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 完 樂 天 世 界 後 吃 消 夜 陳 玉 華 的 一 隻 雞

現 在 可 是 台 灣 人 自 助 遊 超 熱 門 的 一 個 吃 點

當 然 我 ㄝ 來 朝 聖 一 下 吃 飽 後 再 戰 東 大 門 好 好 的 拚

不 過 我 們 母 女 檔 整 鍋 吃 光 光 後 更 慘 一 整 個 更 想 睡 囉

 

 







跟 臉 盆 一 樣 大 的 鍋 裡 面 躺 了 一 隻 雞
 
還 是 身 中 馬 鈴 薯 而 陣 亡 的 雞

頭 可 能 ㄝ 是 被 馬 鈴 薯 暗 算 所 以 不 見 了

陪 伴 雞 的 還 有 大 蔥 段 和 一 大 坨 蒜 末 一 起 煮

 




  
阿 糾 媽(大嬸) 會 以 超 級 俐 落 的 身 手

馬 上 把 被 馬 鈴 薯 暗 算 的 雞 剪 成 一 小 塊

然 後 煮 個 1 0 分 鐘 牠 又 在 裡 面 翻 滾 後 就 可 以 開 始 吃 囉

阿 糾 媽 ㄝ 建 議 我 們 可 以 加 泡 菜 進 去 一 起 煮

吃 起 來 ㄝ 會 有 另 一 種 風 味
 

 






阿 糾 媽 還 會 先 幫 你 調 好 一 盤 沾 雞 的 特 調 醬

一 陀 辣 將 醬 + 少 許 醬 油.芥 末.醋

 

 






自 助 區 圍 兜 兜.冰 水.泡 菜 自 取

在 韓 國 呀 泡 菜 都 可 以 吃 到 飽 超 美 好 的 ㄋ

但 從 來 沒 看 過 這 麼 大 桶 的 泡 菜 去 拿 時 已 經 被 挖 到 快 見 底

泡 菜 偏 酸 所 以 很 適 合 拿 去 和 雞 一 起 煮

 







阿 糾 媽 可 能 是 工 作 久 了 閱 人 無 數

我 一 進 門 沒 開 口 ㄝ 還 沒 坐 好 食 物 就 快 放 好 了

還 直 接 用 簡 體 中 文 問 我 要 不 要 加 年 糕 加 麵 條

我 說 就 一 個 就 好 阿 糾 媽 誤 會 我 的 意 思 以 為 雞 就 好 年 糕  拿 走 了

這 幾 天 一 直 遇 到 講 簡 體 中 文 的 阿 糾 媽 害 我 ㄝ 跟 著 說 起 簡 體 中 文

 

 






10分 鐘 後 雞 在 大 盆 鍋 裡 翻 滾 煮 好 囉

雞 嫩 沾 醬 吃 不 會 太 辣 剛 剛 好 

湯 清 甜 不 會 太 油 膩

吃 到 一 半 時 我 才 放 了 泡 菜 進 去 一 起 煮

湯 又 變 成 另 一 種 味 道 甜 中 帶 點 辣 酸

兇 手 馬 鈴 薯 ㄋ 不 見 了

 

 






價 目 表

來 這 裡 重 點 就 是 吃 一 隻 被 插 上 馬 鈴 薯 的 雞

還 可 以 加 點 一 些 配 料 下 去 煮 會 更 讚(阿糾媽都這麼說)

長 腿 妹 抱 怨 我 為 什 麼 不 加 點 年 糕

還 好 沒 再 加 點 我 還 沒 吃 到 一 半 就 快 不 行 了

幾 乎 是 被 長 腿 妹 吃 光 的 最 後 還 剩 幾 塊 她 ㄝ 開 始 投 降

這 家 確 定 會 有 說 中 文 的 阿 糾 媽 還 是 兩 個  點 餐 絕 對 不 會 有 問 題

 

 






在 夏 天 夜 晚 的 韓 國 裡 喝 著 熱 湯

不 會 太 熱 店 家 ㄝ 沒 開 冷 氣 只 有 超 大 的 電 風 扇

韓 國 時 間 晚 上 12 點 多 了 人 潮 ㄝ 漸 漸 散 去

阿 糾 媽 自 己 ㄝ 開 始 在 吃 宵 夜 了

右 手 邊 的 那 對 情 侶 剛 來 的 自 己 剪 雞

不 麻 煩 在 吃 飯 的 阿 糾 媽

 

 







這 群 野 貓 感 覺 好 像 是 老 闆 養 的

肚 子 餓 了 跑 進 店 裡 喵 喵 叫 老 闆 邊 趕 邊 說 了 一 堆 韓 文

隨 後 就 去 拿 了 一 些 雞 肉 還 先 用 水 清 洗 一 下

大 約 有 6.7隻 貓 老 闆 一 隻 隻 的 餵 吃 雞 肉

現 在 想 想 我 在 韓 國 沒 看 見 過 狗 ㄝ

 

 







看 看 長 腿 妹 ㄝ 學 起 老 闆 在 餵 貓

趕 最 後 一 班 10 點 的 地 鐵 來 到 東 大 門 站

出 站 後 沒 人 店 家 全 關 了 超 級 冷 清 清

聽 說 這 邊 周 圍 有 很 多 像 陳 玉 華 一 樣 賣 一 隻 雞 的 店

ㄝ 有 很 多 賣 烤 魚 的 店 家

所 以 認 明 這 塊 陳 玉 華 老 奶 奶 相 的 招 牌 就 對 了

 

 







爬 文 時 有 很 多 人 說 因 為 在 巷 內 所 以 會 很 難 找

但 多 爬 文 多 對 照 一 下 地 圖 就 對 了

我 很 順 利 的 找 到

地 鐵 東 大 門 站  9 號 出 口 直 走 約 5 分 鐘 就 可 以 看 到 上 圖

地 鐵 鐘 路  5 街 站 5 號 出 口 直 走 約 5 分 鐘 就 可 以 看 到 上 圖

店 家 剛 好 在 這 兩 地 鐵 站 中 間 的 小 巷 子 內

我 從 東 大 門 站  9  號 出 口 直 走 約  5 分 就 可 以 看 到 上 圖 的 招 牌 轉 進 去 後

看 起 來 像 是 死 巷 但 順 著 走 到 底 右 手 邊 就 是 陳 玉 華 的 一 隻 雞

真 的 不 難 找

 



2013年10月1日陳玉華一隻雞調漲為2萬韓幣

陳玉華的一隻雞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官網 (點我)

10:30~凌晨1:00
(最後點餐23:30但有人12點多來還是有再出餐)
02-2275-9666
首爾市鍾路區鍾路5街265-22/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65-22/

 

 






吃 飽 喝 足 了

糗 了 這 裡 是 東 大 門 的 哪 裡 呀

上 圖 只 知 道 韓 文 寫 的 是 和 平 市 場

回 台 灣 後 我 才 發 現 我 是 站 在 清 溪 川 橋 上 拍 照 的

本 來 還 在 想 我 怎 麼 又 沒 去 清 溪 川 看 一 下 ㄋ

街 上 沒 什 麼 人 我 們 母 女 檔 又 開 始 發 揮 方 向 感 亂 走

看 到 的 景 象 是 很 多 大 貨 車 很 多 包 貨

這 區 都 是 批 發 市 場 還 好 很 順 的 就 找 到 Doota

 

 






樂 天 世 界 是 第 一 大 室 內 遊 樂 園 ㄝ 有 室 外 樂 園

室 外 樂 園 沒 玩 到 因 為 我 們 錯 過 了 時 間  8 點 室 外 會 就 先 關 門 了

但 玩 完 後 我 又 想 打 小 孩 了 更 後 悔 到 樂 天 世 界

不 是 樂 天 不 好 玩 是 我 們 母 女 檔 玩 不 起 來 啦

白 花 錢 又 超 虛 的 行 程

所 以 放 到 最 後 再 寫

 

 







溜 冰 場 在 地 下  3 樓 和 樂 天 世 界 是 分 開 的

我 本 來 想 改 玩 溜 冰 但 長 腿 妹 堅 持 要 進 去 樂 天 世 界 玩

剛 好 溜 冰 場 又 清 理 滑 道

下 面 戴 著 安 全 帽 的 小 孩 ㄝ 在 等 待 著 溜 冰 場 開 放

好 吧 就 照 原 定 計 畫 進 去 樂 天 世 界

 

 






晚 上 7 點 多 剛 好 遇 到 樂 天 狂 歡 遊 行

只 有 這 幾 個 最 辣

 







一 樓 西 班 牙 海 盜 船 第 一 個 玩 的 ㄝ 是 唯 一 最 刺 激 的 一 項

船 頭 及 船 尾 的 兩 排 座 椅 都 客 滿 中 間 沒 人 要 坐

只 有 我 們 俗 辣 母 女 檔 兩 人 指 定 要 做 正 中 間

好 像 快 盪 到 屋 頂 的 感 覺

瘋 子 長 腿 妹 開 始 高  8 度 的 尖 叫

坐 她 旁 邊 我 的 耳 膜 快 破 了 我 又 不 敢 移 動 真 的 要 瘋 了

 

 






位 在  3 樓 的 世 界 單 軌 車

繞 室 內 樂 園 一 周 一 定 要 坐 好 玩 室 內 夜 景 很 漂 亮

可 惜 的 是 最 高 點 熱 氣 球 今 天 沒 開 放

很 想 坐 但 卻 越 看 越 心 酸 呀

 

 






一 樓 的 旋 轉 木 馬

出 國 坐 旋 轉 木 馬 很 虛 對 吧

 

 







晚 上 8 點 開 始 雷 射 燈 光 外 加 噴 火 秀

還 有 布 幕 加 劇 情 的 演 出 但 都 是 韓 文 看 有 聽 沒

但 雷 射 又 加 上 噴 火 就 真 的 很 精 彩

 







我 買 的 是 一 票 玩 到 底 的 門 票

我 出 示 票 卡 後 那 隻 鬼 示 意 要 收 我 兩 千 韓 幣

買 門 票 時 小 姐 明 明 說 是 一 票 到 底 並 沒 有 說 有 要 收 錢 的 項 目

不 爽 之 下 突 然 想 到"微 ~ " (為什麼)這 句 韓 文

那 隻 鬼 ㄝ 傻 了 一 下 ㄝ 不 爽 地 翻 了 票 的 背 面 英 文 給 我 看

原 來 約 有 五 項 要 另 外 再 收 費

要 再 收 錢 我 就 不 玩 了

 







辛 巴 達 的 冒 險

這 就 坐 著 船 看 一 些 骷 顱 頭 之 類 的 東 西

另 外 還 有 玩 了 3.4樣 但 一 點 都 不 刺 激 ㄝ 無 聊

前 兩 年 去 愛 寶 樂 園 長 腿 妹 都 會 玩 刺 激 的 東 西

可 是 玩 完 海 盜 船 後 叫 她 玩 一 些 雲 霄 飛 車 之 類 的 她 都 不 要

我 傻 眼 了 你 不 玩 這 些 早 知 道 就 不 要 來 了

啊~~~~~~~~~~~~

看 在 你 12 歲  應 該 會 很 喜 歡 這 些 遊 戲 才 安 排 樂 天 行 程

浪費  浪費  浪費

 







最 後 為 了 不 浪 費 門 票 錢 只 好 去 小 小 孩 區 玩

小 小 孩 這 區 被 我 們 俗 辣 母 女 檔 全 玩 光 光 了

超 悶 超 虛 又 超 無 聊 的 一 個 行 程

真 的 應 該 去 溜 冰 就 好

想 到 這 裡 我 又 想 打 小 孩 了

 







我 們 待 到 打 烊 才 不 甘 願 的 走

不 甘 願 的 是 臭 小 孩 沒 有 多 玩 一 些 刺 激 的 啦

最 後 在 這 裡 象 徵 一 下 的 拍 個 照 表 示 我 來 過  樂 天 世 界

對 了

樂 天 世 界 是 韓 劇 及 綜 藝 節 目 都 會 來 取 景 的 地 點

我 第 一 次 認 識 樂 天 世 界 是 韓 劇 "天 國 的 階 梯"






晚間7點入場的優惠價10點打烊
門票大人15500韓幣(NT.418)
       小孩11500韓幣(NT.310)

樂 天 世 界 中 文 官 網 (點我)
02-411-4921
首爾松坡區蠶空洞40-1
地鐵2號線蠶室站下車4號出口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