我 不 是 在 這 家 吃 的 是 在 另 一 間 小 巷 內 吃 的

明 洞 有 很 多 知 名 餐 飲 連 鎖 店 所 以 不 怕 找 不 到 美 食 吃



左 邊 的 是 間 烤 肉 店 名 叫

糕 三 時 代

ㄝ 是 間 連 鎖 店 鐘 路 是 總 店 聽 說 最 好 吃

但 我 懶 得 去 就 在 明 洞 解 決

中 餐 吃 挪 夫 家 部 隊 鍋 晚 餐 吃 糕 三 時 代

 

 






我 們 點 了 兩 人 份 三 層 肉  2  萬  1 千 韓 幣

沒 有 遇 到 會 說 中 文 的 店 員 ㄝ 沒 有 中 文 菜 單

不 想 吃 太 貴 的 點 第 一 個 就 對 啦

 

 






在 韓 國 吃 一 餐 都 會 有 附 送 基 本 小 菜 吃 到 飽

 4 小 蝶 是 不 同 味 道 的 醬 料

蔥 絲 是 跟 著 肉 包 在 生 菜 裡 面 一 起 吃 的

 

 







點 好 後 店 員 馬 上 就 會 幫 你 烤 三 層 肉

連 同 杏 包 菇.泡 菜.黃 豆 芽.洋 蔥 ㄝ 一 起 烤

一 片 杏 包 菇 吃 完 後 才 想 到 杏 包 菇 ㄝ 能 續 到 飽 嗎

 

 







吃 過 的 烤 肉 店 這 種 鐵 盤 都 是 傾 斜 式 讓 油 自 動 流 下

店 員 都 會 來 來 回 回 的 巡 視 幫 你 烤

整 片 烤 到 半 熟 時 才 會 用 剪 刀 剪 成 一 小 塊

完 全 烤 好 時 店 員 會 告 訴 你 開 動 吧

 

 







糕 三 時 代

我 看 別 人 的 年 糕 有 三 種 顏 色 我 的 只 有 一 種 白 色

還 是 我 搞 錯 店 家 了 ㄋ

但 ㄝ 不 重 要 了 因 為 單 包 肉 吃 起 來 沒 有 太 大 的 感 覺

所 以 又 開 始 隨 性 的 想 怎 麼 吃 就 怎 麼 包 囉
 
那 一 盤 蔥 絲 又 被 我 馬 上 包 光 光

店 員 ㄝ 不 吝 嗇 的 馬 上 補 了 更 大 一 盤 給 我

嘻 嘻 嘻 ~ ~ ~

 

 







看 看 我 們 母 女 檔 送 了 多 少 小 菜 點 了 多 少 東 西 就 一 定 吃 個 精 光

絕 對 不 浪 費 是 台 灣 人 的 美 得

右 圖 每 一 家 餐 廳 幾 乎 都 會 放 這 種 免 費 糖 讓 你 口 氣 較 不 臭

這 家 甚 至 連 鏡 子 都 有 咧 貼 心 喔

 

 







這 家 在 明 洞 巷 內 真 的 不 想 寫 但 又 想 告 訴 大 家

店 員 對 於 外 國 客 人 態 度 不 好



韓 國 點 餐 一 定 要 一 人 一 份 店 員 不 會 說 ㄝ 就 算 了

連 比 手 畫 腳 ㄝ 不 願 意 的 解 釋

因 為 我 有 認 真 爬 文 所 以 我 看 圖 順 利 點 完 餐

來 了 一 群 簡 體 中 文 只 點 炒 飯 店 員 不 解 釋 只 搖 頭 他 們 就 走 了

韓 國 吃 完 主 餐 才 能 再 加 點 炒 飯

那 群 人 不 知 道 看 我 們 吃 炒 飯 就 直 接 點 炒 飯

還 邊 走 邊 碎 碎 念 為 什 麼 別 人 就 可 以

 

 







負 責 我 這 區 域 的 人 很 懶 得 過 來 幫 我 炒

超 級 不 關 心 的 啦

我 看 別 區 域 的 都 幫 忙 炒 得 好 久 喔

我 這 裡 ㄋ 瓦 斯 開 了 食 物 放 好 了 人 就 閃 啦

只 有 偶 而 過 來 翻 個 兩 下 又 馬 上 閃 人

 

 







炒 的 時 候 煙 還 很 大

這 是 炒 好 的 樣 子 約 炒 了 8 分 鐘 吧

第 一 口 還 不 錯 偏 甜 吃 多 了 變 得 好 膩

桌 上 有 碗 看 起 來 辣 喝 起 來 卻 很 清 爽 的 紅 色 蘿 蔔 冰 湯

喝 了 這 碗 能 解 膩

 

 







上 圖 的 雞 肉 看 起 來 份 量 很 多 對 吧

實 際 不 多 ㄝ 吃 不 飽 又 膩

我 們 又 加 點 了 一 份 炒 飯

店 員 手 比  1 我 點 點 頭 沒 錯 我 只 要 一 份

他 又 變 怪 異 的 臉 離 開 去 拿 飯 來 炒 給 我 們 吃

韓 國 餐 廳 主 餐 都 一 定 要 點 一 人 一 份

炒 飯 是 附 餐 ㄝ 要 一 人 一 份 嗎??????????????????????

炒 飯 硬 梆 梆 的 不 好 吃 還 讓 我 有 點 不 爽

 

 

 






我 點 的 是 醃 過 的 炒 雞 肉

一 人 要 9500 韓 幣 再 加 一 份  炒 飯 1500 韓 幣

我 們 母 女 檔 倆 人 這 一 餐 共 花 了 20500韓 幣(NT.569)

餐 普 普 ㄝ 就 算 了 態 度 不 積 極 表 情 怪 怪

我 在 韓 國 唯 一 吃 的 超 不 值 得 的 一 餐

這 家 ㄝ 是 連 鎖 店

好 吧

我 只 好 想 成 店 員 ㄝ 是 俗 辣 遇 到 外 國 人 不 敢 講

 

 

 





出 來 後 在 明 洞 又 繼 續 吃

烤 肉 串 ㄝ 是 偏 甜 但 比 剛 剛 那 家 好 吃 多 了 1000韓 幣(NT.30)

明 洞 賣 的 東 西 很 多 吃 的 店 家 ㄝ 很 多

逛 街 買 東 西 時 就 可 以 開 始 考 慮 看 看 想 吃 甚 麼 囉




東 河 館 的 牛 肉 粥 真 的 讚 清 淡 中 有 濃 郁 的 牛 肉 味

糕 三 時 代 ㄋ 以 烤 肉 包 年 糕 吃 起 來 沒 有 太 大 的 驚 艷

挪 夫 家 部 隊 鍋 我 點 了 最 貴 的 海 鮮 當 然 讚 囉 料 多 湯 鮮 才 是 真 的 啦

第  4  家 態 度 太 差 懶 得 寫 店 名 在 首 爾 第 一 次 遇 到 爛 店 員 要 吃 別 在 明 洞 這 家 吃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T-money 卡儲值教學(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逛 南 大 門.玩 南 山 透 明 電 梯 趣(點我)

먹쉬돈나吃休錢走辣炒年糕鍋.三清洞(點我)

三清洞.BEANSBINS鬆餅下午茶(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韓國自助遊出發~機場地鐵直通首爾(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