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 晃 了 一 半 的 景 福 宮

我 們 母 女 檔 從 側 門 走 出 景 福 宮 要 去 三 清 洞
 
重 點 是 滿 腦 袋 想 去 吃 下 午 茶 了

現 在 時 間 是 韓 國 時 間  2 點 30 分 台 灣 時 間  1 點 30 分

出 國 自 助 旅 行 玩 嘛 就 是 要 超 隨 興

管 他 是 哪 一 餐 想 吃 什 麼 就 吃 吧

 







從 景 福 宮 側 門 走 出 來 沿 著 石 牆 走

好 像 不 到  5 分 鐘 就 可 以 到 三 清 洞 了

三 清 洞 是 在 石 牆 的 對 面 記 得 要 過 馬 路

雖 然 沿 著 走 的 感 覺 很 好 但 是 會 走 不 到 三 清 洞 的

只 會 繞 回 景 福 宮 大 門

 






石 牆 外 的 古 宮

這 張 是 什 麼 時 候 照 的 都 忘 了

 






三 清 洞 有 一 些 畫 廊

抬 頭 看 屋 頂 會 看 到 一 些 裝 置 藝 術

 







三 清 洞 的 主 要 街 道

綠 意 怏 然 的 主 街 道 走 起 來 很 舒 服

三 清 洞 整 個 範 圍 不 大 所 以 逛 起 來 ㄝ 不 會 走 得 太 累

在 這 裡 逛 大 街 小 巷 還 蠻 舒 服 的

 






真 的 是 幸 運 的 母 女 檔

才 晃 了 一 下 服 裝 店 出 來 就 下 了 傾 盆 大 雨

 






超 級 哀 怨 的 啦

有 看 中 的 鞋 子 竟 然 沒 有 尺 寸

還 有 小 小 孩 的 鞋 子 每 雙 都 超 喜 歡 的

只 是 價 錢 跟 大 人 的 差 不 多

 






真 的 是 幸 運 咧

大 雨 是 一 陣 一 陣 的

每 當 我 們 母 女 檔 沒 買 到 想 買 的 東 西

走 出 店 家 大 雨 就 來

吼 ~ ~ ~

 

 




三 清 洞 的 每 一 家 店 幾 乎 都 有 自 己 的 特 色

就 算 沒 進 店 裡 逛 在 外 面 看 看 ㄝ 是 一 種 享 受

 






三 清 洞 是 傳 統 與 現 代 建 築 物 共 存

所 以 可 以 看 到 現 代 化 的 建 築

同 時 ㄝ 可 以 看 到 老 時 代 的 房 子

 

 




這 戶 不 知 是 店 家 還 是 住 宅

但 我 知 道 屋 主 姓 沈

因 為 門 口 掛 上 了 屋 主 的 繁 體 中 文 全 名

 

 





現 代 化 的 建 築 街 道

平 常 日 車 少 人 ㄝ 少 逛 街 真 的 很 舒 服

只 不 過 大 雨 三 不 五 時 就 來 攪 局 一 下

 







我 在 三 清 洞 想 買 的 不 是 沒 尺 寸 就 是 店 沒 開

一 整 個 讓 我 超 級 ........................... 都 是 大 雨 啦

這 是 唯 一 一 間 讓 我 有 買 到 東 西 的 店 家

 







長 腿 妹 頭 上 的 髮 箍 就 是 上 一 家 店 所 買 的 戰 利 品

亮 晶 晶 的 小 花 有 很 水 對 吧

本 來 是 想 買 黑 色 的 但 頭 髮 太 黑 了 帶 起 來 沒 感 覺

白 色 的 效 果 反 而 很 讚

這 是 我 在 三 清 洞 唯 一 買 的 一 樣 東 西

 







長 腿 妹 逛 得 有 點 不 太 耐 煩 了 ㄝ 累 了

我 告 訴 她 你 找 到 這 間 店 BEANSBINS  我 們 就 進 去 吃 鬆 餅

真 的 被 她 找 到 了

於 是 中 餐 加 下 午 茶 一 起 吃 ㄝ 順 便 歇 歇 腳

 






一 進 門 先 點 餐 然 後 找 位 子 等 叫 號 再 取 餐

我 ㄋ 又 一 坐 下 先 喝 個 三 大 杯 冰 涼 涼 的 開 水

BEANSBINS的 鬆 餅 聽 說 很 夯 平 日 假 日 都 要 排 隊

但 我 沒 看 到 人 潮 還 能 坐 在 窗 口 的 位 子 嘻~~~ 

其 實 我 剛 進 去 時 只 剩 一 桌 空 桌 等 我 點 完 餐

馬 上 空 桌 一 堆 我 有 這 麼 可 怕 嗎???????????

 





BEANSBINS 位 在 三 清 洞 得 主 街 上 面

三 清 洞 不 大 隨 便 晃 晃 就 能 找 到

果 真 找 到 了 ㄝ 覺 得 有 喝 下 午 茶 的 Fu~~~

但 這 小 孩 的 表 情 怎 麼 這 麼 欠 揍 呀

 







辣 媽 安 有 水 吼

看 看 我 辣 媽 安 一 臉 倦 容 外 加 無 神 的 眼 睛 好 醜

說 真 的 我 們 母 女 檔 腳 好 累 呀




這 鬆 餅 真 的 好 吃 ㄋ 一 下 就 被 我 們 吃 光 光 囉

用 的 是 哈 根 達 斯 的 冰 淇 淋 可 以 自 選 口 味 一 球 是 草 莓 一 球 巧 克 力

另 外 兩 球 則 是 奶 油 在 加 上 一 些 香 蕉 及 葡 萄

吃 起 來 外 鬆 脆 內 軟 一 整 個 不 會 太 甜 剛 剛 好

而 另 一 碗 冰 ㄋ 則 是 欠 揍 的 誤 點

一 進 門 我 只 有 看 到 鬆 餅 的 圖 片 當 然 就 很 順 利 地 點 完 鬆 餅

想 喝 咖 啡 冰 沙 但 韓 文 英 文 看 不 是 很 懂

我 就 打 電 話 給 1330 觀 光 服 務 專 線 請 她 們 幫 忙 翻 譯

但 接 電 話 的 都 是 講 簡 體 中 文

結 果 咖 啡 冰 沙 變 成 一 杯 熱 咖 啡 加 上 一 碗 上 面 有 冰 淇 淋 的 咖 啡 冰

兩 岸 雖 然 都 是 說 中 文 但 生 活 上 的 用 語 差 異 太 大 了

所 以 翻 譯 出 了 很 大 的 錯 誤 這 兩 樣 我 不 想 吃 的 東 西 尤 其 是 熱 咖 啡

ㄝ 害 的 我 們 母 女 檔 吃 的 超 飽 的 啦

真 的 是 超 級 誤 點

 

 






BEANSBINS 店 員 服 務 很 親 切 點 餐 時 ㄝ 很 有 耐 心

我 們 母 女 檔 坐 在 位 子 上 沒 注 意 到 有 叫 號 燈

鬆 餅 做 好 了 燈 號 ㄝ 亮 了 我 們 是 坐 在 二 樓

服 務 生 還 提 醒 我 們 趕 快 去 三 樓 拿 鬆 餅
 

 


 


烘 培 咖 啡 機

這 間 的 咖 啡 應 該 很 好 喝 吧

但 誤 點 的 熱 咖 啡 在 夏 天 對 我 來 說 很 難 喝 啦

 






吃 完 鬆 餅 和 誤 點 的 咖 啡 冰

一 整 個 吃 得 好 飽 不 想 動 了

看 著 窗 外 的 人 車 風 景 更 不 想 走 出 去 了

因 為 外 面 很 熱 又 加 上 會 有 突 來 的 陣 大 雨

 







BEANSBINS  COFFEE

兩 棵 大 樹 的 圍 繞 下 超 有 喝 下 午 茶 的  Fu ~ ~ ~

 





"首 爾 第 二"   是 這 間 店 名

專 賣 韓 國 傳 統 點 心 的 一 間 老 店

預 定 要 吃 的 但 剛 剛 的 誤 點 讓 我 們 兩 吃 撐 了

問 長 腿 妹 要 不 要 繼 續 吃 時

她 竟 然 很 搞 笑 的 表 演 起 吞 戒 子

意 思 是 寧 願 吞 戒 子 再 ㄝ 不 想 吃 甜 食了 

2013年2月BEANSBINS搬家囉

般到距離原址的約200公尺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了 BEANSBINS的分店ㄝ很多不用怕吃不到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T-money 卡儲值教學(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逛 南 大 門.玩 南 山 透 明 電 梯 趣(點我)

먹쉬돈나吃休錢走辣炒年糕鍋.三清洞(點我)

三清洞.BEANSBINS鬆餅下午茶(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韓國自助遊出發~機場地鐵直通首爾(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