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清 洞 很 好 逛

有 好 多 特 色 的 小 店 可 惜 於 我 無 緣 所 以 只 能 走 馬 看 花 囉

不 過 運 氣 很 好 都 能 在 無 意 間 找 到 著 名 的 小 吃 店

而 且 ㄝ 不 用 排 隊 就 可 以 馬 上 進 去 吃

 


 

三 清 洞 主 街 上 就 有 很 多 小 店

但 有 多 數 的 小 店 都 要 爬 樓 梯

所 以 站 在 下 面 看 看 就 好 不 想 再 虐 待 腳 了

 







新 與 舊 的 結 合 有 些 地 方 會 顯 得 有 點 亂

但 仔 細 看 看 還 是 蠻 有 特 色 的

 







左 邊 的 好 像 是 咖 啡 廳

右 邊 的 像 是 餐 廳

這 邊 一 小 區 全 都 是 老 舊 的 韓 屋 店

 






主 街 三 清 洞 新 舊 並 存 很 美

走 在 三 清 洞 晃 一 晃 約3.4 小 時 就 夠 多 了

 






我 要 離 開 三 清 洞 去 坐 地 鐵

突 然 想 走 走 小 巷 子 看 看 有 沒 有 不 同 的 東 西 可 看

於 是 開 始 發 揮 我 的 方 向 感 到 處 亂 晃 趣

 







巷 子 裡 有 蠻 多 特 色 咖 啡 店

ㄝ 有 些 小 到 只 有 一 坪 的 手 飾 店

 






這 間 咖 啡 店 外 畫 滿 的 創 意 畫 作

是 我 看 到 最 顯 眼 的 一 間

 


  


很 難 想 像 這 樣 的 老 韓 屋

還 有 很 多 而 且 都 還 保 存 的 不 錯

 







因 為 我 帶 了 一 隻 超 俗 辣 的 兔 子 旅 行

看 到 這 隻 兔 子 尤 感 而 發 應 該 是 為 了 幫 老 闆 吸 引 客 人 才 站 在 這 裡

比 起 我 家 的 俗 辣 兔 子 好 多 啦

詞 窮 囉

走 去 找 地 鐵 要 去 玩 樂 天 世 界

 

 






正 確 的 名 稱

韓 文 店 名 먹 쉬 돈 나 翻 譯 後 的 中 文 "吃 休 付 走"

意 為 吃 飯.休 息.付 錢.走 人


店 名 很 妙 很 直 接 對 吧 但 服 務 可 不 馬 虎 還 不 錯 ㄋ

位 於 小 巷 內 ㄝ 是 韓 國 人 超 喜 歡 吃 的 辣 炒 年 糕 店

一 看 到 我 超 高 興 的 又 是 一 間 不 用 找 就 出 現 的 店

不 過 剛 剛 在 BEANSBINS  誤 點 的 下 午 茶 還 很 飽

長 腿 妹 不 想 吃 但 我 想 都 不 用 找 就 出 現 了 還 不 用 排 隊 不 吃 可 惜 硬 拉 著 她 進 去

 







剛 開 始 阿 揪 媽 拿 韓 文 菜 單 給 我 點 餐

韓 文 菜 餐 我 看 得 懂 一 些 點 餐 沒 有 問 題

但 好 像 有 區 分 大 小 份 這 我 就 看 不 懂 了

旁 邊 好 心 的 情 侶 用 英 文 跟 我 解 釋 菜 單 的 內 容
 
但 我 聽 不 懂 英 文 啦

不 過 還 是 要 謝 謝 這 倆 位 好 心 的 情 侶

 







這 家 店 規 定 一 鍋  一 定 要 點 兩 份 以 上 口 味 可 任 搭

所 以 我 點 了 起 司 和 海 鮮 口 味 的 辣 炒 年 糕

韓 國 人 有 個 習 慣 點 完 主 餐 還 會 多 加 點 一 些 料 放 下 去

阿 揪 媽 就 一 直 指 著 配 料 要 我 點

我 一 直 搖 頭 阿 揪 媽 以 為 我 聽 不 懂 去 拿 出 中 文 菜 單 指 著 配 料 要 我 點

就 已 經 吃 不 下 了 還 硬 要 我 點 只 好 再 加 一 份 炸 水 餃

 







其 實 在 廚 房 就 已 經 煮 好 了

可 是 我 的 有 起 司 再 煮 一 下 等 起 司 化 了 就 可 以 吃

一 吃 不 得 了 真 的 好 好 吃 唷

不 會 太 辣 湯 頭 很 鮮 甜 還 有 濃 濃 的 起 司 香

長 腿 妹 ㄝ 說 讚

還 好 有 硬 拉 她 進 來 但 太 好 吃 了 我 們 兩 個 的 肚 皮 ㄝ 快 撐 爆 了

 







好 像 全 部 的 人 都 點 大 鍋 的 來 吃

只 有 我 跟 長 腿 妹 吃 小 鍋 的 難 道 大 小 鍋 都 是 同 一 價 錢 嗎

好 像 吃 虧 了 但 不 浪 費 食 物 才 是 美 德 呀

旁 邊 的 兩 個 韓 國 小 姐 ㄝ 是 點 大 鍋 的 在 吃

韓 國 人 還 有 個 習 慣 吃 完 主 餐 後 一 定 會 再 加 點 個 炒 飯 來 吃

但 她 們 鍋 裡 的 炒 年 糕 還 有 就 直 接 倒 掉 再 炒 飯 來 吃

炒 飯 ㄝ 是 店 裡 有 名 一 定 要 吃 的

但 我 不 想 這 麼 浪 費 的 倒 掉 炒 年 糕 所 以 就 沒 加 點 炒 飯 吃 了

 







廚 房 現 點 現 做 餐 上 的 ㄝ 很 快

水 還 是 一 樣 要 自 取 我 又 一 樣 先 灌 三 大 杯 冰 開 水

雖 然 現 在 不 是 吃 飯 的 時 間

但 一 直 是 滿 桌 的 狀 態 我 想 吃 飯 時 間 一 定 會 排 隊

 







먹쉬돈나    辣 炒 年 糕 鍋   

就 在 那 天 橋 底 下 的 巷 子 裡 進 巷 子 前 有 一 間 全 家 便 利 商 店


吃 撐 了 帶 著 沉 重 的 肚 子 往 下 走 去 坐 地 鐵

剛 剛 吃 辣 炒 年 糕 時 是 下 著 傾 盆 豪 大 雨

好 在 現 在 只 剩 毛 毛 雨 了

 


 




走 到 大 門 口 才 發 現 這 兩 邊 是 間 學 校

德 成 女 子 高 等 學 校

一 整 個 感 覺 跟 我 們 的 校 園 有 大 大 的 不 同

 







沿 著 這 兩 側 石 牆 走 兩 邊 都 是 學 校

往 下 走 約  6 分 鐘  就 可 以 到 地 鐵 站




먹쉬돈나  辣炒年糕鍋              

電話-02-7238089     
地址-을곡로3기66-4 
地鐵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直走遇第一個大路口右轉
會沿著成德女中石牆走約5分鐘右手邊看到 Famimart後右轉進去小巷子內

三清洞年糕鍋“먹쉬돈나 吃休錢走”總店
2015/2/10搬家了
新店址在原本走過去的那條大路在直直走下去
看到國代炒年糕斜對面的巷子右轉進去就會看到喔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T-money 卡儲值教學(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逛 南 大 門.玩 南 山 透 明 電 梯 趣(點我)

먹쉬돈나吃休錢走辣炒年糕鍋.三清洞(點我)

三清洞.BEANSBINS鬆餅下午茶(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韓國自助遊出發~機場地鐵直通首爾(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