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 套 房 公 寓 飯 店 Han Suites Serviced Residence

長 腿 妹 一 進 飯 店 大 門 我 一 整 個 想 扁 她

進 了 房 間 後 我 更 想 揍 她

看 看 她 馬 上 倒 在 床 上 說 好 累 好 累 唷

聽 到 這 句 話 差 一 點 拿 衣 架 打 她 一 頓

 







看 看 這 兩 張 恐 怖 的 樓 梯

右 邊 是 仁 川 機 場 轉 乘 到 首 爾 站 上 來 地 面 一 樓 時 的 手 扶 梯 

有 沒 有 長 到 深 不 見 底 的 感 覺



左 邊 是 地 鐵  4   號 線 忠 武 路 站 4  號 出 口 

首 爾 地 鐵 很 早 以 前 就 開 發 了

所 以 有 很 多 舊 地 鐵 線 的 出 入 口 沒 有 手 扶 梯

我 就 是 這 樣 一 路 扛 16  公 斤 的 行 李 到 達 飯 店

臭 小 孩 還 不 是 看 你 在 發 育 怕 你 長 不 高 才 沒 讓 你 扛

等 你 不 長 後 你 就 慘 了

 







從 地 鐵 忠 武 路 站  4  號  出 口 出 來 後 直 走 約  2  分 鐘

可 以 看 到 小 小 一 間 的 警 察 局 左 轉 進 去 巷 子 裡 

右 圖 就 是 巷 子 裡 可 以 看 到 我 要 住 的 飯 店 再 走 1 分 鐘 就 到 了

這 條 不 像 是 巷 子 因 為 還 蠻 多 路 人 及 小 吃 店



左 圖 如 果 沒 有 左 轉 進 去 再 直 走 過 了 世 宗 飯 店

可 以 到 達 明 洞 首 爾 的 中 心 地 帶 

明 洞 有 人 說 像 是 台 灣 的 西 門 町

但 明 洞 比 西 門 町 還 大 很 多 一 天 逛 不 完 非 常 的 好 買

 







臭 小 孩 一 路 喊 累 喊 渴

路 過 全 家 買 了 香 蕉 牛 奶1100 韓 幣(NT.30) 給 她 開 始 笑 了



走 這 條 小 巷 子 是 Han Suites 飯 店 停 車 場 的 出 入 口

這 裡 並 不 是 大 門

因 為 從 忠 武 路  4   號 地 鐵 站 走 到 大 門 要 多 花 10 分 鐘 的 路 程

那 當 然 選 擇 走   3  分 鐘 就 能 到 飯 店 的 停 車 場 出 入 口 

這 幾 天 我 要 坐 地 鐵 都 是 走 停 車 場 出 入 口

就 算 是 半 夜 ㄝ 可 以 進 出 沒 問 題

 






進 去 停 車 場 後 有 兩 台 電 梯 一 台 要 刷 卡 一 台 不 用 

我 懶 得 刷 每 次 進 出 都 是 坐 不 用 刷 的 這 台 電 梯



Han Suites  飯 店 是 蓋 在 斜 坡 地 

一 樓 的 巷 子 變 成 停 車 場 2.3.5. 樓 是 客 房 

 4  樓 才 是 大 廳 ㄝ 是 大 門 的 出 入 口 韓 國 好 像 ㄝ 不 喜 歡  4  變 成 L

從 大 門 往 上 看 好 像 不 只  5  層 還 是 要 搭 另 一 台 電 梯 才 能 再 上 去 咧

 







旅 行 社 說 只 要 用 護 照 就 可 以 Check  in 

我 拉 著 行 李 從 電 梯 走 出 來 直 接 到 櫃 台 把 護 照 給 小 姐

我 什 麼 話 都 沒 說 小 姐 有 點 傻 眼 的 問 我 Check  in   ??????

對 吼~~~

通 常 從 電 梯 拉 行 李 走 出 來 都 是 Check  out

我 忘 了 我 不 是 走 大 門 進 來 的 所 以 我 馬 上 回 她 Yes




我 跟 長 腿 妹 說 只 要 講 英 文 or Check  in 時 都 要 由 她 來 聽 回 答 

結 果 小 姐 對 照 完 護 照 後 說 了 一 長 串 的 英 文 

我 的 英 文 比 韓 文 還 破 根 本 聽 不 懂 她 說 什 麼

回 頭 問 長 腿 妹 結 果 長 腿 妹 卻 往 後 退 說 她 聽 不 懂

吼 ~ ~ ~ 我 狠 狠 瞪 了 長 腿 妹

四 年 的 錢 讓 你 補 英 文 白 花 了

小 姐 知 道 我 們 聽 不 懂 還 放 慢 速 度 說 了 兩 次

我 ㄝ 仔 細 聽 出 一 些 單 字 去 拼 湊 出 她 所 說 的 意 思

原 來 是 要 給 她 旅 行 社 所 寄 給 我 的 單 子

但 單 子 上 只 註 明 只 憑 護 照 辦 理 沒 寫 要 給 單 子 呀

我 看 韓 劇 學 韓 文 ㄝ 看 洋 片 學 了 點 英 文

竟 然 比 花 錢 去 補 習 的 長 腿 妹 來 的 強

這 時 的 心 情 超 想 打 小 孩

 

 







這 是 飯 店 大 廳 的 環 境

雖 然 旅 行 社 寫 的 是 飯 店 但 我 覺 得 比 較 像 商 務 旅 館

而 韓 國 光 觀 公 設 所 給 的 地 圖 是 歸 類 成 飯 店 式 公 寓

重 點 是 一 整 個 感 覺 不 錯 價 錢 ㄝ 合 理

現 在 上 網 看 暑 假 的 價 錢 一 個 人 整 整 多 了  2  千 多 台 幣

我 入 住 時 間  6  月 28 日  ~  7  月  3  日 有 跨 到 暑 假 算 是 有 赚 到 說

 







小 姐 知 道 我 們 聽 不 懂 英 文

但 還 是 給 我 一 張 英 文 單 子 解 說 飯 店 的 環 境 及 設 施

我 很 想 跟 她 說 我 上 網 爬 過 文 了 環 境 我 ㄝ 了 解 了

聽 不 懂 你 可 以 不 用 說 了 啦

 







其 實 爬 文 爬 不 太 到 這 家 飯 店

雖 然 有 官 網 但 都 是 英 文 房 型 ㄝ 沒 全 po

直 到 出 國 前 才 看 到 一 間 小 型 旅 行 社 很 仔 細 的 全 po

原 來 我 要 住 的 房 間 跟 我 之 前 看 的 完 全 不 一 樣  

之 前 看 到 的 房 型 都 是 有 餐 桌 ㄝ 有 高 級 感

但 實 際 入 住 後 ㄝ 沒 失 望 不 錯 ㄝ 比 網 路 中 看 到 的 大 很 多

單 子 上 還 特 別 註 明 一 大 床 不 能 選 結 果 變 兩 床

不 過 那 窗 戶 是 面 壁 只 種 了 一 些 竹 子 當 景 觀

沒 景 沒 關 係 有 電 視 就 好

有 網 路 線 但 沒 電 腦 需 自 備 ㄝ 須 付 費 才 能 上 網

 







廁 所 ㄝ 比 網 路 上 看 到 的 大 很 多 讚 讚 讚

這 間 房 還 有 浴 缸 有 些 房 是 沒 有 的

韓 國 不 提 供 牙 刷 但 有 沐 浴 組 

不 過 星 期 六 日 好 像 不 打 掃 沒 有 沐 浴 組 了




第 一 天 半 夜 我 跟 櫃 台 借 轉 接 插 頭 

不 會 英 文 韓 文 一 句 我 ㄝ 都 沒 說 跟 那 位 先 生 溝 通 不 良 他 的 態 度 不 好

借 轉 接 插 頭 要 押 金  1  千 台 幣 換 算 成 韓 幣 是  1  萬 

我 記 錯 了 拿  1  千 韓 幣 他 臉 ㄝ 更 臭 了 他 自 己 ㄝ 忘 記 給 我 押 金 單 子

打 電 話 上 來 要 我 下 去 拿 但 我 聽 不 懂 最 後 撂 一 句 韓 文 某 拉(不懂)

等 我 想 到 他 說 的 意 思 時 他 已 經 按 電 鈴 拿 來 給 我 了

我 要 沐 浴 組 的 那 天 ㄝ 是 半 夜 又 是 那 位 先 生

不 等 他 說 英 文 我 先 撂 韓 文 告 訴 他 我 要 沐 浴 乳.洗 髮 精.護 髮 乳 這 三 罐

他 又 回 了 我 一 串 聽 不 懂 的 英 文

我 只 好 再 撂 韓 文 說 現 在 。 馬 上 。 給 我

他 真 的 馬 上 去 拿 給 我

拿 到 手 後 我 跟 他 說 扛 山 哈 米 達(謝謝)

我 看 他 一 臉 訝 異 的 回 答 我 內 ~(是) 

撂 韓 文 有 差 他 的 態 度 有 好 一 些

 

 






這 幾 天 衣 櫃 都 有 用 到 不 只 放 衣 服 還 放 食 物

冰 箱 太 大 放 不 滿 只 冰 飲 料 還 有 冰 淇 淋

更 不 錯 的 是 液 晶 電 視 但 不 知 為 什 麼 沒 有 韓 劇 可 以 看

所 以 我 幾 乎 都 是 看  MTV 台 半 夜 竟 然 有 播 露 兩 點 的 韓 劇 A 片 

還 好 長 腿 妹 已 經 睡 著 了 

二 姐 問 我 你 怎 麼 不 去 問 櫃 台 為 什 麼 沒 韓 劇

英 文 不 通 韓 文 ㄝ 沒 厲 害 到 會 問 為 什 麼 沒 韓 劇 的 地 步 好 嗎

 

 






會 挑 這 間 飯 店 是 因 為 有 廚 房 跟 韓 劇 裡 的 感 覺 很 像 

重 點 是 我 想 住 明 洞 附 近



廚 房 天 天 都 有 煮 唷

第 一 天 翻 翻 找 找 怎 麼 沒 餐 具 原 來 在 竹 捲 裡

吃 完 後 又 翻 翻 找 找 怎 麼 沒 洗 碗 精 

原 來 是 打 掃 的 阿 糾 媽 會 洗 啦

只 可 惜 少 了 洗 衣 機 不 然 會 更 像 韓 劇 裡 的 套 房

 

 






這 是 第 一 天 我 煮 的 豪 華 消 夜

有 整 顆 的 醃 蘿 蔔 泡 菜 還 醃 螃 蟹 讚 吧

後 來 的 幾 天 我 累 了 都 不 想 吃 

長 腿 妹 天 天 回 去 後 不 管 多 晚 甚 至 是 凌 晨  4  點 都 一 定 要 煮 來 吃




第 一 次 用 這 種 瓦 斯 爐 加 熱 的 很 快

鍋 子 ㄝ 不 錯 用 水 滾 時 蓋 子 提 把 都 不 燙 手

有 想 帶 回 家 用 的 衝 動

 

 





左 圖 是 飯 店 的 大 門 對 到 的 是 大 馬 路 的 牆

而 這 條 大 馬 路 可 以 往 高 速 公 路 還 有 南 山 公 園 N 首 爾 塔

出 大 門 後 往 右 走 下 坡 後 約  3  分 鐘

可 以 看 到 一 個 很 大 的 十 字 路 口  
(ㄝ就是我坐的地鐵忠武路站出來時的同一條大馬路)

左 轉 走 約  5  分 鐘 可 以 到 明 洞 再 直 走 約  5 分 鐘 可 以 到 南 大 門

右 轉 的 話 可 以 到 東 大 門 不 過 用 走 的 至 少 要 20分 鐘 以 上 吧 

半 夜 從 東 大 門 坐 計 程 車 回 來 約  5  分 鐘 車 資 不 到 3000 韓 幣(NT.81)

飯 店 的 地 理 位 址 不 錯 吧




po 文 的 人 少 

我 想 給 去 住 的 人 再 詳 細 的 介 紹 怎 麼 走 進 大 門 的 路

不 想 看 的 人 直 接 拉 到 最 後 一 張 照 片 有 辣 媽 唷

 

 






如 果 坐 機 場 巴 士 6015 號 是 在 世 宗 飯 店 的 門 口 下 車

世 宗 飯 店 的 位 址 更 棒 一 走 出 門 有 機 長 巴 士 還 有 地 鐵

更 棒 的 是 明 洞 走 路 一 分 鐘 就 到 啦

長 腿 妹 問 我 為 什 麼 不 住 這 間 還 比 較 近

這 間 是  5  顆 星 星 ㄝ 我 還 要 負 擔 你 的 住 宿 費 哪 住 得 起 呀 

真 是 討 打



下 巴 士 or  出 明 洞 地 鐵 時 

面 對 著 世 宗 飯 店 的 大 門 往 右 手 邊 直 走 就 可 以 看 到 右 圖 的 大 馬 路

過 馬 路 後 是 達 美 樂 披 薩 店 再 右 轉 過 馬 路 紅 色 的 招 牌 就 是 KIA汽 車 

 

 

 






第  1  張 紅 色 招 牌 就 是  KIA  汽 車 

順 著 旁 邊 的 小 路 走 就 到 第  2  張 圖 再 走 到 底 就 是 第  3  張 圖

過 馬 路 後 順 著 走 就 是 第  4  張 圖 再 直 走 個 約 兩 分 鐘 就 到 達 Han Suites 飯 店 大 門

看 起 來 複 雜 但 到 達 當 地 走 起 來 不 難



晚 上 走 這 條 路 反 而 比 走 巷 子 來 的 黑 暗 許 多 ㄝ 沒 看 過 路 人

而 且 還 很 髒 亂 半 夜 ㄝ 有 流 浪 漢 在 路 旁 睡 覺

但 我 覺 得 首 爾 治 安 跟 台 北 一 樣

所 以 不 覺 得 會 怕 只 是 多 了 流 浪 漢

 

 






我 好 喜 歡 這 面 鏡 子 唷

看 起 來 超 瘦 吼

是 我 這 半 年 來 因 生 病 後 的 成 果 瘦 了 6 公 斤

小 蠻 腰 重 出 江 湖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