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 遊 的 名 言 出 國 看 中 就 買 免 得 回 家 後 悔 

出 國 前 ㄝ 想 過 看 中 就 買 以 免 跟 上 次 一 樣 後 悔

但 我 到 明 洞 時 理 智 告 訴 我 不 是 有 錢 人 家 裡 小 想 清 楚 再 買

現 在 在 家 裡 了 可 以 說 又 後 悔 了 怎 麼 沒 敗 咧  

 

 







韓 國 六 天 超 級 好 運 

因 三 天 下 雨 一 天 很 冷 一 天 超 熱 一 天 習 慣 了

到 韓 國 前 一 星 期 才 發 現 7.8月 是 雨 季

第 一 天 晚 餐 吃 完 預 定 好 去  N 首 爾 塔 但 開 始 下 起 雨 沒 去  

第 二 天 下 了 一 整 天 的 大 雨 預 定 的 小 法 國 和 南 怡 島 沒 去 

南 怡 島 嚮 往 已 久 準 備 好 坐 火 車 去 鄉 下 爬 好 文 才 發 現 地 鐵 ㄝ 在 去 年 底 通 了(白爬)

接 下 來 行 程 大 亂 乾 脆 睡 到 飽 想 去 哪 再 說 囉



明 洞 比 我 想 像 中 的 大 

方 向 感 好 的 我 走 到 會 小 迷 路 加 轉 圈 

不 想 像 我 迷 路 有 些 地 鐵 出 口 會 有 免 費 地 圖 可 拿 但 要 注 意 找

不 然 去 所 在 地 區 域 的 觀 光 所 拿 地 圖

我 拿 到 有 南 大 門 +  明 洞 or  東 大  門 +  明 洞

世 宗 飯 店 明 洞 地 鐵 站10 號 出 口 有 放 要 仔 細 找 一 下

天 氣 好 的 明 洞 早 上11 點 多 就 會 開 始 很 熱 鬧 還 會 有 很 多 的 攤 販
(台灣時間10點)

 








爬 文 說 帶 美 金 去 換 匯 率 最 好  

韓 國 私 人 換 錢 所 是 合 法 的 不 用 手 續 費 

去 梨 太 院 稅 換 的 匯 率 最 好 的 但 我 沒 想 去 那 逛

所 以 都 到 明 洞 的 邊 陲 地 帶 去 換 錢"大 使 館"or 後 面 一 間 的"東 亞"換 錢

跟 明 洞 裡 的 換 錢 所 比 匯 率 會 差 到 5 元 

就 算 隔 一 間 ㄝ 會 差  1  元 多 走 幾 步 路 可 以 多 換 一 些 錢 就 當 逛 街 吧

我 分 了 三 次 換 越 換 越 差 從  1  美 金 換 1077  韓 幣 變 1067 變1065

吼 ~ ~ ~



帳 篷 馬 車 韓 文 直 譯 等 於 是 台 灣 的 路 邊 攤

晚 上 的 這 條 巷 子 裡 有 一 整 條 的 帳 篷 馬 車 

我 走 過 眼 瞄 菜 單 一 盤 都 是  1  萬  5  起 適 合 想 喝 點 酒 的 人 去

喜 歡 吃 菜 不 沾 酒 的 我 沒 去

中 國 餐 館 這 邊 大 概 有 4.5家 

韓 劇 裡 的 炸 醬 麵.炒 馬 麵.糖 醋 排 骨 長 腿 妹 不 想 吃 沒 去

這 六 天 走 完 發 現 我 想 吃 的 都 沒 吃 到

我 幹 嘛 問 長 腿 妹 要 不 要 吃 啦

 

 







31 冰 淇 淋

進 去 有 圖 我 是 看 圖 點 但 還 是 出 錯

我 要 一 支 兩 球 變 兩 支 一 球

我 吃 得 是 什 麼 口 味 我 ㄝ 不 知 道 看 喜 歡 的 顏 色 就 點

冰 淇 淋 拿 到 了 那 冰 沙 咧

指 著 單 子 店 員 請 我 到 另 一 邊 拿 

走 過 去 時 上 圖 那 碗 剛 好 做 出 來 是 別 人 的 就 順 手 拍 囉
 
蛋 糕 很 想 買 看 起 來 超 好 吃 但 才 剛 出 門 逛 沒 緣 再 進 去 買

冰 淇 淋 兩 支 5000  韓 幣(NT.135)

冰 沙 3900(NT.105)

 







冰 就 好 吃 囉 但 吃 不 出 是 什 麼 口 味

那 隻 兔 子 看 到 粉 紅 色 就 點 



天 氣 好 街 上 都 會 出 現 奇 怪 的 行 動 廣 告

剛 好 看 到 C 牌 走 出 來 晃 還 找 路 人 拍 照

吼~~~

我 ㄝ 想 跟 它 們 拍 但 買 完 冰 淇 淋 出 來 活 動 結 束 了

我 和 長 腿 妹 的 背 包 都 是 這 C 牌 長 腿 妹 ㄝ 剛 好 穿 這 牌 子 的 鞋

不 找 我 們 拍 找 短 腿 的 拍 幹 嘛

 







長 腿 妹 想 吃 我 就 買 

32冰 淇 淋 好 貴 唷 但 扎 實 1500 韓 幣(NT.41)

馬 鈴 薯 串 2000 韓 幣(NT.54)

被 罵 台 灣 ㄝ 有 幹 嘛 去 韓 國 吃

我 很 少 逛 夜 市 沒 看 到 過 才 吃 的 呀 軟 軟 的 普 普

香 腸 串 3000 韓 幣(NT.81)

第 二.四 裡 包 有 年 糕 第 二 最 好 吃 其 他 口 味 普 普

汽 水 1000(NT.27)

韓 劇 我 的 女 友 是 九 尾 狐 愛 喝 的 汽 水 應 該 是 這 牌 子 吧

所 以 看 到 ㄝ 學 一 下 九 尾 狐 投 幣 喝 汽 水

 







長 腿 妹 本 來 喜 歡 SJ 裡 的 銀 赫

出 國 前 一 個 月 還 問 我 要 不 要 去 它 們 公 司 看 看
 
我 沒 瘋 到 會 去 經 紀 公 司 但 有 這 間 SPAO 就 讓 你 進 去 看 

  SPAO  是 一 家 衣 服 的 牌 子 聽 說  SM 公 司 有 投 資

 1  至  4 樓 都 是 賣 衣 服 的 賣 場  5 樓 有 SM 旗 下 藝 人 的 周 邊 商 品 可 買 可 看

出 國 前 一 星 期 長 腿 妹 變 心 了 喜 歡 另 一 個 團 體  U-KISS  裡 的 允 浩

進 去 逛 還 說 不 喜 歡 了 不 用 逛

但 我 就 是 要 逛 看 看 完 後   SPAO  的 衣 服 屬 於 較 休 閒 不 是 我 的 史 黛 爾 

我 喜 歡 聽 韓 樂 但 我 從 不 買 周 邊 商 品 所 以 一 樣 都 沒 敗



SM 是 韓 國 一 間 很 大 超 有 規 模 的 經 紀 公 司 

旗 下 團 體 有 東 方 神 起.Super Junior.少 女 時 代.SHINee.f(x).天 上 智 喜 還 火 紅 到 了 歐 洲 去

這 就 是 要 進 去 看 一 下 的 理 由

 7 月 10 號 在 台 灣 開 了 第 一 間 SM 公 司 旗 下 藝 人 周 邊 商 品 專 賣 店 

我 又 問 長 腿 妹 要 不 要 去 看 看 ㄋ 她 又 說 好

吼~~~ 

 

 







FOREVER21  沒 折 扣 我 還 買 了 一 堆  

左 上 圖 在FOREVER21 只 能 說 衣 服 ㄝ 要 看 人 穿

我 骨 架 大 肩 膀 很 寬 這 類 的 洋 裝 穿 了 就 像 孕 婦 加 大 隻 佬 來 了

但 我 喜 歡 花 色 忍 不 住 試 穿 看 了 自 己 ㄝ 覺 得 恐 怖

右 上 圖 我 只 買 了 上 衣 背 心 及 褲 子 沒 買

褲 子 要  3 萬 看 起 來 沒 有 瘦 就 沒 買

下 圖 H&M  我 試 穿 有6.7件 吧 

結 果 都 沒 買 因 不 是 塞 不 進 去 就 是 沒 場 合 穿 

洋 裝 一 整 的 大 裸 背 我 超 喜 歡 但 黑 色 理 智 告 訴 我 沒 場 合 不 買 




ZARA.H&M 剛 好 有 在 打 折 我 看 到 欣 喜 若 狂

最 後 才 逛 到 ZARA有 好 多 件 都 超 喜 歡 想 試 穿 但 人 潮 多 

還 有 小 孩 區 本 來 要 幫 爆 漿 買 鞋 但 爆 漿 腳 很 皮 都 把 鞋 弄 得 很 破 舊 

想 說 不 用 買 有 牌 子 的 先 去 南 大 門 看 看 到 什 麼 都 沒 買 悔 恨 又 被 爆 漿 媽 罵

ZARA是 最 痛 的 點 想 試 穿 想 買 但 時 間 沒 了

 

 







FOREVER21 

第 一 間 逛 的 光 是 在 這 家 晃 就 花 了 兩 小 時 多 

因 為 有  4 層 吧 太 好 逛 了 還 有 一 大 區 的 飾 品 超 便 宜 在 裡 面 我 快 逛 瘋 了
(全是中國製造)
長 腿 妹 ㄋ 拿 著 連 不 上 線 的  i  佩 坐 著 玩 憤 怒 鳥 玩 了 一 小 時 

我 怕 我 試 穿 時 她 找 不 到 我 才 把 她 抓 進 來

她 還 很 驕 傲 的 說 這 鳥 太 無 聊 了 我 全 過 關 了

唉 ~ ~ ~ 都 不 怕 媽 不 見 說




上 圖 全 是 我 買 的 看 起 來 很 少 但 買 起 來 要 100000 咧

只 有 洋 裝20900(NT.565) 是 大 姐 的 其 她 全 是 我 跟 長 腿 妹 的

三 朵 小 花 兩 環 相 連 的 戒 子 是 長 腿 妹 的 5800(NT.157)

機 器 人 項 鍊 是 大 壯 丁 的 5800(NT.157)

翅 膀 項 鍊 6800(NT.184) 和 另 外 兩 個 戒 子 是 我 的 4800(NT.130) 5800(NT.157)

我 們 家 的 女 人 都 不 穿 裙 子

但 這 洋 裝 一 看 到 就 覺 得 很 適 合 大 姐 裡 面 再 穿 件 內 搭 褲 就 讚 囉

試 穿 時 店 員 知 道 我 不 懂 英 文 韓 文

硬 擠 出 她 的 破 中 文 跟 我 說 一 次 只 能 試 穿 六 件

有 兩 件 算 是 內 衣 類 不 能 試 穿

 

 






FOREVER21 結 完 帳 走 出 來 就 被 這 雙 閃 到

本 來 想 買  a  牌 的 翅 膀 鞋 但 現 場 看 不 怎 樣

下 大 雨 討 厭 腳 溼 拖 鞋 又 穿 的 腳 底 很 痛

所 以 穿 了 就 買 竟 然 還 穿 到  25.5  在 韓 國 我 成 了 大 腳 婆 

沒 看 過FUBU想 問 是 哪 國 來 的 店 員 翻 給 我 看 是 韓 國 製 造

打  7  折 結 完 帳 走 出 來 想 怎 麼 跟 剛 剛 FOREVER21 結 帳 的 金 額 差 不 多

長 腿 妹 回 了 一 句 不 想 清 楚 

回 到 飯 店 長 腿 妹 又 說 鞋 跟 上 衣 一 樣 有 金 鉚 釘 不 錯

FUBU鞋  833000 韓 幣(NT.2251)

 

 







裡 面 黑 色 的 網 狀 是 玫 瑰 花 圖 案 的 包 屁 內 衣13800(NT.373)

上 圖 的 外 衣18900(NT.511) 容 易 看 到 我 爬 滿 紋 的 肚 皮

剛 好 看 到 黑 色 內 衣 想 能 當 內 搭 在 夏 天 穿 ㄝ 不 會 太 熱 

不 過 褲 子 穿 太 低 內 衣 就 會 像 穿 高 衩 的 泳 裝 會 變 得 太 性 感

下 圖 兩 件 都 是 長 腿 妹 的 15900(NT.430)白色是別家的25000(NT.676)

長 腿 妹 長 大 了 上 衣 可 以 母 女 倆 互 換 穿 太 棒 啦

但 短  T  她 可 不 行 穿 內 衣 當 內 搭 一 定 要 穿 背 心 才 行

倆 件 短  T  同 時 穿 出 門 ㄝ 有 像 母 女 裝



這 幾 天 試 穿 了 很 多 種 衣 服

我 真 的 需 要 再 減 個  5  公 斤 才 會 穿 什 麼 都 好 看

但 減 肥 難 骨 架 又 大 只 能 說 穿 對 衣 服 就 顯 瘦 穿 錯 就 胖 子 囉 

 

 






韓 國 保 養 品 真 的 超 便 宜 還 會 送 贈 品

品 牌 ㄝ 多 還 會 找 明 星 代 言 滿 額 送 明 星

本 來 想 買 一 堆 保 養 品 和 送 的 明 星 回 家 囤 貨 

後 來 韓 幣 花 光 了 又 不 想 刷 卡 這 點 又 是 悔 恨 啦



第 二 天 沒 有 帶 保 養 品 去 韓 國 所 以 看 是CNBLUE代 言 就 進 去 

還 看 到 包 裝 精 美 又 不 貴 的 禮 盒 可 以 送 小 姑

本 來 不 想 讓 婆 家 知 道 我 去 韓 國 小 叔 還 說 自 助 不 好 玩

但 唯 一 的 小 姑 偏 偏 挑 我 出 國 時 結 婚 只 好 說 了 還 買 了 禮 物



Holika 兩 組 一 樣 的 保 養 組 共120000韓 幣(NT.3243)

本 來 還 要 加 盒 子 錢 1000  韓 幣(NT.27)   但 她 忘 了 加

CNBLUE是 韓 國 樂 團 送 了 兩 個 文 件 夾 還 有 一 本 滿 他 們 的 照 片 本

雨 傘 是 我 多 ㄠ 的 ㄠ 完 才 想 雨 傘 能 上 飛 機 嗎

現 在 都 帶 回 來 了 就 靜 靜 的 躺 在 書 櫃 裡 

保 養 品 夏 天 用 感 覺 蠻 清 爽 

 

 






看 韓 國 明 星 戴 兔 耳 滿 街 都 有 在 賣

但 是 滿 街 都 沒 人 戴 只 有 長 腿 妹 戴 著 趴 趴 走 

超 喜 歡 兔 耳 的 母 女 倆 就 買 了 五 個 回 家 

長 型 的 裡 面 有 鋼 絲 可 以 摺 出 自 己 喜 歡 的 樣 式

可 以 帶 頭 上 手 上 還 有 脖 子 上 有 復 古 味

髮 圈 兔 耳 ㄝ 有 鋼 絲 還 可 以 拆 下 來 當 手 飾 ㄝ 不 錯 

髮 圈 兔 耳 明 洞 地 攤 3000 但 我 買 貴 了 4000(NT.108)

長 型 髮 圈3000(NT.81)應 該 是 這 價  錢 吧



髮 箍3000(NT.81) 只 有 買 兩 個 有 些 太 貴 了 買 不 下 手

吊 飾 兩 個 8000 (NT.216)  買 得 有 點 後 悔 沒 有 超 喜 歡

這 兩 樣 是 最 後 一 天 要 離 開 明 洞 時 亂 買 的

髮 箍 喜 歡 沒 後 悔 吊 飾 覺 得 太 貴 了 買 得 很 瞎 說 

 

 







鑽 手 環 是 我 在 明 洞 第 一 樣 買 的 超  愛 一 看 就 買 30000(NT.811)

店 員 還 包 得 美 美 的 給 我 結 帳 後 又  抓 了 4 支 棒 棒 糖 送 我

是 因 為 我 帶 著 臭 小 孩 嗎 

鑽 手 環 很 閃 亮 但 我 拍 不 出 光 澤



FOREVER21 買 的 戒 子 回 飯 店 才 發 現 雷 同

食 指 上 的 應 該 不 要 買 無 名 指 上 的 戒 子 可 以 折 有 搖 滾 味

還 沒 結 帳 時 我 跟 店 員 比 手 畫 腳 的 表 示 這 戒 子 卡 住 我 試 戴 不 了
 
店 員 ㄝ 比 手 畫 腳 的 說 要 先 結 帳 才 能 拆 開 給 我 試 戴
 
不 錯 他 能 懂 我 ㄝ 能 懂 的 情 況 下 買 下 試 戴 還 剛 好 是 我 的 尺 寸
 


休 足 時 間 在 網 路 上 常 看 到 去 日 本 自 助 遊 的 人 說 好 用

韓 國   OLIVE YOUNG  像 是 台 灣 的 康 市 美 有 引 進 賣 

休 足 時 間 是 日 本 的 產 品 是 要 幫 助 腳 走 累 時 晚 上 用

先 買 了 兩 包 試 用 晚 上 睡 覺 時 貼 上 後 很 涼

隔 天 早 上 真 的 腳 有 舒 緩 很 多   

休 足 時 間 3400  韓 幣(NT.92)

 

 







臭 小 孩 真 得 是 胃 口 超 好 

一 路 一 直 吃 不 停 回 飯 店 前 又 買 辣 炒 年 糕2500(NT.68)

進 飯 店 又 煮 了 拉 麵 配 著 吃 

吃 完 又 開 始 玩 連 不 上 線 的   i  佩

爬 文 說 首 爾 會 有 很 多 免 費 網 路 只 要 帶 電 腦 去 就 可 以 收 尋 到

我 背 著   i  佩 重 翻 啦

 三 天 都 收 尋 不 到 網 路 還 特 地 打 電 話 問 光 觀 服 務 員

好 像 是   i  佩 太 新 還 是 怎 樣 服 務 員 ㄝ 不 清 楚  反 正 首 爾 不 能 用 就 對 了

連 飯 店 的 付 費 網 路 ㄝ 不 能 用

第 四 天 放 棄 不 背 出 門 了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T-money 卡儲值教學(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逛 南 大 門.玩 南 山 透 明 電 梯 趣(點我)

먹쉬돈나吃休錢走辣炒年糕鍋.三清洞(點我)

三清洞.BEANSBINS鬆餅下午茶(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韓國自助遊出發~機場地鐵直通首爾(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