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 ~ ~

真 的 是 只 要 到 炎 炎 夏 日 我 就 快 瘋 了

好 久 沒 po 爆 漿 囉

來 個 比 基 尼 照 給 大 家 看 看

這 張 本 來 是 裸 體 舅 媽 加 工 變 成 比 基 尼 有 沒 有 可 愛 咧

我 ㄝ 有 加 工 不 過 爆 漿 媽 不 喜 歡 只 好 用 舅 媽 的 加 工 照




爆 漿 理 髮 院

這 個 家 裡 的  6  個 小 孩 頭 髮 不 花 半 毛 錢 全 是 自 己 剪 的

爆 漿 媽 買 理 髮 機 二 姐 家 的 專 用 剪 髮 剪 刀 和 打 薄 剪 刀

就 這 樣 二 阿 姨 負 責 理 我 ㄋ 剪 加 打 薄 





爆 漿 第 一 個 剪 完 ㄝ 是 最 難 搞 的 一 個

剪 完 她 的 頭 髮 自 己 就 快 熱 翻 囉

不 過 ㄋ 是 二 阿 姨 剪 的 她 超 喜 歡 幫 小 孩 剪 頭 髮

每 一 個 都 有 她 剪 過 的 痕 跡 真 想 叫 她 去 學 順 便 考 個 丙 級 執 照 好 了

但 不 是 我 要 驕 傲 啦

哈 哈 哈~~~~~~~~~

她 搞 不 定 時 我 就 要 來 搶 救 一 下 

而 爆 漿 媽 在 學 習 如 何 使 用 理 髮 機

以 後 她 要 負 責 幫 爆 漿 爸 的 頭 髮





剪 完 頭 髮 的 小 孩 衣 服 全 脫 光

二 姨 丈 竟 然 拿 起 水 來 開 始 往 小 孩 身 上 噴 水

小 孩 開 始 在 院 子 裡 沖 起 澡 來 應 該 說 是 玩 起 水 來

爆 漿 更 是 開 心 的 到 處 裸 奔 

看 到 相 機 更 嗨 一 直 變 換 不 同 的 姿 勢

唯 獨 大 壯 丁 只 肯 脫 上 衣 打 死 ㄝ 不 脫 到 只 剩 內 褲

他 從 二 歲 就 是 這 樣 絕 對 不 會 只 穿 著 內 褲 到 處 跑

好 神 奇 唷 二 歲 就 知 道 害 羞 的 大 壯 丁





二 歲 半 的 爆 漿 和 五 歲 的 寧 寧

頂 著 豔 陽 開 心 的 玩 著 腳 踏 車

而 後 面 愛 剪 髮 的 的 二 阿 姨 追 著 怕 熱 不 想 剪 的 大 包 跑

爆 漿 媽 ㄝ 跟 在 旁 邊 跑 還 幫 忙 撐 傘 真 是 利 害



最 後 怪 怪 的 二(惡)姨 丈 突 然 說 他 ㄝ 要 剪

結 果 快 幫 他 剪 完 時 害 我 ㄝ 剪 到 手

真 是 怪 姨 丈 害 我 的 手 剪 破 一 個 小 傷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