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んず杏子

五 個 女 人 的 午 餐 約 會 趴 One

最 近 常 常 去 統 一 阪 急 百 貨 吃 中 餐

平 日 到 地 下 B2 吃 飯 時 都 看 到 杏 子 豬 排 人 潮 最 多 還 排 隊

聽 說 有 商 業 午 餐 特 價 250元 就 去 吃 看 看

結 果 坐 下 點 餐 時 才 發 現 是 外 帶

回 家 認 真 的 爬 文 確 定 是 有 內 用250元 的 商 業 午 餐
 
但 限 量 20份 大 多 11 點 一 開 店 沒 多 久 就 點 光 了

想 吃 就 得 趁 早

這 天 感 覺 是 被 阿 姐 騙 來 吃 飯






一 坐 下 會 先 送 上 熱 茶.蘿 蔔 干 絲 及 生 菜

讓 客 人 點 完 餐 後 等 待 主 餐 的 同 時 能 先 享 用

但 這 次 卻 只 先 送 上 蘿 蔔 干 絲 及 熱 茶

蘿 蔔 干 絲 是 爆 漿 的 最 愛 這 一 碗 份 量 還 蠻 多 的

有 一 半 是 她 配 飯 吃 光 光 了

軟 中 帶 點 脆 甜 中 又 帶 點 鹹 所 以 給 小 孩 吃 還 算 可 以






等 了 一 下 下 來 自 武 陵 農 場 的 高 麗 菜 登 場

第 一 輪 端 上 的 高 麗 菜 絲 會 再 加 上 一 些 生 菜

第 二 輪 後 續 加 的 就 只 有 單 純 的 高 麗 菜 絲

左 圖 罐 子 裝 的 是 柚 子 醬

右 圖 白 色 的 是 青 紫 蘇 沙 拉 醬

柚 子 醬 配 高 麗 菜 口 感 怪

我 最 愛 高 麗 菜 再 加 一 點 點 青 紫 蘇 沙 拉 醬 剛 剛 好

才 不 會 蓋 掉 來 自 高 山 上 高 麗 菜 的 鮮 甜 味






日 式 豬 排 都 要 自 己 現 磨 芝 麻

然 後 再 加 上 兩 匙 的 豬 排 醬 混 合 後 就 可 以 拿 豬 排 沾 著 吃

不 過 裝 豬 排 醬 的 碗 破 了 還 拿 出 來 用

真 是 超 級 大 大 大 扣 分





辣 媽 安 我 的 餐 上 場

蔥 花 蘿 蔔 泥 里 肌 豬 排 套 餐 290 元

超 愛 蔥 的 我 還 問 小 姐 可 以 幫 我 鋪 上 滿 滿 的 蔥 嗎

小 姐 幫 我 註 記 蔥 滿 點

一 看 我 就 跟 阿 姐 抱 怨 為 什 麼 要 加 上 " 點 "

還 好 蔥 真 的 有 加 很 多 還 撒 了 出 來






腰 內 豬 排 套 餐 (小110g) 250 元

小 份 的 是 三 塊 中 份 的 是 四 塊


湯 . 飯 和 高 麗 菜 都 是 免 費 續 到 飽

飯 有 兩 種 可 以 選 擇 月 光 米 和 五 穀 飯

我 們 都 選 擇 五 穀 飯

漬 物 是 白 蘿 蔔 搭 配 小 黃 瓜

小 黃 瓜 沒 入 味 白 蘿 蔔 甜 脆 度 剛 好

湯 有 兩 種 可 以 選 擇 味 增 蛤 蠣 湯 和 蔬 菜 湯 

今 天 的 湯 不 好 喝 沒 再 續 加

味 噌 蛤 蠣 死 鹹 蔬 菜 湯 則 是 土 味 重






左 圖 是 腰 內 肉 口 感 較 嫩

阿 姐 點 的 她 沒 分 我 吃 看 看


右 圖 是 我 的 里 肌 肉

較 有 嚼 勁 但 吃 不 太 出 來 蔥 花 與 蘿 蔔 泥 的 感 覺

下 次 還 是 點 嫩 嫩 的 腰 內 肉 好 了






杏 子 招 牌 特 餐 330 元

有 三 種 炸 物 豬 排.蔬 菜 捲.蝦 排

還 附 上 茶 碗 蒸 飲 料 及 杏 仁 豆 腐

其 它 套 餐 則 需 再 加 60元 才 會 有 飲 料 及 杏 仁 豆 腐

杏 子 招 牌 特 餐 是 爆 漿 媽 和 舅 媽 點 的

我 只 吃 到 一 個 蔬 菜 捲 口 感 不 喜 歡

杏 仁 豆 腐 好 吃 舅 媽 改 成 咖 啡 豆 腐 ㄝ 好 吃 醇






瞬 間 餐 上 完 桌 子 ㄝ 亂 成 了 一 片

每 次 吃 日 式 豬 排 我 都 是 衝 著 高 麗 菜 絲 而 去

因 為 高 麗 菜 種 植 在 高 山 冷 的 地 方 就 會 越 好 吃

所 以 採 自 高 山 的 高 麗 菜 生 吃 起 來 甜 脆 度 滿 分

這 天 好 像 續 了 有  5 大 碗 吧

大 多 都 是 我 吃 的 還 吃 到 差 點 忘 了 豬 排 的 存 在






看 看 爆 漿 配 著 蘿 蔔 干 絲 就 嗑 掉 了 4 碗 白 飯

這 小 小 孩 有 沒 有 厲 害 ㄋ

嘻 ~ ~ ~

我 瞎 扯 的 啦




至 今 為 止 我 覺 得 杏 子 豬 排 較 好 吃

但 價 位 ㄝ 是 最 高 的 一 坐 下 看 到 價 目 表 傻 眼
(心想真的是被阿姐騙來吃飯的)

為 什 為 這 樣 說 ㄋ 因 為 前 一 陣 子 才 吃 過 勝 博 殿 改 天 在 po

所 以 還 能 清 楚 記 得 味 道 做 比 較

但 個 人 口 味 不 同 自 己 去 吃 最 清 楚

姐 妹 們 的 午 餐  約 會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天氣晴逛逛東區ICE MONSTER冰店&一風堂拉麵(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桃群客家餐廳.母親節 謝神 合爐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杏 子 日 式 豬 排(點我)
阪急店 B2
11:00~21:00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號 (市府轉運站旁)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