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 大 門 的 都 是 一 棟 一 棟 的 不 像 五 分 埔 是 一 小 間 的 集 中

東 大 門 賣 衣 服 大 樓 應 該 有 8.9棟 之 多 吧

有 幾 棟 是 賣 給 批 量 大 的 人 散 客 不 賣

我 逛 了 doota . 美 利 來 . apm . city

大 多 都 在 apm和CITY 買 最 多

 








我 收 集 很 多 資 料 走 到 哪 就 會 換 到 哪 doota 送 的 優 惠 本 和 鑰 匙 圈

但 doota 我 逛 了 一 圈 覺 得 價 位 高 衣 服 算 好 看 沒 買

兩 年 多 前 逛 時 又 擠 又 小 現 在 改 變 得 很 多 像 百 貨 公 司 的 規 模

不 過 逛 東 大 門 時 我 有 一 半 的 時 間 都 在 上 廁 所

因 為 拉 肚 子 廁 所 跑 了 8.9次 搞 到 自 己 逛 什 麼 都 不 知 道

這 幾 天 胃 口 很 差 吃 的 東 西 不 多 但 還 是 拉 得 很 慘 慘 慘

只 能 說 我 真 的 不 適 合 夏 天 出 門 
 

 

 







我 骨 架 大 所 以 沒 能 試 穿 的 衣 服 我 不 買

我 到 東 大 門 想 找 些 特 別 的 衣 服 像 是 鉚 釘 之 類

可 惜 商 場 太 多 棟 了 我 戰 鬥 力 不 佳 走 不 動

以 下 的 衣 服 幾 乎 是 為 了 姐 姐 買 的 我 還 卯 起 來 買

竟 然 還 嚴 重 被 嫌 買 太 少 了 戰 鬥 力 太 差 到 底 去 幹 嘛 

吼~~~

我 去 烙 賽 啦




這 件 灰 色 露 背 洋 裝 我 是 看 店 員 穿 很 好 看

問 了 價 錢 ㄝ 不 貴 睹 了 買 吧

回 去 試 穿 真 的 不 錯 唷 它 肩 線 的 設 計 剛 好 掩 蓋 我 過 寬 的 肩 

嘻  ~ 可 以 說 是 挖 到 寶 囉

 

 







這 A4 包 竟 然 沒 人 要 認 領

出 門 前 二 姐 說 買 A4 大 小 的 包 結 果 又 嫌 太 小

弟 媳 則 說 她 只 用 暗 色 包 那 她 先 前 的 粉 紅 包 是 怎 樣 欠 揍

幫 人 代 買 就 是 這 樣 只 能 我 自 己 吞 下

還 好 跟 我 多 年 前 買 的NINE WEST 涼 鞋 顏 色 有 搭 到  

還 是 有 人 喜 歡 嗎 

請 留 言

 

 







右 圖 左 邊 洋 裝 平 放 不 怎 樣 但 重 點 是 在 背 後

右 邊 的 機 器 人 洋 裝 ㄝ 沒 人 認 領(姐姐們都太胖啦)

這 件 我 很 喜 歡 老 闆 明 明 比 我 小 但 我 為 了 殺 價 還 叫 他 歐 棒(哥哥)

沒 喊 時 殺 不 了 喊 了 後 來 成 功 殺 了 2000 

我 家 長 腿 妹 ㄝ 喜 歡 這 件 但 我 覺 得 她 穿 沒 有 非 常 好 看

因 沒 有 肩 線 我 穿 看 起 來 太 壯 了 下 面 是 拉 鍊 可 以 拉 開

所 以 我 想 賣 掉 有 人 喜 歡 嗎 

請 留 言

 

 






唯 一 一 件 買 給 大 壯 丁 的 衣 服

沒 辦 法 我 沒 逛 到 賣 大 童 的 衣 服

雖 然 是 在 女 裝 部 買 的 想 說 這 件 有 蝙 蝠 適 合 大 壯 丁

嘻 嘻 嘻 ~~~

我 ㄝ 可 以 開 始 跟 大 壯 丁 互 換 上 衣 穿 了 ㄝ 

 







這 兩 件 正 面 沒 什 麼 特 別 的 是 在 背 後 的 拉 鍊

正 面 穿 只 像 是 普 通 的 T 恤

背 後 是 拉 鍊 可 以 整 個 拉 開 在 內 衣 的 地 方 有 縫 住 不 會 露

所 以 整 個 拉 開 可 以 秀 腰 背 夏 天 ㄝ 很 涼 爽 唷

大 姐 二 姐 認 領 

以 下 都 不 是 我 的 衣 服 了 因 為 這 些 T 都 不 是 我 的 史 黛 兒 

 

 






這 件 條 文 有 貓 貓 是 二 姐 認 領

我 全 都 有 試 穿 過 全 都 是 很 寬 鬆

不 過 我 家 姐 姐 們 都 有 福 泰 了 穿 的 變 很 合 身 

我 還 特 地 為 了 她 們 都 挑 較 寬 的 T  買 咧 結 果 還 是 緊

 







左 邊 外 套 很 亮 唷

長 腿 妹 說 好 亮 她 喜 歡 我 家 姊 姊 則 嫌 太 亮 不 要

這 件 我 ㄝ 想 賣 掉 有 興 趣 的 人 請 留 言

右 邊 的  5  人 T  弟 媳 認 領 走 了

 







左 圖 是 爆 漿 媽 唯 一 認 領 的 一 件

不 過 爆 漿 媽 這 不 是 送 是 要 付 錢 的 啦 趕 快 給 錢 

右 圖 那 套 粉 紅 色 上 衣 加 褲 子 是 一 套 的

長 腿 妹 說 她 要 當 居 家 服 結 果 上 衣 一 穿 繃 到 不 行 超 爆 笑

只 能 送 寧 寧 穿 囉

 

 







左 圖 就 是 上 面 的 V 領 條 紋 T 

二 姐 認 領

右 邊 兩 件 外 套 超 薄 

黃 色 是 長 腿 妹 的 橘 色 是 大 姐 認 領

 

 







這 件 骷 顱 頭 T 超 寬 大 的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是 我 的 史 黛 兒 

弟 媳 認 領



14 件 上 衣 還 嫌 戰 鬥 力 不 足

其 實 ㄝ 對  4  個 女 人 要 分 當 然 不 夠

但 我 的 史 黛 兒 跟 這  4  個 姐 姐 全 都 不 一 樣 真 的 為 難 我

而 且 現 在 有 兩 件 一 個 包 沒 人 認 領 還 不 是 我 自 己 要 吞

以 後 別 想 再 叫 我 買

二 姐 還 一 直 念 穿 得 很 舒 服 ㄝ 不 多 買 幾 件 但 其 它 的 我 看 不 上 眼

上 衣 裡 面 全 都 沒 標 籤 不 知 道 是 哪 來 的 

老 闆 都 會 跟 你 說 確 定 是 韓 國 製 造 但 料 子 ㄝ 真 的 不 錯

 

 







褲 子 可 以 試 穿 店 家 會 拿 長 裙 給 你 套 著 換 

其 實 我 沒 有 想 買 但 跟 阿 糾 媽 用 英 文 加 韓 文 聊 開 了

我 們 在 聊 外 面 在 下 小 雨 還 大 雨 還 聊 這 褲 子 這 麼 小 韓 國 人 都 很 瘦 唷

韓 文 雨 的 發 音 是"屁"真 的 唷



阿 糾 媽 拿 這 條 M 號 給 我 試 穿 時 我 跟 她 說 太 小 了

阿 糾 媽 拉 了 拉 褲 子 說 有 彈 性 還 實 際 表 演 給 我 看 

褲 子 拉 起 來 跳 一 跳 再 用 力 的 搖 幾 下 屁 股 就 OK 啦

真 的 我 照 做 穿 起 來 了 雖 然 緊 ㄝ 很 舒 服

但 阿 糾 媽 不 讓 我 殺 4000 韓 幣 我 只 好 跟 她 說 掰 掰 囉

我 離 開 攤 位 後 阿 糾 媽 又 走 過 來 叫 我 多 加 一 點 啦

我 說 不 行 我 真 的 沒 錢 了 還 要 坐 計 程 車 隔 天 就 回 台 灣 了

最 後 我 戰 勝 囉 便 宜 4000  韓 幣 給 我

阿 糾 媽 還 再 三 交 代 不 要 說 出 去 褲 子 的 價 錢 不 然 他 會 被 同 行 罵 吧

長 腿 妹 發 福 囉

回 飯 店 換 長 腿 妹 試 穿 褲 子 結 果 她 ㄝ 是 跳 加 扭 屁 才 穿 了 起 來

哈 哈 哈 我 跟 她 說 你 在 吃 呀

 

 




 



買 這 雙 鞋 ㄝ 是 跟 阿 糾 媽 又 聊 了 起 來

阿 糾 媽 問 我 長 腿 妹 是 我 妹 妹 嗎 我 說 不 是 是 朋 友 

看 阿 糾 媽 一 臉 懷 疑 我 才 改 口 說 是 媽 媽 

阿 糾 媽 又 一 臉 驚 訝 說 了 一 長 串 的 韓 文 但 是 我 聽 不 懂 了

不 過 我 心 裡 暗 爽 我 變 姊 姊 了 ㄝ

哈哈哈~~~~~~~~~~~~~~~~~~~~~~~~~~~~~~~~~~~~~~~~~~~~~~~~~

阿 糾 媽 還 叫 旁 邊 攤 子 的 年 輕 人 來 看

年 輕 人 用 英 文 問 我 幾 歲 了 突 然 我 怎 麼 都 聽 不 懂 英 文 了

長 腿 妹 開 始 在 我 背 後 當 翻 譯

 一 直 念 她 終 於 起 了 作 用 雖 然 她 不 敢 面 對 但 她 會 去 聽 了 可 以 幫 我 翻 譯 

那 年 輕 人 問 我 年 紀 後 又 問 我 確 定 是 妳 女 兒 嗎

年 輕 人 又 一 付 驚 訝 的 臉

出 國 前 我 就 叫 長 腿 妹 去 韓 國 時 都 要 叫 我 歐 逆(姊姊)她 說 不 要

好 不 叫 別 人 ㄝ 以 為 你 是 妹 妹 哈 哈 哈 ~~~



這 雙 鞋 呀 我 想 買 想 兩 年 囉

最 近 才 在 網 拍 有 看 到 一 雙 好 像 要 1600吧

但 自 己 去 買 便 宜 一 大 半 ㄋ

這 家 的 阿 糾 媽 ㄝ 很 難 殺 還 一 直 說 我 腳 大 不 能 便 宜

長 腿 妹 ㄝ 很 喜 歡 這 雙 才 一 次 買 兩 雙 阿 糾 媽 才 算 我 便 宜

 

 






只 剩 一 雙 的 特 價 品 

本 來 是 買 給 長 腿 妹 但 現 在 看 看 好 像 太 成 熟 了

我 想 賣 掉 有 人 喜 歡 嗎 

請 留 言

網 拍 有 看 到 一 模 一 樣 但 它 的 跟 是 細 跟 ㄝ 沒 有 藍 色

 

 







買 這 個 ㄝ 是 跟 阿 糾 媽 聊 開 了

一 樣 問 你 們 不 是 姐 妹 是 母 女 唷

開 心 的 下 場 就 是 買 貴 了 被 坑 了

兔 耳 髮 圈  5000 韓 幣 殺 了 半 天 才 殺 500 以4500 成 交

明 洞 地 攤  3000 店 家 ㄝ 才 賣 4000 

唉~~~

真 的 要 貨 比 三 家 呀

 

 







蝙 蝠 包 不 只 可 以 側 背 還 可 以 當 後 背 包 多 功 能

裡 面 還 附 小 袋 子 

但 這 包 包 蠻 大 的 不 適 合 個 小 的 女 生




蝙 蝠 包 是 二 姐 在 我 出 國 前 網 拍 上 看 到 的

還 叫 我 去 找 找 看 她 想 買 但 不 用 找 明 洞 到 處 都 有 賣

我 是 在 東 大 門 買 的 殺 了 5000韓 幣 當 然 ㄝ 比 網 拍 便 宜 

大 姊 認 領 綠 色 二 姐 認 領 紅 色

長 腿 妹 說 要 綠 色 但 我 還 是 賣 出 去 了

反 正 是 她 自 己 說 得 上 國 中 後 沒 機 會 穿 便 服 不 用 買 太 多

所 以 很 多 她 想 要 的 我 都 想 賣 說

 

 







金 色 的 蝙 蝠 包 是 我 的

比 較 貴 跟 網 拍 的 價 錢 差 不 多 還 沒 附 小 袋 子 咧

但 我 甘 願 因 為 網 拍 沒 這 顏 色

重 點 是 我 喜 歡 金 色

 

 







二 姐 說 A4 大 小 的 包 

所 以 我 又 買 了 這 一 種 的 樣 式

還 好 二 姐 有 認 領 不 然 我 就 要 開 扁 了 

這 個 包 包 ㄝ 是 多 功 能 拉 長 側 背 時 有 韓 味

多 付 兩 條 帶 子 可 以 當 書 包 背 

我 覺 得 好 看 ㄝ 很 適 合 上 班 時 用 呀 

但 這 些 姐 姐 們 嫌 東 嫌 西 的 機 車 唷

就 說 史 黛 兒 不 同 還 硬 要 我 幫 忙 買 吼~~~

 







爬 文 時 很 多 人 說 半 夜 坐 計 程 車 要 好 好 的 跟 司 機 殺 價

但 我 一 直 很 納 悶 的 是 為 什 麼 韓 國 人 不 用 議 價 直 接 上 車

東 大 門 這 裡 有 一 整 排 攬 客 計 程 車

約 凌 晨  3  點 多 我 從 apm  走 出 來 就 有 司 機 走 過 來 跟 我 開 價 一 萬

一 萬 韓 幣 等 於 台 幣 2 7 0 元

我 的 車 程 還 不 到  5  分 鐘 就 要 台 幣 2 7 0 元 把 我 當 凱 子 咧

如 果 是 坐 地 鐵 才 一 站900韓 幣(NT.24)



後 來 我 決 定 了 先 把 我 要 去 的 地 方 寫 在 紙 上 再 走 到 馬 路 上 攔 計 程 車

我 不 會 說 韓 文 的 按 錶 所 以 用 指 的 

第 一 次 攔 到 的 是 一 位 大 叔 很 爽 快 的 按 錶

但 他 把 紙 拿 走 畫 了 一 個 圈 原 來 是 我 少 寫 韓 文 他 在 糾 正 錯 字

東 大 門 到 鐘 武 路 地 鐵 站(近明洞)

按 表 計 程 車 資 2400  韓 幣(NT.64)




第 二 次 坐 計 程 車 我 又 用 同 樣 方 式

這 司 機 不 按 錶 先 問 我 到 哪 裡 我 說 忠 武 路 他 才 不 甘 願 的 按 表

但 這 次 車 資 是  2880 韓 幣(NT.77)

第 一 次 的 好 心 大 叔 可 能 沒 有 按 夜 間 加 成

第 二 次 的 有 夜 間 加 成 不 過 他 的 表 跑 好 快 唷

這 一 點 真 的 很 重 要

去 韓 國 自 助 遊 的 人 記 得 不 管 在 首 爾 的 哪 裡 千 萬 不 要 跟 計 程 車 議 價

請 他 們 跳 錶 就 對 了 不 跳 錶 就 不 要 坐

遇 到 態 度 惡 劣 的 記 下 時 間 地 點 車 號 或 拍 照 去 韓 國 觀 光 公 社 投 訴

還 有 最 近 才 看 到 首 爾 市 政 府 的 網 頁 有 呼 籲 

東 大 門 有 假 的 計 程 車 請 大 家 小 心 注 意 不 要 坐 更 不 要 議 價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T-money 卡儲值教學(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逛 南 大 門.玩 南 山 透 明 電 梯 趣(點我)

 

먹쉬돈나吃休錢走辣炒年糕鍋.三清洞(點我)

 

三清洞.BEANSBINS鬆餅下午茶(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韓國自助遊出發~機場地鐵直通首爾(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