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色 烤 五 花

韓 國 烤 五 花 肉 ㄝ 是 必 吃 的 美 食 之 一

韓 國 觀 光 公 社 推 薦 的 這 家 八 色 烤 五 花 肉 店

 







燈 光 昏 暗 肚 子 很 餓 腳 殘 手 更 殘

抖 抖 抖 一 直 拍 糊 了

本 想 一 個 個 近 拍 八 色 五 花 肉 但 怎 樣 都 拍 不 好 放 棄

字 正 腔 圓 的 中 文 服 務 生 看 我 沒 拍 了

才 過 來 幫 我 把 食 物 五 花 肉 通 通 放 滿 烤 盤 開 始 烤

這 幾 天 遇 到 的 都 是 說 簡 體 中 文 ㄝ 就 是 有 捲 舌 音 的 中 文

這 位 服 務 生 沒 捲 音 真 想 問 她 是 不 是 說 繁 體 中 文 的 台 灣 人

 







必 點 的 套 餐 八 色 五 花 肉  3 萬 韓 幣(NT.810)
(2011年8月後調漲為34000韓幣)
不 管 是  1  個 人 或  4 個 人 都 可 一 起 享 用 一 起 分 攤

下 面 一 排 是 單 點 的 部 分 不 夠 吃 可 以 再 加 點 想 吃 的 口 味

一 份 150g 8000  韓 幣(NT.216)

右 邊 就 是 白 飯 冷 麵 之 類 的 下 面 則 是 東 東 酒 燒 酒 之 類

 







八 色 烤 花 肉

這 一 整 桌 就 是 八 色 五 花 肉 套 餐

不 只 有  8 種 肉 還 有 一 堆 的 菜 加 一 鍋 海 鮮 鍋

 






八 色 五 花 肉

是 用 八 種 醬 料 去 醃 製 完 成

原味五花肉 草本五花肉 咖哩五花肉 紅酒五花肉 味噌五花肉 人蔘五花肉 松汁五花肉 辣椒醬五花肉

烤 盤 還 是 用 傾 斜 式 可 以 讓 多 餘 的 油 脂 滴 下 去

還 有 兩 種 不 同 的 肉 沾 醬 但 肉 都 吃 完 了 我 才 發 現 醬 不 一 樣 喔

肉 先 從 原 味 開 始 烤 來 吃 再 烤 到 味 道 重 的 辣 味 吃

才 能 較 吃 的 出 所 醃 的 味 道

但 腸 胃 不 好 胃 口 ㄝ 差 很 抱 歉 說 不 出 口 感 來

以 視 覺 效 果 對 我 來 說 是 真 的 讚 唷

 







海 鮮 鍋 豆 腐 鍋

裡 面 的 料 還 蠻 多 的 雖 然 都 小 小 隻 的 啦

還 有 點 鹹

 







生 菜 盤 至 少 有 三 種 生 菜 可 以 包 著 肉 吃

但 我 只 認 識 芝 麻 葉 其 餘 的 都 不 知 道 名 子

杏 包 菇.金 針 菇.大 蒜 馬 上 上 烤 盤 烤 去

 







這 四 盤 ㄝ 是 套 餐 內 的

除 了 蔥 絲 是 用 來 包 著 肉 吃 外

其 它 的 三 樣 都 是 小 菜 直 接 吃

 







除 了 五 花 肉 和 湯 要 再 加 點 就 要 加 錢

其 它 的 生 菜 及 涼 拌 之 類 的 還 想 吃 就 自 己 去 自 助 吧 拿 吧

這 點 我 最 喜 歡 因 為 我 愛 吃 生 菜 加 蔥 絲 泡 菜

不 用 一 直 麻 煩 阿 糾 媽 (大嬸)拿

自 己 想 吃 多 少 就 拿 多 少 讚 唷

 







以 我 的 觀 察 如 果 是 外 國 人 服 務 生 都 一 定 會 來 幫 你 烤

ㄝ 會 一 直 幫 你 注 意 烤 盤 上 肉 的 狀 況

烤 到 半 熟 時 會 用 剪 刀 剪 成 一 片 一 片

烤 盤 上 還 有 烤 著 杏 包 菇 金 針 菇 泡 菜 及 大 蒜

大 蒜 烤 後 不 會 太 辣

 







烤 好 肉 片 後
 
我 用 了 兩 種 生 菜 包 烤 肉 加 蔥 絲 加 烤 蒜 加 烤 泡 菜

反 正 呀 我 覺 得 怎 樣 好 吃 就 怎 樣 包 囉

別 包 太 大 口 以 免 一 次 塞 不 進 嘴 裡

韓 國 的 習 俗 是 生 菜 包 肉 要 一 口 塞 進 嘴 裡 吃 光

不 能 分 兩 口 吃 因 為 就 這 是 沒 禮 貌 ㄝ 沒 福 氣

 

 






整 條 生 辣 椒

我 看 韓 劇 都 是 辣 椒 沾 上 醬 就 直 接 吃

從 尾 巴 開 始 吃 不 會 辣 而 是 脆 香

我 ㄝ 叫 長 腿 妹 吃 看 看 她 ㄝ 說 不 辣 但 她 沒 興 趣 吃

我 吃 到 一 半 時 開 始 好 辣 放 棄 不 敢 再 吃 了

以 免 又 烙 賽

 






這 塊 四 方 型 的 像 是 蘿 蔔 吧

幹 嘛 的 ㄋ

吸 油 兼 刷 烤 盤

這 樣 就 不 用 換 烤 盤 還 刷 得 蠻 乾 淨 的

 






水 和 水 壺 都 是 要 自 取

雖 然 還 在 殺 菌 但 還 是 可 以 打 開 來 拿 來 裝 冰 水 用

每 次 一 進 餐 廳 我 都 先 喝 個 三 大 杯 消 消 暑

圍 裙 放 在 飲 水 機 上

每 家 烤 肉 店 都 會 有 圍 裙 可 以 圍 上 以 免 噴 髒 衣 服

我 想 最 需 要 圍 的 是 我 啦

因 為 不 知 怎 麼 搞 得 我 每 次 吃 飯 都 會 噴 到 衣 服



長 腿 妹 後 面 的 四 個 日 本 妹 很 豪 邁 的 喝 起 東 東 酒 (像台灣米酒)

我 剛 點 餐 時 跟 阿 糾 媽 溝 通 不 良

我 心 想 沒 錯 呀 不 就 是 點 套 餐 八 色 五 花 肉 嗎

溝 通 了 兩 次 終 於 來 了 個 會 說 繁 體 中 文 的 服 務 生

她 說 阿 糾 媽 問 我 要 不 要 點 酒 啦

吼~~~

雖 然 我 一 副 很 會 喝 酒 的 樣 子

但 我 可 是 個 滴 酒 都 不 沾 的 好 媽 媽 ㄋ

帶 個 12 歲 的 小 孩 怎 能 喝 酒 呀

 

 





椅 子 兼 置 物 箱

打 開 椅 墊 後 可 以 放 包 包 和 外 套 ㄝ 可 以 避 免 沾 到 烤 肉 味

韓 國 餐 廳 的 餐 具 大 多 都 設 計 在 桌 子 下 的 抽 屜 裡

這 種 設 計 不 錯 不 會 浪 費 桌 面 的 空 間

 







來 這 裡 就 只 有 一 樣 選 擇 點 八 色 五 花 肉

所 以 一 點 好 餐 馬 上 就 會 送 上 來

這 就 是 整 組 的 套 餐 推 過 來

現 在 是 晚 上 快 10 點 了 (台灣時間9點)

隔 壁 有 一 大 群 人 在 聚 餐 超 級 熱 鬧 ㄝ 超 級 吵

我 親 眼 看 到 我 左 前 桌 的 先 生 像 韓 劇 裡 的 劇 情 一 樣

說 了 一 聲 啊  ~  係  ~ 再 來 就 是 往 桌 上 丟 筷 子 很 生 氣 的 模 樣(因為聚餐聲音太大了)

還 好 他 沒 站 起 來 罵 人 不 然 就 出 事 囉

真 好 吃 個 烤 肉 還 可 以 兼 看 一 下 韓 劇

 







我 們 母 女 檔 一 副 就 是 觀 光 客 的 模 樣

一 直 拍 拍 拍

結 完 帳 老 闆 娘 還 主 動 要 幫 我 們 母 女 檔 拍 照

 






台 灣 電 視 節 目 美 食 大 三 通 及 食 尚 玩 家 有 介 紹 過

韓 劇 可 可 島 的 秘 密 及 妻 子的 誘 惑 拍 攝 場 景 之 一

ㄝ 有 很 多 家 韓 國 電 視 台 有 來 訪 問 過

更 有 多 名 明 星 藝 人 有 來 吃 過 還 簽 名 留 影

 







又 餓 又 累 資 料 又 錯 啦

我 知 道 八 色 五 花 肉 就 在 附 近 沒 錯

問 人 才 發 現 韓 文 店 名 ㄝ 寫 錯 所 以 問 不 到

只 好 打 電 話 1330 觀 光 諮 詢 電 話 問 店 家 在 哪 裡

不 過 我 要 吃 的 店 家 正 確 名 稱 我 ㄝ 不 知 道

觀 光 服 務 員 說 要 推 薦 別 家 的 烤 肉 店 給 我

但 我 拒 絕 我 只 告 訴 她 我 在 新 村  6 號 出 口 站 那 家 烤 肉 店 在 KIA 汽 車 樓 下
 
好 在 服 務 員 有 收 尋 到 在  KIA  汽 車 樓 下 的 烤 肉 店 八 色 五 花 肉 店

服 務 員 要 我 過 馬 路 到 K E B銀 行

我 告 訴 她 我 面 對 著 銀 行 那 是 要 往 左 還 是 右 邊 ㄋ

服 務 員 竟 然 聽 不 懂 直 接 叫 我 找 個 韓 國 人 請 她 們 聽

我 找 一 對 很 高 的 情 侶 我 一 句 話 沒 說 話 很 無 里 頭 的 把 電 話 要 塞 給 女 生

女 生 卻 要 我 給 男 生 好 在 男 生 伸 手 接 了 電 話

這 時 我 聽 到 熟 悉 的 一 句 韓 文 牛 埔 誰 唷(喂)
 
男 生 開 始 幫 我 找 路 女 生 ㄝ 拿 出 手 機 馬 上 收 尋 位 址

結 束 和 服 務 員 的 通 話 後 這 對 情 侶 要 我 跟 著 她 們 走

竟 然 沒  5 分 鐘 就 找 到 了

男 生 一 看 到 是 八 色 五 花 肉 店 馬 上 講 了 一 串 韓 文

他 看 我 一 臉 疑 惑 就 比 了 一 個 讚

原 來 是 這 家 店 讚 啦

真 的 很 感 謝 這 對 情 侶 的 幫 忙

現 在 想 想 我 還 真 很 失 禮 突 然 塞 電 話 給 陌 生 人

還 好 他 們 沒 把 我 當 瘋 子 肯 接 電 話 還 肯 幫 忙 帶 路

真 的 是 扛 山 哈 米 達

其 實 非 常 的 好 找 只 不 過 資 料 一 整 個 就 是 錯 錯 錯




八色五花肉
11:00~23:00
02-719-4848
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111號美華大樓
地鐵2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出來後過馬路直走約100公尺就到在KIA汽車樓下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T-money 卡儲值教學(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