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 密 花 園 金 社 長 的 御 用 運 動 服

可 是 義 大 利 工 匠 一 針 一 針 的 縫 製 出 來

但 這 件 是 路 邊 攤 牌 所 以 不 是 手 工 一 針 一 線 縫 的 啦

本 來 想 買 給 我 兒 子 穿 但 都 看 到 小 小 孩 的 尺 寸

超 級 想 買 的 無 奈 又 無 緣



南 大 門 在 明 洞 的 旁 邊 走 路 過 去 就 到 了 或 坐 地 鐵 到 會 賢 站

南 大 門 跟 東 大 門 類 似 但 南 大 門 買 的 東 西 雜 貨 類 較 多 像 是 菜 市 場

ㄝ 有 一 棟 棟 賣 童 裝 或 是 一 棟 棟 專 賣 飾 品 的 批 發 或 零 賣

南 大 門 我 沒 有 做 功 課

所 以 只 是 走 過 去 晃 晃 看 看





沒 吃 過 韓 國 炸 雞 叫 了 一 份 小 杯 裝 的 1000 韓 幣

雞 塊 冷 的 不 好 吃 不 像 台 灣 的 會 再 炸 過 一 遍 才 給 客 人

忘 了 我 是 在 愛 吃 辣 的 韓 國 還 加 了 醬

這 杯 都 是 長 腿 妹 吃 完 的 還 吃 到 唉 唉 叫 太 辣 啦

趕 快 去 買 牛 奶 給 給 長 腿 妹 解 辣

我 ㄝ 順 便 買 了 用 擠 的 牛 奶 冰 吃

剛 開 始 太 硬 了 根 本 擠 不 動 我 邊 走 邊 捏 約 5 分 鐘 能 擠 出 來 了

這 牛 奶 冰 ㄝ 真 的 很 好 吃 咧

一 吃 上 癮 可 惜 ㄝ 很 無 緣 啦 再 ㄝ 沒 買 到 過

我 這 牛 奶 冰 以 後 會 被 我 列 入 去 韓 國 必 吃 項 目 之 一





這 攤 看 很 多 人 在 買

那 長 條 形 年 糕 是 壓 成 扁 形 再 下 去 炸

但 不 知 是 沾 了 什 麼 醬 有 綠 色 ㄝ 有 紅 色

我 沒 有 買 炸 年 糕 吃 是 買 別 的





這 就 是 我 買 的 紫 菜 包 冬 粉 粿 漿 炸

我 不 喜 歡 裡 面 的 紫 菜 包 冬 粉 不 過 外 面 粿 的 漿 還 不 錯





這 像 是 台 灣 的 涼 亭

看 到 的 幾 乎 都 是 阿 糾 媽 坐 下 來 休 息

我 不 想 變 成 阿 糾 媽 一 族 所 以 不 想 坐





傳 統 老 店

專 賣 一 些 草 編 的 老 東 西

連 草 編 鞋 都 有 應 該 買 一 雙 給 爆 漿 穿 才 對





這 裡 真 的 像 菜 市 場

甚 麼 都 有 賣 有 想 買 點 來 吃 看 看





這 家 在 南 大 門 好 像 ㄝ 蠻 有 名 的

有 50 年 了 吧 是 買 冷 麵 和 刀 削 麵

店 家 把 碗 疊 了 好 幾 座 好 像 山 一 樣 很 有 趣

沒 吃

我 沒 胃 口 又 加 上 剛 剛 吃 了 很 多 小 吃 全 都 是 長 腿 妹 吃 完 的

我 有 問 她 要 不 要 進 去 吃 看 她 臭 著 臉 搖 搖 頭

長 腿 妹 說 媽 剛 剛 的 東 西 你 都 只 吃 一 口 我 的 胃 快 撐 爆 了 啦

哈 哈 哈

沒 辦 法 我 腸 胃 不 讓 我 吃 呀





路 邊 攤

賣 的 東 西 還 蠻 多 樣 化 的 海 鮮 類 煎 餅 類 烤 肉 類 都 有





這 海 鞘 我 真 的 很 想 吃 好 像 很 讚 咧

藍 色 的 椅 子 是 給 客 人 坐 的 座 位 不 多2.3 個 而 已

阿 糾 媽(大嬸) 都 會 現 剝 來 吃 還 可 以 配 上 一 罐 酒 小 酌 一 下

可 惜 ㄋ

我 的 腸 胃 不 允 許 我 去 嘗 試





現 泡 冰 咖 啡

覺 得 好 玩 買 了 一 杯 喝

泡 好 後 試 喝 一 口 覺 得 奶 精 太 少 了 又 請 阿 糾 媽 多 加 一 匙

阿 糾 媽 用 熱 水 先 將 奶 精 泡 開 還 邊 解 釋 給 我 聽

阿 糾 媽 親 切 不 過 我 這 個 外 國 人 聽 沒 啦

但 看 動 作 有 懂 喔





快 翻 臉 的 長 腿 妹

這 長 條 形 烤 年 糕 可 能 烤 太 久 了 很 難 啃 她 啃 到 臉 很 臭

我 跟 她 說 年 糕 更 傷 胃 所 以 我 只 能 再 幫 你 吃 一 口 喔

我 又 問 她 妳 要 不 要 試 試 看 吃 蠶 蛹

她 堅 決 反 對





兩 雙 襪 子 1000 韓 幣

我 買 了 六 雙 3000 韓 幣 只 留 下 辛 拉 麵 和 星 巴 克

另 外 四 雙 二 姊 買

下 次 要 去 找 看 看 有 沒 有 明 星 肖 像 襪





搓 澡 布 是 韓 國 人 喜 歡 用 的 去 角 質 布

第 一 次 使 用 先 泡 熱 水 後 再 搓 身 體 才 不 會 太 硬

洗 完 澡 後 搓 一 搓 有 時 還 可 以 放 塊 肥 皂 在 裡 面 一 起 搓 ㄝ 不 錯

我 第 一 次 用 沒 搓 出 廯 反 而 皮 膚 又 紅 又 痛 因 為 我 搓 太 大 力 了

搓 澡 布 會 越 用 越 小 可 以 說 是 縮 水 啦

我 覺 得 搓 完 後 皮 膚 有 乾 淨 我 老 媽 很 愛 用 叫 我 下 次 去 再 買

一 包 10個 1000  韓 幣 我 買 20 個 跟 阿 糾 媽 殺 到 1600 韓 幣 一 包 約 22 台 幣

買 時 要 算 一 下 是 不 是 有 10 個 喔

我 個 人 覺 得 南 大 門 的 賣 的 東 西 價 差 很 大 ㄝ 有 的 不 老 實
 
反 正 貨 比 三 家 買 時 東 西 要 看 清 楚




韓 國 餐 廳 常 看 到 的 加 蓋 飯 碗

我 在 南 大 們 問 的 價 前 落 差 到   3.4  千 韓 元 最 貴 的 到 5000 韓 幣
 
最 後 是 在 東 大 門 買 的 一 個 2000 韓 幣 我 老 媽 指 名 要 買 的




右 邊 兩 件 衣 服 是 在 南 大 門 地 攤 買 的

人 像 衣 服 二 姊 買 了 說 好 穿 好 看

灰 色 衣 服 弟 媳 買 了 嫌 太 透 明

奇 怪 我 試 穿 時 都 不 覺 得 會 透 明 弟 媳 真 的 很 會 嫌 ㄝ




漂 亮 的 大 花 髮 箍

本 來 ㄝ 是 買 給 長 腿 妹 戴 的

後 來 想 想 長 腿 妹 髮 箍 太 多 啦

還 是 賣 給 二 姊 的 小 孩 寧 寧 戴 好 了

花 雖 然 很 大 朵 但 很 適 合 寧 寧 的 小 臉 戴 起 來 超 漂 亮 的

但 那 個 寧 寧 爸 到 底 是 在 幹 嘛

被 他 戴 一 個 變 得  超~級~恐~怖

真 的 是 吼 糟 老 頭 一 枚





逛 完 南 大 門

我 們 母 女 檔 走 去 玩 往 南 山 纜 車 的 斜 坡 式 透 明 電 梯





透 明 電 梯 直 接 到 南 山 纜 車 再 坐 到 N 首 爾 塔

這 是 到 N 首 爾 塔 完 全 不 用 爬 山 的 一 條 路 線

透 明 電 梯 怎 麼 去 ㄋ

地 鐵 明 洞 站  4  號 出 口 直 走 約 600 公 尺

可 以 看 見 一 個 超 大 十 字 路 口 斜 對 角 是 新 世 界 百 貨 公 司

左 轉 直 走 幾 步 以 後 就 可 以 看 到 高 速 公 路 收 費 站

再 直 走 約  600  公 尺 漸 漸 地 就 可 以 清 楚 的 看 到 透 明 電 梯 了





左 邊 老 鷹 是 南 山  3  號 隧 道 竣 工 紀 念 塔

透 明 電 梯 可 以 免 費 坐 上 下

非 假 日 人 不 多 但 ㄝ 班 班 客 滿





不 用 排 隊 馬 上 就 可 以 坐 上 電 梯

電 梯 的 四 周 都 是 做 透 明 的 玻 璃





透 明 電 梯 一 坐 上 來 旁 邊 就 是 南 山 纜 車

韓 國 觀 光 公 社 官 方 網 站

有 纜 車 來 回 價 錢 及 N 首 爾 塔 門 票 價 錢 詳 細 說 明

N首爾塔.南山纜車(點我)





南 山 纜 車

ㄝ 可 以 直 接 坐 到 N 首 爾 塔 旁

不 過 我 們 母 女 檔 這 次 還 是 沒 有 上 去 玩 看 看

因 為 天 空 灰 茫 茫





所 以 ㄋ

我 們 看 看 周 邊 的 環 境 就 下 去 了

可 以 說 重 點 是 來 玩 透 明 電 梯




透 明 電 梯 旁 ㄝ 有 步 道

但 不 知 道 要 走 多 久





透 明 電 梯 還 算 蠻 高 的 ㄝ 可 以 看 到 整 條 街 景

下 去 後 直 走 就 是 我 們 母 女 檔 剛 剛 逛 的 南 大 門



透 明 電 梯

行 駛 時 間 9:00~23:00

每 週 一 9:00~14:00 維 修 停 駛


如 果 想 更 省 錢 又 能 走 更 少 的 路 就 坐 這 台 02 號 公 車

02 號 或 05 號 黃 色 南 山 循 環 巴 士

地 鐵 鐘 路 站  2 號 出 口 或 地 鐵 東 大 門 站  6 號 出 口 的 公 車 站 牌

行 駛 時 間 8:00~24:00

費 用 投 現 金  550  韓 幣 使 用 T-mony 卡 優 惠 500 韓 幣

我 沒 有 看 到 過 05號 循 環 巴 士





我 們 母 女 檔 這 次 ㄝ 可 以 說 是 住 在 南 山 腳 下

在 明 洞 逛 街 時 或 走 回 飯 店 時 其 實 都 可 以 看 到 N 首 爾 塔

但 到 了 第 四 天 我 們 才 看 到 N 首 爾 塔 亮 燈

不 知 是 我 們 沒 注 意 到 還 是 下 雨 的 關 係 才 沒 亮 燈

N 首 爾 塔 上 有 面 情 人 鎖 牆
 
下 次 我 一 定 要 和 我 的 情 人 一 起 買 把 鎖 上 南 山 去

寫 上 只 有 我 倆 的 話 語 後 上 鎖 再 把 鑰 匙 丟 下 山 去

一 輩 子 我 們 都 要 鎖 在 一 起

情 人 不 是 我 老 公 其 實 我 在 12 年 前 就 變 心 了

哈 ~哈~ 哈~

老 公 在 12 年 前 就 從 我 的 心 中 掉 第 二 名  9 年 後 又 掉 到 第 三 名 啦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T-money 卡儲值教學(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逛 南 大 門.玩 南 山 透 明 電 梯 趣(點我)

먹쉬돈나吃休錢走辣炒年糕鍋.三清洞(點我)

三清洞.BEANSBINS鬆餅下午茶(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韓國自助遊出發~機場地鐵直通首爾(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