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蠻喜歡去宜蘭的因為每次都在大吃大喝中渡過

這次改往友愛百貨B1的品田牧場

玩宜蘭好多年了第一次進友愛百貨會進去竟然是因為停車免費

好怪的想法~

其實是衝著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旗下才去嘗試看看

品田牧場主打低價日式豬排

 

 

 

 37.jpg

餐桌上的擺設

 

 

 

39  

非假日午餐較便宜定價258元(另加10%服務費)

假日元氣套餐定價318元 (另加10%服務費)

套餐的內容蠻豐富的ㄝ很有飽足感

前菜+主餐+附餐+飲料+甜點

 

 

 

39  

吃日式炸豬排的前步曲都是要先磨一磨

小碗裡裝的是黑白色的芝麻

先用小棒均勻磨一磨約至7分碎芝麻的香氣都飄散出來後就成功

在加上醬汁約芝麻份量的兩倍醬汁即可

再等主餐上桌後脆脆的炸豬排配上濃郁的醬汁香香香

 

 

 

20.jpg

前菜

上圖前右兩疊有洋芋鮮蝦沙拉及水果串

還算不錯吃沙拉濃郁.水果鮮甜 

 

附餐
 
上圖最左邊那碗是高麗菜絲
 
 
 
 

30.jpg

高麗菜絲是一小碟一小碟附上

可無限續高麗菜絲

店家還有附上專用的高麗菜絲之麻醬

只要淋上一點點提味就蠻不錯吃的

但這次的高麗菜絲品質好像沒有很優因為吃不出高麗菜的香甜感 

 

 

 

21.jpg  

主餐連同附餐整份一起上場

此份點的是沙朗豬排(里肌肉)

附餐
高麗菜絲
日出越光米飯
鮮魚味噌湯
金針菇茶碗蒸
蘋果冰醋

 

 

 

27.jpg

扎實的里肌肉裹上一層酥脆的麵衣

肉很大塊ㄝ扎實外面的麵衣不會太厚吃起來剛剛好

這有分原味及火辣

阿姐點原味

我點的是火辣真的有辣是小小辣還不錯

 

 

 

 24.jpg

日出越光米飯。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
 
對於飯我吃不出好壞ㄝ忘了問問老媽這飯跟日式有沒有差別

到是冰醋蠻好喝的解膩換一下口感很有幫助

茶碗蒸蛋香有蒸出來旁邊的小人很愛吃

 

 

 

31.jpg  

鮮魚味噌湯 

魚肉蠻大塊的帶點淡淡的海帶味還不錯喝

 

  

 

32.jpg

老媽不喜炸物還有店家備有魚料理

日式鹽烤鯖魚

 

 

33.jpg

鯖魚烤得好漂亮皮看起來好酥 

一樣呀!!!

忘了問老媽口感如何

這次又是家庭聚餐老媽坐的離我有點點遠所以沒問

都是小人隔開我與老媽的距離

但沒聽到她碎碎唸應該是不差

 

 

 

26.jpg

章魚燒豬排

 

 

 

28.jpg

豬肉部分是選用里肌肉 

豬排是分一小塊一小塊的炸在放上章魚片

最後淋上美奶滋及芥末再灑上柴魚片

口感真的有像章魚燒

豬肉搭上美奶滋ㄝ很香酥

不過長腿妹說有幾塊炸過頭不好吃

王品的服務員最後有做調查問我們好不好吃

我們ㄝ如實反映

當下ㄝ有說要再重新炸一份補給長腿妹

但我們吃不下了啦!!!

 

   

 

22.jpg

蒜苗鴨賞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好吃還可以牽絲

大壯丁很愛吃這道

 

 

 

25.jpg  

卡滋鮮菇餅 

這道是贈送的好普通到不怎麼好吃

 

 

 

35.jpg

 

水果茶(冰) + 日式芝麻冰淇淋 

 

 

  

40.jpg  

黑糖伯爵奶茶(冰) + 桂花和菓紅豆湯

 

 

36.jpg

蔓越莓可爾必思(冰) + 日式芝麻冰淇淋 

甜點及飲料整體來說普通

餐點都算可以份量ㄝ蠻足夠外加她們的服務好這兩點很讚

 

 

吃過的炸豬排至目前為止第一名還是杏子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母親節宜蘭山中傳奇.野孩子.螃蟹冒泡(點我)

宜蘭玉露茶驛棧 茶餐(點我)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份量很大很有飽足感(點我)

宜蘭愛之味無限自助燒烤火鍋吃到飽...鮮蚵烤到飽(點我) 

宜蘭市能一次滿足味蕾的北灣平價牛排(點我)

先看故事書才能點餐的狗瘋餐廳(點我) 

蘭市平價超有人情味So Show 食尚餐館(點我)

大塊牛肉的宜蘭~懷舊客家古老佳餚(點我)

食材琳瑯滿目吃到飽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點我)

比 臉 還 大 的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點我)

小水牛雪花冰(點我)

香雞城 碩果僅存(點我)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早餐趣(點我)

宜蘭佛光)大學吃素趣(點我)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蔥油餅(點我)

宜蘭.大麵章(點我)

趣宜蘭吃吃 買買(點我)  

玩宜蘭吃游家麻糬米糕(點我)

超好吃的宜蘭在地味它就叫炸醬麵(點我)

 

 

 

品田牧場
宜蘭市舊城東路50號B1F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30 
星期五、六及國定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